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駕照換證需要辦什麼手續,C1駕照換證需要辦什麼手續

2021-12-23 07:22:03 字數 3251 閱讀 2550

1樓:陽光大稻

第三十五條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機動車駕駛證。

(三)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駕駛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擴充套件資料

一、駕駛證過期了多久作廢

1、過期不到一年的,可以正常換證;

2、過期期一年以上三年以內的,駕照登出,但可以通過考試科目一換證;

3、過期三年以上的,駕照作廢無法再換證;

4、過期期間不得駕駛機動車,否則可以按無證駕駛對待,處200。

1、駕駛證6年有效期內均不參加年審,駕駛員應在有效期滿前90天內到所屬交警分局辦理換證;

2、持a照和b照、n照、p照的司機朋友雖然在有效期內不再參加年審,但應在原年審時限的15日之內,到所屬交警分局的車管科領取《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按規定填寫,在貼上**到醫院體檢後,再將申請表交回車管科進行微機確認;

3、年滿60週歲以上的司機朋友,不論持何種駕駛證,都要在原每年的年審期到所屬交警分局車管科領取《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前往規定醫院體檢後,再將申請表交回車管科進行微機確認。

2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1、不需要考試,駕駛證到期換證需要到當地的車管所辦理。換證需要準備的資料有身份證、駕駛證、體檢證明,**等。

車管所主要負責承辦機動車註冊、變更、轉移、抵押、登出登記,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補領、換領、審驗及受理機動車和駕駛員相關的其他業務。

2、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五十七條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機動車駕駛證;

(三)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3、辦理駕駛證換證具體流程不同地方辦理起來可能有點不一樣,但大致如下:

(1)去有照駕駛證像資質的照相館照相;

(2)將身份證、居住證各影印一份;

(3)去車管所指定的醫院體檢,拿到體檢單;

(4)到車管所取號排隊,領取一張駕駛證申請表,參考提供的樣張填寫完畢,貼上**;

(5)排到號後,將材料交給車管所的工作人員,坐等審驗。材料齊全,很快就可以通過審驗。(駕駛證原件、身份證影印件、居住證影印件、申請表、**一張、照相回執)

(6)審驗通過後,交10元錢駕駛證工本費

(7)交完費後將蓋上收費章的單子交回工作人員,坐等拿證。

3樓:匿名使用者

c1駕駛證換證按如下流程辦理:

1、準備2張一寸**,體檢合格證明,然後到交警隊的**大廳辦理。

2、攜帶身份證、駕駛證,到**大廳,填寫換證申請表,體檢證明上要貼一張一寸**,然後把證件和體檢表、換證申請表交給工作人員,繳納10元的工本費,就等著拿新證了。

3、換證前要先查一下有沒有沒處理的違法記錄,有的話,要先處理掉,否則不給辦理換證的。

4、換證可以提前90天進行,合理安排時間,不要過期,過期沒換證的,交警查到你,要罰款50元,不扣分。

5、換證準備的**和體檢證明都可以在交警隊**大廳直接辦理,兩項各收費10元。

4樓:龍龍的厚德

駕駛證過期了,該如何辦理換證手續呢?

5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更換駕駛證,需要在到期屆滿前九十日內,向核發地車管所申請換證,填寫申請表,提交駕駛人身份證明,駕駛證,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

6樓:穰城小豹

c1駕照滿六年異地換證要求和注意事項及流程

7樓:發兔冷知識

考駕照的小夥越來越多啦,大家都知道駕駛證到期要怎麼更換嗎?換證的時候都需要準備些什麼材料呢,聽發兔給你一一道來,哈哈

8樓:來自清涼山清淨的粉海棠

在每個有效期前3個月,就可以進行換證。「道上」司機說換證時提交材料: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駕駛證原件,免冠一寸白底彩照數張,以及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

9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自己,帶上路費,帶上五十塊錢,身份證正反覆印,一寸白底**三張,舊駕照,另外在**填表要用黑筆,帶上一隻也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機動車駕駛證 (三)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屬於申請駕駛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現在全國駕駛證已經聯網,你可以到常州市公安局車管所申請換證,申請時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帶三張一寸白底彩照,提交本人的身份證明(身份證原件、影印件)的機動車駕駛證即可辦理。

c1駕駛證換證需要哪些手續?

11樓:z不可替代

機動車駕駛人需要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

駕駛證換證時需要提供以下資料:

1、身份證及影印件;

2、駕駛證;

3、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4、兩張一寸白底彩照;

5、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6、工本費10元。

特別說明:

申請換證的駕駛證,不能有未處理的違法記錄。

12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更換駕駛證,需要在到期屆滿前九十日內,向核發地車管所申請換證,填寫申請表,提交駕駛人身份證明,駕駛證,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

13樓:發兔冷知識

考駕照的小夥越來越多啦,大家都知道駕駛證到期要怎麼更換嗎?換證的時候都需要準備些什麼材料呢,聽發兔給你一一道來,哈哈

C1換證需要什麼證件,C1駕駛證換證需要什麼手續?

c1換證所需提供的材料 機打體檢表,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一份 1寸白底免冠 3張 一張貼體檢表,一張貼申請表,一張貼新駕照 非本市人員需要有效期內的暫住證 工作居住證。辦理流程 拿齊所需材料到當地車輛管理所辦理,首先排號,領取並填寫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

報考c1駕照需要準備哪些,報考c1駕照需要準備哪些資料

這是c1準備一個健康的身體,無色盲以及部分殘疾。首先去駕校報名,然後去車管所體檢,過後參加科目一,接著科目二,到四。最後拿到駕照。還有各地的政策不一樣,駕照的考取速度也不一樣,最好先調查你們城市的速度是快是慢,有的地方很慢很慢。幾個月,多則更久。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五條規定 已持有機動車...

C1駕照換證是在駕照發證地換還是在駕照上的戶口所在地換證

c1駕駛證換證的應該向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 居住地或者戶籍地交警隊車管所申請換證。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則 的規定 第四十八條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 憑證 一 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