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球隊簡介

2021-08-04 01:17:49 字數 646 閱讀 1698

1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國家隊之一,曾19次奪取過國家隊重大賽事的冠軍(和烏拉圭同享紀錄),包括兩次稱雄世界盃(1978、1986)、14次奪得美洲盃、和兩次獲得奧運男足金牌(2004、2008)。

截至2023年初,共有3名阿根廷球員為國家隊出場超過百次,他們是迭戈-西蒙尼(106次)、羅伯特-阿亞拉(115次)和薩內蒂(截至09年10月為136次)。而阿根廷國家隊進球紀錄的保持者是巴蒂斯圖塔,打進過56球,排在第二和第三的分別是克雷斯波(36球)和馬拉多納(34球)。

2023年11月,馬拉多納出任阿根廷國家隊主教練,開啟了該隊的一個全新時代。在帶隊取得三連勝開門紅後,阿根廷在世界盃預選賽中走入低谷,一度瀕臨無法晉級的邊緣。最終在關鍵的最後兩輪中,阿根廷先後擊敗祕魯和烏拉圭,獲得了南非世界盃的席位。

在這支阿根廷隊裡,頭號球星無疑是梅西,作為2023年的歐洲金球獎得主和世界足球先生,他被廣泛看好在世界盃上有出色表現,阿根廷的成績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他的發揮。而隊長馬斯切拉諾等人將給梅西以支援。

如今的阿根廷國家隊存在巨大的變數,其根源就在於馬拉多納。在陣容選擇上,老馬具有很大的隨意性和不確定性,世界盃預選賽期間阿根廷共有多達50名球員先後上場,其中很大部分是在馬拉多納任期內召入的。在南非世界盃前,阿根廷需要儘快確定陣容,打造出一個具有戰鬥力的整體。

阿根廷行么,阿根廷行嗎

個人看好阿根廷,阿根廷奪冠的理由!1 低調 世界盃前極少對外公開隊內的訓練賽,這樣往往對球員來說是一個減輕壓力的好辦法!2 組合和心態 經過上屆的教訓,而這屆激進的打法,球員靈法的跑位,高度的默契!如果大家留意阿根廷的話,基本上是沒有什麼聽到過球員間的爭議 球員與主教練的矛盾等這些!3 打法 阿根廷...

阿根廷為什麼輸 阿根廷為什麼輸,阿根廷為什麼會輸

都很傷心 先來說說德國隊。可以說今天德國的勝利不是偶然也不僅僅是運氣好。首先是戰略戰術德國做得非常到位,多人包夾梅西,雖然梅西的個人能力出眾,也的確幾次突圍成功,但還是基本上成功限制住梅西的傳球組織以及個人突破。再其次就是德國的整體攻防。德國對雖然今年打法突變,但卻沒有捨棄德國傳統的整體攻防戰。德國...

阿根廷怎么了,阿根廷怎麼了

阿根廷怎麼了?回答傷了我們球迷的心,是因為你不夠優秀還是命運的安排註定你輸的讓球迷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輸在了你團隊合作,感覺不夠默契,還有你的心態問題,輸掉一個球以後心態就帶著情緒來打球,阿根廷也許讓我們很失望,但是在舞臺上我看出了他的魅力是那樣讓我感動,不管什麼結果。我都會坦然的面對。我想阿根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