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行么,阿根廷行嗎

2022-12-06 06:00:13 字數 3577 閱讀 2014

1樓:古惑仔入侵

個人看好阿根廷,阿根廷奪冠的理由!!!

1、低調:世界盃前極少對外公開隊內的訓練賽,這樣往往對球員來說是一個減輕壓力的好辦法!

2、組合和心態:經過上屆的教訓,而這屆激進的打法,球員靈法的跑位,高度的默契!如果大家留意阿根廷的話,基本上是沒有什麼聽到過球員間的爭議、球員與主教練的矛盾等這些!

3、打法:阿根廷的打法也是當今世界最為先進的,全攻全守,壓著對方在對方半場打,始終把危險放在對方半場,詮釋了那句經典,即進攻是最好的防守!尤其是吸取上屆的教訓,這屆的阿根廷的打法更實用,1/8對墨西哥,墨西哥連葡萄牙這樣的技術型的球隊都贏不了,怎麼可能贏得了比葡萄牙高一個檔次的阿根廷?

1/4對德國,我絕對相信阿根廷隊是具有天時地利人和的唯一一支球隊,當然足球的贏家還是以天時人和配合的!

4、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

5、球員身體:阿根廷的球員矮小靈活(看到了小兔子和梅西的發揮就會為德國球員感到擔心和難過)但不乏防高空的能力,德國的球員高大勇猛,但相對笨拙、轉身特慢這會對阿根廷贏德國來說是很關鍵的一環!!

6、聰明的教練:馬大帥在預選賽故意表現不佳,故意和足協鬧矛盾,故意輸給加泰羅尼亞聯隊,故意裝出執教水平很水,以低調出戰世界盃,麻痺各路列強,這太聰明瞭!為了阿根廷最後的勝利,馬拉多納真是用心良苦,佩服!

南非世界盃當大家在淘汰賽遭遇阿根廷之時,猛然覺醒,但為時已晚,此時誰還能抵擋漸入佳境的阿根廷戰車前進腳步呢?!

7、井然的團隊:梅西成為領袖,這是整個球隊所需要的,也是阿根廷所需要的。當梅西場上瘋狂的時刻,阿根廷一切都井然有序,全隊有了主心骨就會爆發出巨大的能量。

如今的阿根廷隊更像是一個強大的整體,而不僅是十一名技藝高超的球星。

還有一點就是,現德國的球隊正是偏向技術型,面對一支更擅長踢技術球的阿根廷,德國必輸!!

反過來阿根廷,卻是越踢越順,勢不可檔,如果再能讓梅西在阿根廷國家隊發揮出在巴薩的威力,讓阿根廷更加具有整體作戰的能力,那麼冠軍非阿根廷莫屬!!!

2樓:匿名使用者

行 很厲害 是這屆世界盃最有可能奪冠的球隊 支援阿根廷 !!lz大哥 我在做任務 希望你能採納 謝謝

3樓:鳳凰虹

還算行吧……不過我覺得1/4決賽德國能贏~~

阿迷表扁我,各抒己見嘛

4樓:狂者無罪

那個誰,什麼叫還行,力挺阿根廷!世界盃最喜歡的就是巴西和阿根廷了,當然,因為我朋友的關係,有時候也會頂一下德國。

5樓:今昨是非

不是一般的行!

力挺梅西~

阿根廷行嗎?

6樓:儂儂庚澈

我個人認為阿根廷是今年奪得冠軍希望最大的球隊..

第一: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

第二:有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 讓對手猜不透.

第三: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了.

第四:眾望所歸.世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覺得這一屆世界盃會是馬拉多納和阿根廷球員展現的舞臺.他們正一步步接近大力神杯.

天時,地力,人和.不勝都難.

7樓:隨風蘆葦

當然行啊,主要是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員。

8樓:夜—總是那麼黑

很行! 冠軍機率大 我挺

9樓:①_杆大煙槍

必須滴,

阿根廷啦!!!!!!!!!!!!!

10樓:饑荒地方

我支援阿根廷!!!

加油~~

阿根廷怎麼樣實力

11樓:拉拖鞋跑百米

五顆星的實力,可是往往有一顆星的運氣,不過這一屆我還是看好阿根廷奪冠

12樓:溥安秋梵

阿根廷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米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老馬要奪冠需解決讓梅西在阿根廷國家隊發揮出在巴薩的威力,讓阿根廷更加具有整體作戰的能力,這樣的阿根廷肯定奪冠

13樓:匿名使用者

前鋒無敵,中場後防一般。

14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在前場沒有好的中場能把球穿給他.

