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魯茲大家覺得怎麼樣,科魯茲這車到底怎麼樣

2021-12-23 22:38:19 字數 1533 閱讀 6881

1樓:匿名使用者

科魯茲,空間寬敞,底盤技術過硬,穩定性好,保有量大,質量還是不錯的,後期維修成本低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科魯茲車子做工質量還是不錯的啊。內飾配置挺好,而且靜音效果不錯的,只是油耗表現一般化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科魯茲車款線條時尚前衛而且空間寬敞舒適1.5l款適合日常所用也比較經濟省油價效比挺不錯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科魯茲車身外觀還是不錯的,前幾年銷量也是很高的,不過現在購買的有點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子樣子漂亮做工優秀,空間不錯地盤紮實皮實耐用毛病少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外觀時尚,操控效能很不錯,油耗也不高,可以考慮入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空間大,底盤紮實,超控性好,做工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的一款車,外觀很大氣,底盤調校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版本的科魯茲真的不怎麼樣,動力更是沒的說,肉的要求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科魯茲效能不錯,操控性不錯,質量很好,配置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科魯茲改進還是很大了呀,技術也是更加出色優秀了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科魯茲的操控性不錯,空間夠大,不過小毛病多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沒問題建議1.5自然吸氣動力家用足夠

14樓:匿名使用者

**的科魯茲還是很不錯了呀,技術很好,**的軸距進一步提升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科魯茲很不錯,底盤技術紮實,操控效能很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科魯茲質量挺不錯的,穩重大氣,效能較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操作性比較好,日常維護保養就可以,油耗屬於中檔化,家庭可以入手。外觀比較漂亮。

18樓:匿名使用者

科魯茲車型整體表現不錯的,這個可以放心購買,價效比高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型比較運動時尚,操控性也很好,安全可靠,值得考慮。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除了油耗高一點其他的沒有任何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車停運動時尚,操控性非常不錯,安全效能也是可以的。

科魯茲這車到底怎麼樣

22樓:俟夕覃棋

已經使用第五年了。在同價位的車中,安全本人是中國第一代科魯茲的使用者,2023年款的,惟一的弱點、操控、實用相當不錯

科魯茲怎麼樣,科魯茲,大家覺得怎麼樣

外觀沒的說是公認的,操控還可以。除了發動機的聲音有點大外其他都還是挺滿意的 油耗還能接受過了磨合期上面100公里9。1個油!高速上感覺油蠻省的1公里4毛多還是開空調的情況下!總的感覺不錯.自動檔車減檔時有頓挫,發動機首保行駛3000公里出現機油少1格半現象,這就是遇到的主要問題,小的就不說了。外型是...

科魯茲1 6t怎麼樣啊,科魯茲這車到底怎麼樣

科魯茲上的渦輪是個雞肋的東西 他要達到3000轉才會發動渦輪 城市裡根本用不到,油卻要 97的,又耗油,保養又超貴個人覺得不值得 1.8l還行,不是很肉 別拿6t和1.8的比,不是一回事。2200轉開始輸出最大扭矩了。狂暴的很!實在不知道有些沒開過這個車的人怎麼對這個車有那麼大偏見。通用官方都說科魯...

2019款科魯茲怎麼樣,2018款科魯茲怎麼樣?

雪佛蘭科魯茲是上汽通用打造的一款新銳效能中級轎車,是雪佛蘭在國內中級轎車細分市場投放的一款重要車型。科魯茲保持了老款車型的外觀和內飾設計,外觀上最明顯的變化在於尾部標識的改變,用 330t 與 320 分別標識搭載1.4渦輪增壓發動機和1.5l發動機的不同車型,全車尺寸4666 1807 146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