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喝什麼牛奶好 什麼時候喝最好

2021-04-29 00:56:42 字數 1928 閱讀 658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喝的慣,那鮮牛奶和純牛奶是最適合的,因為天然、無新增;如果喝不慣,可以選擇風味牛奶、酸奶等。

2樓:向翠花孝俏

牛奶營養豐富,喝牛奶可以抑制腫瘤、鎮靜安神、美容養顏、有助**。呵呵,順便告訴你一些生活小訣竅:過期牛奶可用來擦皮鞋;冰牛奶舒緩晒傷。

不過和牛奶也有不好的地方:

1、不要喝生奶,喝鮮奶要高溫加熱,以防病從口入

2、有人喜用牛奶代替白開水服藥,其實,牛奶明顯影響人體對藥物的吸收,牛奶易在藥物表面形成一個覆蓋膜,使奶中的鈣、鎂等礦物質與藥物發生化學反應,形成非水溶性物質,從而影響藥效的釋放及吸收。在服藥前後1小時也不要喝奶。

4、不宜多飲冷牛奶,因為冷牛奶會影響腸胃運動機能,引起輕度腹瀉,使牛奶中的營養成分多數不能被人體吸收利用。

5、不宜長時間高溫蒸煮。牛奶中的蛋白質受高溫作用,會由溶膠狀態轉變成凝膠狀態,導致沉澱物出現,營養價值降低。

6、牛奶和(黑)巧克力不宜同吃

青少年適合喝什麼牛奶

3樓:祺祺美膚

純牛奶加熱,放上魚肝油一起喝,效果很好的!市面上的魚肝油是有效果的!可以選擇品牌買,放心購買

4樓:匿名使用者

伊利新品,營養舒化奶可以去試試。

初中生,喝什麼牛奶好!會對增高有好處。 10

5樓:手機使用者

不需要喝牛奶,只要吃飯時不挑食,不偏食就好了,牛奶畢竟不夠人身需要的營養,再說,現在的牛奶太不安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多運動,營養均衡,適當補鈣,不要太依靠牛奶,它只是補鈣的方法,而且裡面多少有激素,喝多了會早發育,性早熟

7樓:匿名使用者

高鈣奶粉,你可以去超市看看,伊利高鈣奶粉什麼的,有高鈣的對增高有好處的,要經常喝。希望能幫到你哦。

8樓:暗黑者使徒

其實所謂的高鈣奶和普通牛奶區別不大。

所以很少喝蒙牛純牛奶吧 , 一般還是喝特侖蘇吧 ,不過 特侖蘇也是蒙牛的 , 所以 就喝蒙牛吧 ,伊利牛奶不如蒙牛純正。

9樓:情感心理調和師

特侖蘇,初中生不建議喝牛奶,建議多運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吃什麼都是補助作用,關健是遺傳,和鍛鍊。

11樓:匿名使用者

純牛奶含營養元素較高,金典純牛奶 特侖蘇純牛奶

12樓:

最好就是純牛奶。 早晚都要喝。

13樓:匿名使用者

奶製品其實沒差別,純的就好,多運動,就會長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蔬菜,適當喝無糖牛奶

15樓:賣夢人的信仰

多打點籃球,喝純牛奶,再燉東西喝

16樓:位界流浪者

牛奶不咋滴,人奶比較好

初中生每天晚上喝牛奶好不好?有什麼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bai~我也是初中du

生,今年初二,堅持了三個月zhi了,每天晚上一袋dao來思爾的純牛奶(200毫升專),促進睡眠屬,而且牛奶的飽腹感很好,喝完牛奶以後就不會想去吃零食了,是有助於**的~再者牛奶本身的熱量就不算高,每晚一袋200毫升的牛奶只有120大卡左右的熱量,我不會告訴你那隻等同於一小把炒瓜子的熱量

18樓:匿名使用者

咖啡有提升的作用,但是比較上火。早上或午睡後喝,記得先吃了東西先,胃不好的人,要注意少喝。困的時候來一本,對學習工作有幫助,晚上就不要喝了。

牛奶什麼時候喝最好,純牛奶什麼時候喝最好

牛奶早上喝好還是晚上喝好?純奶中鈣的含量並不高,而是吸收轉化率高。鈣不易食用太多,否則骨骼過早鈣化,反而長不高了。一般高鈣奶 學生奶都還可以。早上晚上都可以,無所謂的,別顧慮太多,反正你又喝不了多少 喝牛奶不一定能長高,但確定會長胖 身高多半有遺傳的因素,建議你多多運動,運動對骨骼生長有很好的幫助,...

牛奶什麼時候喝最易被人體吸收,牛奶什麼時候喝,最容易被人體吸收喔?

睡前半小時喝 這樣裡面的鈣質才會最大限度的被吸收,還有助於睡眠。如果是白天喝,就得飯後半個小時喝。不要空腹喝。晚上睡覺前一個小時喝最容易吸收,但同時也會容易發胖 牛奶什麼時候喝,最容易被人體吸收喔?飯後的半個小時喝,可以促進胃對榮陽物質的吸收 和穀類食物一起吃,容易被吸收!牛奶在什麼時間喝最易被人體...

每天什麼時候泡牛奶喝最好?牛奶什麼時候喝 效果最好

1.忌空腹。喝牛奶的時間的確是在早上8 9點為最好,這個時候正是人體需要大量營養的時候。但是同時要注意,一定要避免空腹食用,很多人在早上8 9點吃早餐的時候經常是空腹喝一杯牛奶就好,這是非常不科學以及錯誤的飲食習慣。因此要注意,在喝牛奶的時候最好是搭配主食,比如像麵包 饅頭 堅果等,這些食物與牛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