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駕照考試分幾步,C1駕照考試分幾步

2021-12-16 10:26:16 字數 2636 閱讀 3362

1樓:眾神戰神58絍

ci駕駛證考證分4步.1理論,2倒庫和移庫3小科目考試,4路面駕駛考試.都過了就可以拿證了

2樓:暖小豬丶譙

首先是筆試,100道題60道選擇40道判斷,90分過關,後期是鑽桿,也就是倒庫移庫,只要不碰到紅外線就算過關了,鑽桿後第二天就是路考了,一般是起步,百米加減擋,u形掉頭,過單邊橋,半坡起步,十米掉頭,個別駕校還有夜路考試,這個也沒什麼特別要求了。

3樓:瞌睡杜啥

c1駕駛證考試流程 一、科目一考試及格,三天內打出駕駛技能准考證明。 二、打出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滿10天,可以預約考試科目二。 三、科目二考試及格且在打出準考技能證明滿30天,可以預約考試科目三。

四、科目三考試及格,輸入成績,進行檔案編號,制證。

4樓:竹馨景蘭

科目一:就是理論考試。 科目二:就是倒庫和場地考試。 科目三:就是上路,部分有夜考。

5樓:匿名使用者

1、體檢,駕校報名 2、科目一:理論考試(自己看書做題) 3、理論合格後開始進行場地訓練,主要是倒樁 4、科目二:樁考 5、樁考合格後,進行科目訓練:

坡道起步、側方位停車、100米加減檔、轉彎等等。 6、科目二:隨機從5的科目中抽兩個科目考試 7、上路訓練(這個是關鍵) 8、**覺得你可以了就安排你路考了,合格當天就拿駕照。

b分b1(中型客車和c1、m)、b2(大型貨車和c1、m); c分c1(小型汽車和c2、c3)、c2(小型自動擋汽車)、c3(低速載貨汽車和c4)、c4(三輪汽車); m是輪式自行機械車

c1駕照考試分幾步

6樓:兄弟連田心9號

報考內容

考試科目包括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場地駕駛、道路駕駛、安全文明駕駛常識等四項。

全部進行。考試科目的順序按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簡稱科目一)、場地駕駛(簡稱科目二)、道路駕駛 (簡稱科目三)依次進行。在考試過程中,前一科目不及格,以下科目不再進行,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補考一次,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

在學習駕駛證有效期內,允許重新申請考試,重新申請允許的最大次數由當地交管部門規定,考試的時間間隔不少於11天。

考試合格標準

① 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科目一)——筆試,100分為滿分,90分以上為合格。

② 場地駕駛(科目二)——場內,實車。最低要求為80分,低於80分不合格。

③ 道路駕駛(科目三)——公路或模擬場地,實車。100分為滿分,必須達到90分及以上合格。

④ 安全文明駕駛常識(科目四)——筆試,題目以案例、**、動畫等形式為主,題型為判斷題、單選和多選,共50題,100分為滿分,90分為合格。

【 注意:原來的考試由科目一理論考試、科目二樁考、電子科目考試、科目三路考組成,後來根據公安部123號令,在路考之後還要進行一次理論考試,因為這個考試在科目三之後進行,所以大家都習慣稱之為「科目四」考試。實際的官方說法中沒有科目四一說。

請勿在科目一答題時錯答「由四個科目組成」。】

7樓:背叛者丶

c1駕照考試有四個科目。

考試科目內容及合格標準全國統一,考試順序按照科目

一、科目

二、科目

三、科目四依次進行,前一科目考試合格後,方準參加後一科目的考試,考試科目分為:

科目一: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考試科目,考試題庫的結構和基本題型由公安部制定,省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結合本地實際情況建立本省(自治區、直轄市)的考試題庫。

科目二: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坡道定點停車與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側方停車。

上海等城市科目二為九項必考:倒車入庫、直角轉彎、側方停車、隧道行駛、停車取卡、曲線行駛、窄路掉頭、緊急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科目,考試基本專案包括:上車準備(逆時針繞車一週 上車系安全帶 開啟左轉向燈 掛檔 鬆手剎鳴喇叭)起步、直線行駛、變更車道、通過路口、靠邊停車、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科目四: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專案:安全文明駕駛相關知識。

8樓:匿名使用者

c1駕駛證考試流程

一、科目一考試及格,三天內打出駕駛技能准考證明。二、打出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滿10天,可以預約考試科目二。三、科目二考試及格且在打出準考技能證明滿30天,可以預約考試科目三。

四、科目三考試及格,輸入成績,進行檔案編號,制證。

9樓:匿名使用者

分為:文科、電子樁、九選

六、山道、路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1、體檢,駕校報名

2、科目一:理論考試(自己看書做題)

3、理論合格後開始進行場地訓練,主要是倒樁4、科目二:樁考

5、樁考合格後,進行科目訓練:坡道起步、側方位停車、100米加減檔、轉彎等等。

6、科目二:隨機從5的科目中抽兩個科目考試7、上路訓練(這個是關鍵)

8、**覺得你可以了就安排你路考了,合格當天就拿駕照。

b分b1(中型客車和c1、m)、b2(大型貨車和c1、m);

c分c1(小型汽車和c2、c3)、c2(小型自動擋汽車)、c3(低速載貨汽車和c4)、c4(三輪汽車);

m是輪式自行機械車

駕駛證C1考試程式?C1駕照考試流程有哪些?

我現在也在學車。在中原駕校 先是報名 報了名就開始學車,學車的同時等體檢 中間相隔三四天左右 體檢後等通知理考 中間相隔一星期至半個月左右 理考完了等樁考 中間相隔半月至一月左右 理考完了等路考 中間相隔一個月左右 可能現在還要加一項場地考試。我也才通過理考可能五一後樁考。理論15天 科目1 術科1...

駕照考試專案和內容,駕照C1考試都考哪些內容?

理論考過後,剩下的是科目二與科目三,也就是場考和路考場考包括樁考和9選6,有些地方是9選4,駕校一點通 有詳細的過關秘笈,您可以看下。倒庫和路考 其中包括場地三項。只要放鬆 不緊張,心理上沒壓力,就一切順利。要詳細到駕校一點通看看。駕照c1考試都考哪些內容?科目一 理論 理論知識。滿分100,90合...

報考c1駕照需要準備哪些,報考c1駕照需要準備哪些資料

這是c1準備一個健康的身體,無色盲以及部分殘疾。首先去駕校報名,然後去車管所體檢,過後參加科目一,接著科目二,到四。最後拿到駕照。還有各地的政策不一樣,駕照的考取速度也不一樣,最好先調查你們城市的速度是快是慢,有的地方很慢很慢。幾個月,多則更久。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五條規定 已持有機動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