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網路經常斷線,win7網路經常斷線

2021-12-24 17:08:58 字數 3438 閱讀 5872

1樓:闢維都安春

我這裡也一樣路由器的問題internet燈不亮過一會就好了...打算到時候換個新的lz也可以換一個

2樓:允坤士飛昂

win7,win8對pppoe協議要求嚴格,由於各地寬頻裝置線路狀況,引數設定的差異,有可能存在撥號連線不穩定問題。一般運營商不會響應使用者調整線路裝置引數的要求。嘗試更新網絡卡驅動,調節網絡卡引數有可能改善,另外加路由器也能解決這個問題。

3樓:登舟巴半煙

我用無線上網絡卡上網也是經常出現你這種情況,突然無法連線,然後又可以了,這樣。電信的直接交換機連線倒是問題不大,所以可能就是樓上說的因為要求嚴格所以不穩定的寬頻就會時常掉線。

4樓:冉冉

你家使用的是撥號上網還是小區上網啊如果是撥號上網,建議撥打一下客服,然後找他們公司的人來幫你看看,電信撥打10000,聯通撥打10010 如果是小區的話,那你就諮詢一下小區裡的相關人吧,

5樓:劍秋鴻羽

懷疑是你的網路的問題,我有這麼一個經歷,網線不是通過集線器連線而是直接連起來的,結果就是遮蔽性不好,導致經常斷線!建議去檢查一下你的網路,讓咱們的網通公司或者電信公司去查查網路排除下網路!當然你也可以找臺電腦看看是不是你的電腦網絡卡驅動有問題!

如果別人的上網沒事,那麼就是你的電腦的問題,如果一樣那就好網路公司!

6樓:手機使用者

路由器惹的禍,你的路由器要是不能升級的話請換個新的。要不就用xp系統絕對不斷網。

7樓:來自天姥山虛心的秋天

我家跟你家一樣 這是win7的問題 告訴你個不錯的方法

網速2m到4m寬頻速度 ,叫做阿法

洛位元我就是用的這個喲,

8樓:指尖的啊卞

你確定不是你們那片地方的網路問題麼?你打**向網路**商,他會幫你很好的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錢的是測試用的號吧,網路會不穩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adsl還是所謂的小區寬頻

11樓:心碎冷無痕

你使用路由器沒?是不是路由器壞了?

或者貓。請說明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系統問題吧,是你網線的問題吧,接觸不良

win7系統網路總是掉線 100

13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網路頻繁掉線怎麼辦,網路不穩定怎麼解決

為什麼裝了win7後,網路老是掉線

14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internet 選項-->連線-->選擇 從不進行撥號連線 確定退出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驅動精靈或者驅動人生更新一下網絡卡驅動就可以了。

win7的網路連線 經常斷線,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win7的網路連線經常斷線的原因有:

原因一:路由器散熱不良

解決方法:更換散熱性好的路由器

原因二:如果是無線網路連線,可能是因為通道干擾。

解決方法:

假設路由器的ip是192.168.1.1,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說明書。

1、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即路由器的ip地址),輸入路由器帳號和密碼(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說明書);

2、以tp-link為例,點無線設定——基本設定,右邊通道:選擇1或者6或者9。

因通道1或者6或者9的訊號干擾是最小的。

17樓:杭州充值

那你先嚐試點禁用,要麼就重新啟動一下電腦看怎麼樣?我的也是經常這樣這是我用的方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提示651的話,

很簡單,拿你的電腦到其他地方,

接入網路使用正常的線路,撥號看看,

是否是一樣的問題,

同樣一天線出來的訊號,如果別人的電腦可以正常上網,而你的電腦不行 的話,就是自己電腦系統的問題了,如果可以可以上網,

那麼就是 運營商那邊的了,

可以要求寬頻運營商給你換一個寬頻埠!

我就是一個安裝人員,有遇到過這樣的問題,

win 7下 提示是651,一大堆沒用的說明,重灌系統之後,xp下提示就準確多了,678;

看到這裡 ,就明白是怎麼回事了,

dsl訊號燈正常,就是678;

就是直接換個寬頻埠,就可以解決了!

win7系統寬頻連線老是斷開

19樓:snowwolf會計

win7 有這個毛病

20樓:御炎佔曼安

這有可能是聯通網路本身的原因,你可以先更新一下網絡卡驅動。要是還是這樣你可以換電信網路了

21樓:天天象上

這種事,我也不太清楚是怎麼回事。

不過,要是實在不行建議就重灌一下系統吧。

或許會更好一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這樣說的了,其實那,一個是電腦的問題了啊,還有一個是寬代的問題了,電腦那可能中毒了別的一般不會,因為你用網通的多可以,還有一個那可能是電信寬代的接頭有點小問題了,這 就要你看看什麼接頭有沒有接好了,, 呵呵,我也有過像你這樣問題啊,後來好我也是做了很長才知道啊,當時我的電信寬代的問題

win7電腦總是會自動斷開網路連線怎麼辦?

23樓:維灣教育培訓

掉線的原因很多,先做兩步簡單的嘗試:

1、檢查共享wifi的電腦網線是否插好,網速是否給力。

2、試試重啟手機wlan。

如果wifi仍然不穩定的話,試試進一步的處理:

1、升級電腦的無線網絡卡驅動。

如果驅動程式過舊,即使開啟成功了,訊號也可能不好,影響上網體驗。

2、關閉電腦arp防火牆。

有些安全軟體的防火牆把無線程序給關了,需要關閉區域網防護。

3、修改電腦或手機的休眠設定。

電腦或手機如果設定為定時休眠,用著用著就會斷網,需修改電源計劃中的睡眠設定。

24樓:騰訊電腦管家

解決辦法:

1、滑鼠右擊點網路,選擇」屬性「,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在」網路和共享中心「介面中,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

3、在」網路連線」介面中,右擊點本地連線--屬性。

4、在「本地連線 屬性」介面中,選擇「配置」

5、在「realtek pcie family controller屬性」介面中。選擇「電源管理」--取消「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約電源」。

win7寬頻掉線問題,win7網路經常掉線怎麼辦

我也跟你一樣 無線上網不掉線 插網線就掉線 我是小區寬頻 我的電腦是東芝 l537 32位家庭普通版 然後也是找遍了 谷歌 吸取了一些綜合經驗 最後我的解決辦法 把屬性裡面的允許關閉電源 關掉 然後再在筆記本的官網上面 一個驅動安裝 最後如果你是正版軟體 檢測一遍更新 有一個win7相容性的更新 更...

win7上不了網,win7電腦網路顯示連線正常卻上不了網是什麼原因?

出現這種情況,最大的可能就是寬頻路由器上做了mac地址過濾,只允許某個或某些mac地址通過,由於你計算機的mac地址在過濾的範圍之內,所以出現這種情況。一 你可以用network stumbler,科來網路分析系統 omnipee等軟體去獲取那無線網路中允許的mac地址,然後把自己的mac地址修改成...

高分求助 win7上不了網,win7系統無法上網

619 指定的埠未連線。重新啟動計算機,以確保所有最近所作的配置更改都能生效。628 連線被關閉。如果是撥號連線,請重撥。如果持續得到該訊息,請減小調變解調器的初始速度,並關閉調變解調器的高階特性。如果問題仍然存在,請與系統管理員聯絡。如果是虛擬專用網路 vpn 連線,訪問可能因遠端訪問策略或其他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