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3和小米3誰好

2022-09-14 11:40:15 字數 571 閱讀 3221

1樓:巴黎迷霧

如果說耐用,毫無疑問note3會更合適,畢竟電池可以更換。小米3是一體化設計,電池不可拆卸,如果電池壽命到了需要更換必須去客服。相對來說三星會更保值點,也有很多特色功能,比如spen,knox等,這些都是小米無法企及的。

當然從品牌價值看,三星無疑也是把小米誰出幾條街。螢幕上note3大很多,但是單手操作不是問題(窄邊框設計).兩者最大的差異在**,小米經濟實用,note3則面面俱到,沒有明顯短板,amoled螢幕是三星一家獨有,色彩濃豔但看個人口味了。

攝像頭兩者所有元件都差不多,三星的優化和isp效能會更好一些,note3還帶有4k錄影(目前唯一一款有此功能)cpu上曉龍800是目前最高,note3記憶體為3g,小米為2g

一步到位的話還是選擇note3。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2樓:黑色的色色

小米跟note3根本就不是一個檔次的,怎麼能相提並論呢。小米,一個營銷模式的產物,要外觀沒外觀,要效能沒效能的,現在連**優勢都沒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note3非常耗電,我身邊的朋友都後悔

三星Note8和小米Note3哪個好

不知道你是說效能還是說外觀,如果比較效能的話,在快速發展的數碼時代,別說1年 就是一個月,同價位購買的手機效能都有較大差異,所以僅個人意見和效能對比的話,還是考慮小米這款。這是在不考慮外觀喜好的情況下 三星note3和小米note3哪個好 只有紅米note3,我選小米,三星的話早就已經停產了,現在買...

小米NOTE好還是三星NOTE3好?(從價格效能等各方面考慮)

雖然兩者都是note,但是真正綜合比較起來,還要看與三星哪款note相比了,其實小米在 方面都要低於三星的note機 低於note3和note4 對於效能方面 效能的決定不完全看手機的各項引數指標,不然蘋果機各項指標都比較低,為何效能會如此優異?主要是蘋果機的系統和一些硬體做工非常好才有如此效能的,...

三星note3是什麼型號,三星 note3三星是什麼型號

三星galaxy note3移動版區別如下 1.n9008是單卡手機,支援中國移動2g 3g網路和中國聯通2g網路 可以使用移動卡 聯通卡 此款機器為移動定製版本。2.n9008s是單卡手機,支援移動4g 3g 2g網路 聯通3g 2g網路 可以使用移動 聯通卡 此款機器為公開版。3.n9008v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