他絕對在盯防之下.

後衛也不行.

但兩個後腰 前鋒 還可以/

看臨場發揮嘛.

冠軍很難.

但4強機會很大的.

老馬來了,阿根廷行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行啊,看看目前的表現,阿根廷是最好的

16樓:火羽啊

阿根廷實力在哪呢,老馬來不來都一樣,所以看好阿根廷!

17樓:匿名使用者

老馬來了,阿根廷行嗎?樓_主

老馬應該會帶上伊瓜因和米利托,兩人狀態都位元維茲強,不帶說不過去,米利托地策應,控球,西瓜地反擊戰能力都是這支潘帕斯雄鷹必不可缺地。

(~ o ~)~zz……

18樓:丙楣英

阿根廷 因為老馬 任務 謝謝幫忙

阿根廷是個什麼樣的國家

19樓:小馬哥走馬觀花

深陷債務違約危機的阿根廷是一個怎樣的國家

阿根廷的行政區劃

20樓:矜持範

阿根廷被分成23個省和1個聯邦首都區(布宜諾斯艾利斯)組成,括號內為首府。

23個省分別是:布宜諾斯艾利斯省、卡塔馬卡省、查科省、丘布特省、科爾多瓦省、科連特斯省、恩特雷里奧斯省、福爾摩沙省、胡胡伊省、拉潘帕省、拉里奧哈省、門多薩省、米西奧內斯省、內烏肯省、里奧內格羅省、薩爾塔省、聖胡安省、聖路易斯省、聖克魯斯省、聖菲省、聖地亞哥-德爾埃斯特羅省、火地島省、相簿曼省。 截至2023年底,全國人口約為4145萬人,人口數量排在世界第31位。

其中女性佔比為51.06%,男性佔比為48.93%。

人口密度較低,約為15人/平方公里。

旅居阿根廷的華人數量約12萬人,主要集中在首都和布宜諾斯艾利斯省、聖塔菲省、科爾多瓦省等地區,主要從事零售、批發、餐飲等行業,其中尤以超市行業的發展最為引人矚目。據統計,阿根廷全國華人超市數量已超過1萬家,成為該國中小規模零售業的主力軍。 石油3.

35億立方米,天然氣3,020.31億立方米,可開採頁岩氣22.71萬億立方米,可開採頁岩油270億桶,煤炭8.

25億噸,鐵3億噸,鈾7,080噸。

2023年6月美國能源部發布的報告顯示,阿根廷是世界非常規油氣儲量最大的四個國家之一。阿根廷可開採頁岩氣的儲量巨大,達到22.71萬億立方米,僅次於中國(31.

57萬億立方米)位居世界第二。與此同時,阿根廷可開採頁岩油的儲量達到270億桶,僅次於俄羅斯(750億桶)、美國(580億桶)和中國(320億桶),位居世界第四。

阿根廷怎么了,阿根廷怎麼了

阿根廷怎麼了?回答傷了我們球迷的心,是因為你不夠優秀還是命運的安排註定你輸的讓球迷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輸在了你團隊合作,感覺不夠默契,還有你的心態問題,輸掉一個球以後心態就帶著情緒來打球,阿根廷也許讓我們很失望,但是在舞臺上我看出了他的魅力是那樣讓我感動,不管什麼結果。我都會坦然的面對。我想阿根廷的...

阿根廷為什麼輸 阿根廷為什麼輸,阿根廷為什麼會輸

都很傷心 先來說說德國隊。可以說今天德國的勝利不是偶然也不僅僅是運氣好。首先是戰略戰術德國做得非常到位,多人包夾梅西,雖然梅西的個人能力出眾,也的確幾次突圍成功,但還是基本上成功限制住梅西的傳球組織以及個人突破。再其次就是德國的整體攻防。德國對雖然今年打法突變,但卻沒有捨棄德國傳統的整體攻防戰。德國...

阿根廷比索

是不能直接兌換的,必須要先將比索兌換成美金,然後再將美金換成內人民幣。容 現在比索對美金的比率差不多在3.36 3.40之間,每天都有一定的浮動。你可以根據這個比率來推斷人民幣和比索的匯率。還有,很抱歉的告訴你,阿根廷比索在國內應該是沒有可以兌換的地方 在國內任何銀行都無法換的,不支援這樣的小幣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