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3發燙

2021-07-01 22:40:30 字數 752 閱讀 7971

1樓:三星問答服務

關於手機發熱問題:1.在手機上玩大型遊戲,長時間上網手機會很熱,這種情況是正常的,發熱的主要原因是處理器高速運轉產生熱量,該情況關閉遊戲過一會,手機恢復正常。

2.手機正常待機時發熱,檢查手機後臺是否有程式執行,如有結束後臺執行的程式。3.

手機後臺沒有程式執行,手機異常發熱,該情況可能是手機出現故障,建議您先備份手機上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若恢復出廠後手機依然發熱異常,可以攜帶發票包修卡到附近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檢測維修解決。

2樓:累得像豬一樣

若機器發熱異常,建議:

1.檢查通話、上網、聽**或玩遊戲等持續使用手機時間是否過長。

2.檢查手機後臺執行的程式是否較多,建議結束後臺執行程式。操作:待機時-長按主螢幕鍵進入「工作管理員」-結束後臺程式。

3.更換其他適用於此款機器的原裝電池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先暫時不要使用手機,建議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檢測。

3樓:go永遠的風信子

您好:http://www.

節省您在服務中心等待時間,請您使用三星維修預約申請

三星note3是什麼型號,三星 note3三星是什麼型號

三星galaxy note3移動版區別如下 1.n9008是單卡手機,支援中國移動2g 3g網路和中國聯通2g網路 可以使用移動卡 聯通卡 此款機器為移動定製版本。2.n9008s是單卡手機,支援移動4g 3g 2g網路 聯通3g 2g網路 可以使用移動 聯通卡 此款機器為公開版。3.n9008v是...

三星note3手機效能,三星note3各個型號的區別

若要了解三星手機note3功能介紹 note3採用5.7英寸fhd super amoled螢幕,螢幕更清晰,支援智慧皮套 智慧遙控 s健康 s pen浮窗指令 s 搜尋 諮詢中心 s note 連線gear 智慧手錶 等功能。note3包括n9002 n9006 n9008 n9009 n9008...

三星note3港行的怎麼樣,三星note3怎樣?

挺好的啊!除了不能3g網 三星note3怎樣?怎麼說呢,如果你喜歡大屏手機,經濟允許,他是個絕佳選擇 很不錯 屏大 效能強大 但 高 可觀望再入手 第六回 賈寶玉初試雲雨情,劉姥姥一進榮國府 港行的三星note3 支援4g網路嗎 很抱歉,大陸官方沒有港版機器的資料和 參考,如果您需要了解港版機器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