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什麼時候喝最好,純牛奶什麼時候喝最好

2022-01-29 07:04:52 字數 2542 閱讀 5719

1樓:發兔冷知識

牛奶早上喝好還是晚上喝好?

2樓:蜂帶刀

純奶中鈣的含量並不高,而是吸收轉化率高。

鈣不易食用太多,否則骨骼過早鈣化,反而長不高了。

一般高鈣奶、學生奶都還可以。

早上晚上都可以,無所謂的,別顧慮太多,反正你又喝不了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喝牛奶不一定能長高,但確定會長胖~~

身高多半有遺傳的因素,

建議你多多運動,運動對骨骼生長有很好的幫助,睡眠也是不可缺少的,還有適當的補充營養.

16歲的你還會長高放心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吃早飯和睡前喝都好

一般建議和純牛奶或鮮奶

5樓:_o棉棉

晚上喝不會變胖 裡面沒有很多脂肪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晚上喝 幫助入睡用的

純牛奶什麼時候喝最好

7樓:發兔冷知識

牛奶早上喝好還是晚上喝好?

8樓:中國

最好奶牛剛下的奶,不新增任何東西,加入少量的水,煮沸後喝,營養較高。

9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牛奶不能空腹飲用,要先吃點餅乾、麵包,牛奶的營養才能充分吸收;睡覺前半小時可以喝,就不用吃別的東西,不然很容易長胖。牛奶要加熱喝,涼牛奶容易讓人腹瀉。

10樓:紫竹楊春飛

晚上臨睡半小時前 最好在吃半塊麵包 有利於鈣的吸收

11樓:l知否

晚上睡前一小時,有助睡眠

什麼時候喝牛奶最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早上喝好還是晚上喝好?

13樓:位景明勾賦

早上和早餐一起吃

或者晚上睡前溫溫之後喝【幫助睡眠和美容】

14樓:潔兒

早餐後1-2小時後喝牛奶

晚上喝牛奶有利於休息和睡眠

睡前喝牛奶有利於鈣的吸收利用

15樓:七妹雜談

喝牛奶要注意哪些事情呢?

牛奶在什麼時候喝最好

16樓:發兔冷知識

牛奶早上喝好還是晚上喝好?

17樓:七妹雜談

喝牛奶要注意哪些事情呢?

18樓:小蘇打學姐

早餐的時候喝。因為早上正好缺乏營養來補充能量,此時喝牛奶吸收得更好。

19樓:勞醉山

在吃早餐的時候喝的話效果是最好的,不僅可以提供足夠的能量和營養物質,還可以增強飽腹感。

20樓:匿名使用者

喝牛奶最好不要空腹喝,吃完飯過一會兒喝是最好的。因為飯後過一會兒蛋白酶會增多,這個時候喝牛奶蛋白質吸收率比較高。晚上喝一杯熱牛奶有助於睡眠,晚上喝也不錯。

21樓:昂禾別原

人一天最好3餐奶,早餐牛奶給餓了一晚的胃提供能量,中午酸奶,去除午餐中的油膩,幫助吸收,晚上牛奶幫助睡眠

22樓:醉論

晚上來一杯熱牛奶,就好好的,暖胃又有助於睡眠

23樓:匿名使用者

早餐奶比「晚上好」牛奶含糖成分高些,而且很多早餐奶都是燕麥啊、玉米啊之類的口味,不是純牛奶,會有些新增物,但是早晚牛奶的蛋白含量應該是一樣的,很多女性朋友常常早上喝「晚上好」,這樣糖份少些。臨睡前還是喝純牛奶或晚上好比較妥當吧,當然最好再加兩片蘇打餅乾或者消化餅,這樣牛奶的營養才能更好的被吸收哦

牛奶什麼時候喝最好?

24樓:七妹雜談

喝牛奶要注意哪些事情呢?

25樓:發兔冷知識

牛奶早上喝好還是晚上喝好?

什麼時間喝牛奶最好

26樓:發兔冷知識

牛奶早上喝好還是晚上喝好?

牛奶什麼時候喝 效果最好

27樓:發兔冷知識

牛奶早上喝好還是晚上喝好?

牛奶什麼時候喝最好?應該喝多少?

28樓:有常

牛奶早上喝最好,因為早上喝牛奶有助於身體的消化以及營養的補充。應該喝一杯玻璃杯左右,因為一玻璃杯的容量符合我們補充營養所需。

牛奶什麼時候喝最好?

29樓:發兔冷知識

牛奶早上喝好還是晚上喝好?

30樓:答奕琛操賦

每天喝2次最好.早晨搭配澱粉類食物一起喝,還有晚上睡前喝.

什麼時候喝純牛奶好,都說喝純牛奶好,那到底一天中什麼時間段喝好呢?

牛奶是我們日常生活的一種基礎飲品,尤其是對青春期的孩子來說更是可貴的食物。在物質豐富的今天,人們更關心喝什麼樣的牛奶對身體好 以及什麼時間喝牛奶對身體好?科學研究表明 一日三餐以飯後喝為宜。如果一天喝一瓶以早上喝為宜,如何一天喝兩瓶早晚便是極好的。您還可以根據三餐之外的時間定時定量喝 但是也要在喝奶...

每天什麼時候泡牛奶喝最好?牛奶什麼時候喝 效果最好

1.忌空腹。喝牛奶的時間的確是在早上8 9點為最好,這個時候正是人體需要大量營養的時候。但是同時要注意,一定要避免空腹食用,很多人在早上8 9點吃早餐的時候經常是空腹喝一杯牛奶就好,這是非常不科學以及錯誤的飲食習慣。因此要注意,在喝牛奶的時候最好是搭配主食,比如像麵包 饅頭 堅果等,這些食物與牛奶中...

純牛奶什麼時候喝最有營養,純牛奶一般在什麼時候喝營養最好

具體什麼時間喝牛奶比較科學營養,一直有爭論。其實何時飲用牛奶不是原則問題,早晨喝與晚上喝這兩種方式都可以。如果放在早餐飲用就不要空腹喝,應該同時進食適量的糧穀類食品 如饅頭 麵包 餅乾等 一方面充分利用了牛奶優質蛋白質的營養價值,又補充了穀類食物中賴氨酸的不足,同時又能保證足夠的能量 另一方面固體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