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3如何關閉後臺執行程式

2022-02-08 20:30:52 字數 1112 閱讀 5114

1樓:耍奈

1、按住home鍵(也稱為主螢幕鍵)約2-3秒,將現在的「工作管理員」選項,點選進入工作管理員 - 在螢幕上方,然後點選「活動的應用程式「選項 - 點選」完成「選項。 。

2、清除記憶體(進入工作管理員 - 在螢幕上方,然後點選「記憶體」選項 - 點選「清除記憶體」選項)。

3、如果該程式,檢查是否是因為手機被安裝第三方軟體(如360手機管理軟體)後,引起被設定總是自動執行。

2樓:精彩百曉生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如需關閉後臺執行的應用程式,具體操作方法如下:1.

在待機模式下,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不鬆手。2.點選【工作管理員】圖示。

3.點選【活動應用程式】。4.

如果您想要結束部分後臺執行的程式,請點選該程式右側的【結束】,然後點選【確定】。5.如果您想要結束全部後臺執行的程式,請點選【全部結束】,然後點選【確定】。

6.如果您需要進一步清除後臺程式,可以點選【ram】,並點選【清除儲存器】。完成上述操作後,後臺執行的程式就清理完成了。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http://support.

samsung.com.cn/ask

3樓:汪代楚和順

您好:note3系列手機如果需要關閉後臺執行,請您在待機狀態長按手機的home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螢幕右側的關閉就可以。

如何禁止三星手機後臺執行程式執行?

4樓:研討會懷茄

1、按住home鍵(來也稱為主螢幕鍵自)約2-3秒,將現在的「工作管理員」選項,點選進入工作管理員 - 在螢幕上方,然後點選「活動的應用程式「選項 - 點選」完成「選項。 。

2、清除記憶體(進入工作管理員 - 在螢幕上方,然後點選「記憶體」選項 - 點選「清除記憶體」選項)。

3、如果該程式,檢查是否是因為手機被安裝第三方軟體(如360手機管理軟體)後,引起被設定總是自動執行。

三星note3如何才能讓後臺執行程式不被關閉

5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實現程式後臺執行的方法:開啟軟體後不要點選返回鍵退出,直接點選home鍵,該程式將在系統後臺執行。

三星note3是什麼型號,三星 note3三星是什麼型號

三星galaxy note3移動版區別如下 1.n9008是單卡手機,支援中國移動2g 3g網路和中國聯通2g網路 可以使用移動卡 聯通卡 此款機器為移動定製版本。2.n9008s是單卡手機,支援移動4g 3g 2g網路 聯通3g 2g網路 可以使用移動 聯通卡 此款機器為公開版。3.n9008v是...

紅米note3怎麼關閉後臺執行的程式

1 長按返回鍵就可以消除後臺應用,但是有的軟體會自動啟動,這個時候需要進行禁止後臺自啟,在手機上找到 安全中心 的圖示,然後點選該圖示進入安全中心的設定介面。3 在授權管理視窗中,點選該選單進入啟動管理設定視窗。4 在自啟動管理視窗中,下面是禁止自啟動的應用,點選允許啟動應用後面的開關,這樣該應用就...

三星note3手機效能,三星note3各個型號的區別

若要了解三星手機note3功能介紹 note3採用5.7英寸fhd super amoled螢幕,螢幕更清晰,支援智慧皮套 智慧遙控 s健康 s pen浮窗指令 s 搜尋 諮詢中心 s note 連線gear 智慧手錶 等功能。note3包括n9002 n9006 n9008 n9009 n9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