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波爐怎麼烤雞腿,格蘭仕光波爐如何烤雞翅

2021-12-22 23:52:48 字數 1398 閱讀 2176

1樓:撿心事的兔子

準備材料:手槍腿一個、新奧爾良烤翅醃製料35克一包、鹽、雞粉各半茶匙、蠔油約兩匙、醬油約兩匙、花生油適量、燒烤蜜適量

製作步驟:

1、新鮮的手槍雞腿一隻,清洗乾淨,摘去雜毛,備用2、鹽,雞粉,料酒,蠔油,燒烤蜜,醬油,花生油一起攪拌均勻,用牙籤在雞皮上扎出小洞方便醃製入味

3、放上烤架,雞皮面朝上,底部放一盤子接油,光波爐調燒烤模式,55% 微波-45%光波,定時十分鐘

4、烤30分鐘,中途調一個面

5、火候剛剛好,肉質很嫩,可以吃了

2樓:泡影果果

主料:雞腿4個

輔料:自制麻辣紅油適量,雞蛋清適量,椒鹽適量,蠔油適量,生抽適量,孜然適量,胡椒粉少許

步驟:1.準備好材料。

2.雞腿洗淨,每個雞腿縱向切幾條口。

3.加入自制麻辣紅油、適量椒鹽、生抽、蠔油、雞蛋清、胡椒粉、孜然。

4.用手抓勻。

5.調好調料的雞腿放入可以入光波爐的盤子裡。

6.高火烤5分鐘。

7.翻一面再高火4分鐘,雞腿就烤好了。

3樓:巨集泰科電器

設定時間12分鐘,溫度200度即可

格蘭仕光波爐如何烤雞翅

4樓:尹平安

兩種方法,一種是用「微波」直接烤,另一種是「光波組合"鍵來烤。方法:500g雞翅洗乾淨,你可以買一包烤雞翅調料(有各種口味的,比如新奧爾良的調料),把調料與雞翅充分攪拌,淹漬2-6小時,想味道特別濃就時間多點。

可以在雞翅上劃兩刀更滲透。醃好後放入微波爐,高火三分鐘,翻個面,再烤三分鐘,烤的時間如果不夠你還可以再烤的。不同的量所需要時間不同。

細節:用叉子或牙籤在雞翅上叉孔,或用刀直接在雞翅上劃兩刀,便於入味,放在一個大的容器裡,依次放入薑絲,蠔油,生抽,香油,燒烤粉和一點鹽。抓勻放冰箱醃兩個小時以上。

如果是光波來烤,放微波爐專用的燒烤架上(或用微波耐熱玻璃容器),高火五分鐘,中途翻面,再加熱五分鐘。如果是用微波來烤,那可以用陶瓷碗。這個時間要根據你雞翅的量來自己調整,不夠時間可以再加熱的。

調料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新增其它的,也可以到超市買烤翅醃料,比如新奧爾良烤翅醃料。

5樓:太陽貓

雞翅中加醃雞料醃製1小時,裹上面包糠,插上竹籤放入微波爐中。

6樓:習慣未語先笑

準備材料:雞翅,燒烤醃料

(1)先將買來的雞翅(翅中)洗淨,並用燒烤調料醃製30—60分鐘;

(2)將醃製好的雞翅放入格蘭仕光波爐,燒烤20分鐘即可。

光波爐相對於微波爐來說,沒有輻射,鎖住了食物水分,更有營養。

7樓:佳音

高火加熱5-6鍾,並且要把烤架放在接油盤上.

格蘭仕和美的微波光波爐哪個好,格蘭仕微波爐和美的微波爐哪個好一點?

都不錯,都是行業知名品牌,春節前我和朋友一起買了房子,都換了美的的,不過有件事讓我很不爽,朋友家的那臺不小心被小孩弄壞了底板,發現裂開的斷面是白色的,雖然商家給換了,但我一直認為爐腔內的底板是和電磁爐一樣的黑晶面板,美的的 員也說黑色的好,結果發現黑色只是表面的一層塗上去的東西,和朋友家買的雖型號不...

誰有格蘭仕G7020IIYSL V1光波爐的說明書啊,發我一份,不會使用

我對說明書的理解是,那個光波 微波組合按鍵的功能是,比如說我要熱一杯牛奶,我只要按1 按光波 微波組合鍵 2.按牛奶 咖啡功能鍵 3.啟動。但不知道為何,我如上的操作,顯示屏都會顯示auto 微波的圖示,自然光波也不工作。很奇怪,這個熱牛奶難道不是通過光波來熱嗎?請知道的人,告訴如何操作光波,比如熱...

電烤箱和光波爐有什麼區別,光波爐和電烤箱的區別

光波爐和烤箱一樣嗎?很少人對光波爐以及烤箱的區別搞不懂,其實光波爐與烤箱的加熱原理並不一樣。下面我們來詳細瞭解下光波爐和烤箱的區別!光波爐和烤箱的區別 光波爐 光波爐是一種烹呼叫爐,採用的是光波和微波雙重高效加熱,能夠瞬間產生巨大的熱量 它功能強大,將不同的失去在加熱都不會使其失去影響,在光波爐內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