辦健康證需要多長時間,辦健康證一般營業時間是幾點 辦理健康證流程需要多久

2021-12-21 18:15:54 字數 2489 閱讀 2537

1樓:諸歌飛雪帆

健康證一般一週左右就可以拿到,辦健康證是比較簡單的建議:可以去當地二級醫院體檢科就可以辦理

2樓:

嗯,個人辦理健康證需要時間,嗯,可能1~3天左右最多一星期,因為需要到醫院進行體檢,嗯的化驗結果然後**。

3樓:敲黑板劃重點

「當天辦理當天拿到。1、繳費:辦的健康證種類不同收費也不相同。一般在50至100塊錢的範圍之內。2、照相:一般都是用電腦上的攝像頭照相。」

4樓:崇夢秋壬飆

健康證的種類分為兩種:一種是普通健康證。則另一種是食品健康證,是做飲食行業的人所需要的健康證。您希望瞭解哪一種?

健康證檢查專案:常規內外科體格檢查;肝功能一項(alt);大便培養(痢疾、傷寒桿菌),胸部透視。

5樓:職場文某某

辦理健康證一般都是一個星期的時間,好像五十塊錢左右

6樓:帶著默默看電影

去醫院辦理,挺快的呀,就是檢查眼睛,四肢是否健全,聽力怎麼樣,抽個血,大便檢查,一般轉天就能出結果

7樓:使用者

只要你身體健康到**吧都行,醫院或者勞動局醫保都能辦到的,錢是很少的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邊是當天早上空腹去醫院抽血化驗,去得早下午就能拿到結果,然後帶化驗結果去食藥監馬上就可以辦理健康證(需要帶**)

9樓:匿名使用者

帶身份證去就可以了。三天內辦好。一百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問過好像7天。80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一星期左右,先去體檢,體檢前先填張單子,體檢完一星期後拿單子去領證.

單子千萬要儲存好不要丟,體檢前帶著身份證和二張一寸免冠**

辦健康證需要多長時間?

12樓:

在不同地區辦理健康證所需要的時間、**是不一樣的,而且差異非常大。

比如在貴州好象只要60元,在廣東那需要220元(發達地區使用的方法比較先進,需要的時間也比較短,但是**自然也就昂貴很多),需要的時間也不相等,一般是2-7天,也就是說一週之後肯定可以辦理到了。

需要注意的是很多地方只在上午辦理的,另外週末不辦理。同時早上不要吃早餐,因為需要空腹抽血。

13樓:手機使用者

順利的話,半天就可以搞定啦。費用是61元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多長時間,幾天就足夠了。

辦健康證一般營業時間是幾點 辦理健康證流程需要多久

15樓:啊往事知多少

1帶上自己的身份證、個人免冠一寸彩色**兩張,到相關部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或衛生部批准的承擔預防性健康檢查的衛生機構)先去前臺詢問工作人員具體流程,一般都是去領表處領取**,填寫個人基本資訊,貼上**(有的地方給免費照相,自己問一下),然後去劃價處劃價、再去交費處繳納體檢費用(各地費用不同)。

2然後逐一進行各項體檢,先是到檢驗室採血(一般在每天上午9點之前進行),採血之後按壓五分鐘左右,以免繼續出血。然後去做肛檢,主要是檢查是否有大腸桿菌、肝炎等傳染性疾病,如果有**疾病,提前向醫生說明。之後是內科、外科常規檢查,內科主要測量血壓、聽心跳。

然後去胸透室做x光胸透。

3做完體檢之後,詢問工作人員衛生法規知識培訓的時間、地點。然後拿著登記表的下聯到指點時間、地點去參加培訓。培訓也要繳納費用,一般都是10元,各地**可能會有所差異。

4培訓及體檢合格者就可以去相關地點領「健康證」了。

週一到週五,早上9點到下午5點,,時間大概30分鐘左右希望能夠幫助到你,祝工作順利,謝謝採納

16樓:為夢想奮鬥

辦理健康證一般營業時間是早晨八點到下午的五點

17樓:happy告別昨天

週末,市橋有那家醫院可以辦健康證

18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永定路中西醫結合醫院辦健康證營業時間

19樓:佐倉櫻花

8:00至10:00能辦,要空腹,帶一寸**,身份證。一個星期後能拿。

20樓:匿名使用者

九點到五點,流程很簡單,半個小時就可以辦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九點到五點吧,,一會兒的功夫就辦好了,我前陣子剛辦

22樓:佐佐木有木有

週一至週五早9晚5很快的大概20分鐘左右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工作快4年了

體檢也是不能自己過關的

以前健康證體檢找的紅太陽體檢幫我的

現在每年的換證體檢都是讓那邊幫忙的!

祝你工作愉快,全家幸福!--紅太陽體檢

平昌能辦健康證,南江到平昌需要健康證嗎?

于洪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即可 健康證可去當地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材料 1 二代身份證 2 一寸近照2張 3 體檢表。備註 1 體檢表可在健康體檢單位領取 2 部分地方已經使用電子攝像,有可能不用帶 具體情況按當地健康體檢單位要求為準。流程 1 攜帶上述材料到當地健康體檢單位進行 2 領取體檢表併到收費處...

南充健康證在哪辦,南充順慶區辦健康證地址

到區 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辦理健康證。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老師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 1.健康證 健康證是指預防性健康檢查證明,證明受檢者具備做從業規定的健康素質。健康證主要涉及五個行業六種疾病,在很大程度上保護了從業人員和服務物件的健康。健康證是指對食品 飲用...

辦家政健康證多少錢,辦健康證多少錢

你好,健康證的費用包括體檢費用和理論知識培訓內容費用,還有10元錢的制卡費用,大概為100左右,具體的需要你諮詢當地的醫院,每個地方每個醫生收取的費用都是不一樣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可以去當地的三甲醫院檢查辦理,目前,辦理家政服務人員的健康證,主要檢查專案有肝功能 胸透 乙肝兩對半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