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龍魚大豆油保質期多長時間,金龍魚豆油過期2年能用嗎

2021-12-21 18:13:50 字數 1606 閱讀 7786

1樓:絃音夜月

包裝好的金龍魚大豆油一般是十八個月。

成品豆油的保質期為18個月,散裝的豆油的保質期要低於18個月,為一年左右。

豆油除含有脂肪外,在加工過程中還帶進一些非油物質,在未精煉的毛油中含有1%-3%的磷脂以及少量蛋白質和麥胚酚等物質,易引起酸敗,所以豆油如未經水化除去雜質,是不宜長期貯藏的。

另外,精製豆油在長期儲存中,油色會由淺逐漸變深,原因可能與油脂的自動氧化有關,因此,豆油顏色變深時,便不宜再作長期儲存。

2樓:今天也想喝酸奶

包裝好的大豆油一般是十八個月,散裝的豆油的保質期要低於18個月,為一年左右。

拓展資料豆油除含有脂肪外,在加工過程中還帶進一些非油物質,在未精煉的毛油中含有1%-3%的磷脂,0.7%-0.8%的甾醇類物質以及少量蛋白質和麥胚酚等物質,易引起酸敗,所以豆油如未 經水化除去雜質,是不宜長期貯藏的。

另外,精製豆油在長期儲存中,油色會由淺逐漸變深,原因可能與油脂的自動氧化有關,因此,豆油顏色變深時,便不宜再作長期儲存。

3樓:蕉下客阿

金龍魚大豆油保質期一般在18個月左右。利用惰性氣體氮氣隔絕空氣的氧化作用,一定程度上為大豆油開創了新保鮮技術.選購大豆油要注意其生產日期和保質期.

一些瓶裝大豆油沒有標明保質期,但這並不表示可以無限期存放,選擇跌價大豆油時,也得留神產品的確切生產時間,對於過期油脂或混濁、沉澱、有"哈喇味"的大豆油不能食用.

4樓:獨言影視

包裝好的金龍魚大豆油是十八個月,跟其它成品豆油的保質期是一樣的,都是18個月。如果開了包裝的金龍魚豆油,因為接觸到空氣中的氧氣導致氧化,金龍魚大豆油的保質期則會低於18個月,為12個月。

大豆油是從大豆中壓榨提取出來的一種油,通常我們稱之為「大豆色拉油」,是最常用的烹調油之一。大豆油的保質期最長也只有18個月,如果透氣的話保質期只有一年。質量越好的大豆油應該顏色越淺,為淡黃色,清澈透明.且無沉澱物,無豆腥昧,溫度低於零攝氏度以下的優質大豆油會有油脂結晶析出。

大豆油是世界上最常用的食用油之一,是我國國民,特別是北方人的主要食用油之一。大豆油的顏色較深,炒菜遇熱後比較容易起泡。市面上的大豆油大多是精煉油,適合炒菜。

大豆油富含多種寶貴的營養成分,在加工成成品油後必須注意保鮮。

5樓:板爾陽

你好,包裝好的大豆油一般是十八個月 成品豆油的保質期為18個月,散裝的豆油的保質期要低於18個月,為一年左右。

6樓:全科小圖老師

回答您好,包裝好的金龍魚大豆油一般是十八個月。

成品豆油的保質期為18個月,散裝的豆油的保質期要低於18個月,為一年左右。

您好,金龍魚油在長期儲存中,油色會由淺逐漸變深,原因可能與油脂的自動氧化有關,因此,豆油顏色變深時,便不宜再作長期儲存。

更多1條

金龍魚豆油過期2年能用嗎

7樓:蘇君一

不能,不能用,

不然你會後悔的。

8樓:滴卡

估計都有油膩的味道了

9樓:

最好別食用過期的食品。

冷凍蝦保質期多長時間,冷凍蝦保質期是多長時間?

冷凍海鮮能儲存多久?現在的國家標準是3個月,沒這個標準之前通常是6個月,冰箱其實是一個很乾燥的地方,海鮮存放久了會脫水變質,所以冷凍海鮮還是應該儘早食用 超標 凍海鮮可能對人有害 青島人喜歡吃海鮮,每年休漁期或是過年過節,市場上的海鮮基本以凍海鮮為主,冷凍是否能讓海貨繼續 鮮 起來?冷凍並不能確保海...

愛的保質期是多長時間

保質期的長短是隨著你倆的感覺走的 如果兩個人互相寬容,愛情就會慢慢演變成親人的感覺,那麼時間就能延續到老咯 如果說彼此只是一直一味的追求浪漫新鮮的感覺的話,兩人中的任何一方都會產生厭倦感,那麼就很容易走到盡頭,無奈說bye bye了 愛情不要注重時間,因為事情沒有絕對的長久,只有順其自然,關鍵是彼此...

易拉罐啤酒保質期多久,啤酒保質期多長時間

易拉罐啤酒的儲存期一般是12月上下,有一些只有儲存大半年,大夥兒在選購葡萄酒的情況下要要看生產時間及其儲存期,由於過期的啤酒食用會影響到胃腸的身心健康,而且黴變的葡萄酒早已沒有運用使用價值了。到期的易拉罐啤酒要是沒有色調變深及其味兒怪異,還是能夠 食用的,可是要留意葡萄酒務必儲存在蔭涼的地區。拉罐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