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4 pro訊號怎麼樣 魅族mx4 pro訊號測試

2021-12-24 17:08:58 字數 2585 閱讀 8653

1樓:

您好,http://retail.meizu.com/體驗魅族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魅族mx4 pro拆機可以瞭解到,mx4 pro搭載了三星exynos 5430八核處理器,該cpu本身不整合基帶,網路上支援和150mbps下行速度的lte cate網路。

魅族mx4 pro網路基帶來自marvell的pxa1802晶片,採用40nm工藝,是目前比較成熟的方案。pxa1802基帶晶片已經在酷派、三星、黑莓等手機中比較常見,不過,三星exynos 5430+marvell px1802方案目前確實不是最好的選擇,總體上還不如魅族mx4的聯發科的mt6595整合基帶解決方案。

因此,魅族mx4 pro訊號網路訊號強度會比魅族mx4差一些,屬於一種居中方案。

另外,有**將魅族mx4 pro與魅族mx3訊號進行測試對比,其結論是魅族mx4 pro訊號強度要比mx3要好,因此綜合來說,魅族mx4 pro訊號表現也算是還可以的。

魅族mx4pro為什麼有時沒訊號

3樓:楓與我的愛

手機無訊號,可能是訊號的問題,也可能是手機卡有問題,也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

手機出現無訊號,無服務,不讀sim卡,建議可以根據以下方法測試看看:

1.可以先開啟手機的設定--關於手機,檢視基帶版本、imei、序列號是否未知,如發現未知,建議送修處理;

2. 進入「設定--網路--網路模式」,檢查2g/3g/4g設定模式是否與使用的sim卡型別符合;

3.進入「設定--網路--網路運營商」,勾選自動,觀察服務是否恢復,如果沒有恢復服務,重啟觀察是否恢復;如重啟後恢復,可能是「基帶及韌體」引起,重重新整理韌體及基帶維護即可;

4. 關機,拔出sim卡槽,確認sim卡接觸點是否破損、髒汙,使用潔淨棉布擦拭乾淨後再次插入手機確認是否恢復;

5. 更換sim卡測試。

注:如故障依舊,建議送修。

4樓:中國聯通

訊號不好的原因是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建議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處理。

魅族mx4pro訊號接受差的原因是什麼?

5樓:魅族邊家小溪

系統不穩定,建議將手機重刷一遍韌體或者刷其它版本的韌體,選擇清除所有資料。

硬體上存在問題,建議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或者返廠檢測。

6樓:中國聯通

訊號不好的原因是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方法一】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方法二】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方法三】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建議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處理。

魅族mx4 pro訊號為什麼這麼差

7樓:白馬馳騁

魅族mx4 pro使用的是micro sim卡,部分使用者的手機sim卡剪卡或者安卡套後是不能正常使用的,造訊號不穩的情況也是有的。建議到營業廳更換mirco sim卡。

8樓:想去看看世界

魅族mx4使用的是mt6595整合基帶解決方案,因此魅族mx4 pro訊號網路訊號強度會差一些。

mx4 pro搭載了三星exynos 5430八核處理器,該cpu本身不整合基帶,網路上支援和150mbps下行速度的lte cate網路。另外魅族mx4 pro網路基帶來自marvell的pxa1802晶片,採用40nm工藝,是目前比較成熟的方案。

9樓:楓與我的愛

手機出現訊號差,建議按照以下操作排除看看:

1.可以先檢視機器網路訊號是否顯示正常,若正常的情況下,可能為網路服務商基站訊號處理導致,可更換其他運營商的號碼交叉驗證,也可使用其他型號的手機進行對比,在人群密度較高的區域容易出現此類現象,可向運營商反饋;

2. gprs因開啟時會產生資料流,佔用資料傳輸通道,從而導致**無法打入,可在設定介面勾選**優先功能,待機時建議關閉gprs;

3. 基帶、韌體與硬體相容性差也會偶發此問題,可更新最新韌體;

4.更換一張原裝小卡測試看看;

注:通過以上排查故障依舊,可到就近的魅族服務體驗中心檢測

10樓:中國聯通

訊號不好的原因是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建議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處理。

11樓:楠國雪唯

可能是網路環境問題,也可能手機卡沒裝好!

魅族MX4 Pro怎麼樣,魅族MX4pro怎麼樣?

在國產手機裡面已經算相當好了。安卓機最早採用指紋識別,該有的都有,也看過評測,指紋識別率還是很高的。樣子也很漂亮,我自己一直在關注了,可是當時沒手機用,著急,買了個魅族4.用著也不錯。就這個價位來說還是不錯的。別和iphone比,一個兩千多一個五千多。好比雪佛蘭科魯茲和奧迪r8能比嗎?但也不能說科魯...

魅族mx4pro手機外觀怎麼樣

mx4 pro外觀設計如圖 mx4 pro擁有灰 白 金三種顏色,和mx4不同的是中框部分,mx4pro中框全部會使用銀翼版的樣式,也就是銀白色噴砂金屬的顏色。按照接觸眾多顏色的mx4後,依然是灰色最耐看,最擁有一種科技產品的味道,白色和金色都過於柔和和普通。你好魅族mx4 pro在外觀設計延續了魅...

小米note和魅族mx4pro哪個好用

您好,魅族mx4pro在同等價位的手機中擁有更高的價效比,以及出色的效能和體驗,2k 的顯示屏,按壓式指紋解鎖,hifi音質,20nm工藝八核cpu會給您帶來給好的體驗,建議您到專賣店體驗,謝謝 小米note低配版本不去mx4pro,但是高配版要3000多,這個你看著錢包辦事把 小米note和魅族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