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喝什麼牛奶最好,對於女生喝什麼牛奶最好

2021-12-24 00:02:57 字數 959 閱讀 9948

1樓:佛頤

我就是一個愛喝牛奶的女生!所以我的**一直很好很好! 其實牛奶冬天喝比較好!

因為對腸胃有保護作用! 夏天吃酸牛奶比較好!促進消化!

對**比較好! 其實喝什麼牛奶都好! 這我自己的一點心德~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喝純牛奶或者酸奶都很好,冬天可以喝沖泡的奶粉,別喝那些所謂的「酸酸甜甜就是我」的飲料,那些沒什麼營養的,只是喝著好玩。

3樓:潮梓童

不同的季節喝不同的奶,冬天可以喝奶粉,因為夏天喝容易上火;夏天喝純牛奶或酸奶都不錯,既養胃又保養**!

4樓:

早上喝酸奶,排便清腸美容。晚上喝牛奶,有助於睡眠和補鈣!!

5樓:褑子

純牛奶,最好是真的原味的.對身子好,對**也好.象蒙牛,光明的大桶裝的很濃的就很好.

6樓:小幹

酸牛奶最好喝 酸酸甜甜就是我

7樓:媛

純牛奶是最好的,**,美容

8樓:一萬個妙招

牛奶種類多,喝哪種才是最好的?別不在意,記得告訴家裡人!

對於女生喝什麼牛奶最好

9樓:y神級第六人

經濟條件許可的話 紐西蘭的奶質不錯。

女孩子如果擔心胖,可以選擇低脂或脫脂奶。注意不要空腹喝,那樣會浪費牛奶的營養,可以和一些碳水化合物食品搭配。

牛奶只要不喝過量,就既健康又可以美容。

超市裡的紙盒裝的房子牛奶保質期短,新增劑比袋裝的少多了。所以如果你天天有空去超市的話,當然是選擇新鮮牛奶更好啦。

10樓:零蓴籽

如果你在長身體 推薦純牛奶和高鈣奶 怕胖可以選擇低脂奶 還有全脂奶

牛奶什麼時候喝最好,純牛奶什麼時候喝最好

牛奶早上喝好還是晚上喝好?純奶中鈣的含量並不高,而是吸收轉化率高。鈣不易食用太多,否則骨骼過早鈣化,反而長不高了。一般高鈣奶 學生奶都還可以。早上晚上都可以,無所謂的,別顧慮太多,反正你又喝不了多少 喝牛奶不一定能長高,但確定會長胖 身高多半有遺傳的因素,建議你多多運動,運動對骨骼生長有很好的幫助,...

喝紅酒有什麼好處,喝紅酒對於女生來說有哪些好處?

女人多喝紅酒有什麼好處呢?增進食慾葡萄酒鮮豔的顏色,清澈透明的體態,使人賞心悅目 倒入杯中,果香酒香年鼻 品嚐時酒中單寧微帶澀味,促進食慾。所有這些使人體處於舒適 欣快的狀態中,有利於身心健康。滋補作用葡萄酒中的酚類物質和奧立多元素 oligoe lement 具有搞氧化劑的功能,可以防止人體代謝過...

每天什麼時候泡牛奶喝最好?牛奶什麼時候喝 效果最好

1.忌空腹。喝牛奶的時間的確是在早上8 9點為最好,這個時候正是人體需要大量營養的時候。但是同時要注意,一定要避免空腹食用,很多人在早上8 9點吃早餐的時候經常是空腹喝一杯牛奶就好,這是非常不科學以及錯誤的飲食習慣。因此要注意,在喝牛奶的時候最好是搭配主食,比如像麵包 饅頭 堅果等,這些食物與牛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