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無線網絡卡的覆蓋範圍是什麼意思翱

2021-12-24 18:44:38 字數 1727 閱讀 6147

1樓:騎小豬㊣撞墻

樓主你好!

無線網絡卡的覆蓋範圍指的是其發射、接收訊號的距離。

覆蓋的範圍主要應視環境的開放與否有關,

例如介紹所寫的室內80米,指的就是在室內80米範圍內能夠接收到無線訊號。

室外的話,建築不是特別密集,傳輸的距離的話相對來會遠一些。

希望能夠幫助您,答案僅供參考,如對答案有疑問,可及時追問,祝您生活愉快!

2樓:潤潤

usb無線網絡卡的覆蓋範圍意指它的訊號傳播最大半徑,usb無線網絡卡也稱隨身wifi,市場上存在360,獵豹等品牌的隨身wifi,根據實時環境,隨身wifi的傳播距離有所不同,隨身wifi分為sim卡和usb電腦用兩種,sim卡型別則是轉換例如3g,4g等無線訊號為電腦提供網際網路訪問,usb電腦則是通過分享電腦本身具有的本地連線,例如寬頻等為其他裝置提供網際網路訪問許可權。

隨身wifi具有如下特點:

1、方便,不受網線約束,可以隨時隨地上網。

2、經濟,對於出行人員來說,有些高階酒店都不提供或者收費很高,使用此方案,可以降低費用。

3、安全,隨身wifi是使用者獨享或者是熟識的人共享,避免使用公共wifi,資訊洩露的風險。

4、操作簡單,無需設定,開機就可以使用。

5、裝置輕便、簡單易用。

6、同時滿足多臺裝置。

7、實時流量查詢。

usb無線網絡卡有什麼用?

3樓:郜良御博超

差不多是你說的意思,就是電腦和路由器連線的一種上網方式,如果用的是有線路由器就用有線網絡卡(在路由器與網絡卡之間拉一根網線),如果是無線路由器就用無線網絡卡,當然如果電腦上原來配有了就不用另外買來裝了。

usb無線網絡卡和無線路由器的區別

4樓:掌樻的

兩者一個是發射訊號的,一個是接收訊號的。

樓主你的情況是要手機接收訊號,所以需要一個發射訊號的路由器。不過提醒樓主兩點:

一、如果你樓下的電腦是桌上型電腦的話,你需要再買一根網線,因為現在的情況是你的電腦用一根網線與貓連線,買了路由之後,需要一根網線連線貓和路由,一個網線連線路由和電腦——相當於是把你原來連線貓和電腦的網線斷開,中間加一個路由器。當然了,如果你樓下的電腦是帶有wifi模組的膝上型電腦的話就不存在這個問題了。

二、購買路由器時注意路由器有訊號強弱、覆蓋範圍大小的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吧 根據你的實際情況 我推薦你選擇無線路由器 usb無線網絡卡和無線路由器在科技發達的現在在功能上其實沒多大區別了,但在某些方面的效能上是有差異的。安裝usb無線網絡卡可以接收到無線路由或無線貓發射的訊號 但同時你的電腦也能用無線網絡卡作為發射臺,發射無線訊號可以讓手機wifi上網,一般來說筆記本都自帶無線網絡卡而用到usb無線網絡卡一般是桌上型電腦。如果在一個房間或者隔壁房間,距離上相隔不遠的話,usb無線網絡卡和無線路由器都可以用,但我認為選擇usb無線網絡卡好,因為usb無線網絡卡體積小方便攜帶,能在任何有網的電腦上使用。

如果你距離訊號發射地較遠而且隔很多牆的話則選擇無線路由最好,因為無線路由器訊號發射功率大於usb無線網絡卡。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買個無線路由。

無線路由接入寬頻後,能夠提供wifi熱點,你手機才可以連線wifi上網。

usb無線網絡卡一般是給桌上型電腦或電視機擴充套件使用wifi上網用的,只是一個接收 wifi的裝置,一般不能提供wifi訊號給其他裝置連線並上網

桌上型電腦上裝無線網絡卡,選擇USB無線網絡卡好還是桌上型電腦專用的PC

感覺都一樣的,如果usb口不夠多的話,可以選擇pci口的.因為usb口的通用性比較強,可以用作他用,比如接給別人用,因為開主機機箱相對usb的插拔還是比較麻煩的 無線網絡卡有3種。一 通用性 usb可以通殺桌上型電腦和筆記本,無疑usb最好用,而且當訊號不夠強的時候,可以通過usb延長線把網絡卡放置...

無線網絡卡是什麼卡,無線網絡卡是什麼?有什麼用?

能通過無線路由器上網的網絡卡。無線網絡卡是終端無線網路的裝置,是不通過有線連線,採用無線訊號進行資料傳輸的終端。無線網絡卡的作用 功能跟普通電腦網絡卡一樣,是用來連線到區域網上的。它只是一個訊號收發的裝置,只有在找到上網際網路的出口時才能實現與網際網路的連線,所有無線網絡卡只能侷限在已布有無線區域網...

有無線網絡卡wifi接收器和usb無線接收器桌上型電腦

無線usb網絡卡其實就是wifi接收器,外形像一般的u盤,插到臺式電腦的usb介面上,臺式電腦就能接受無線訊號了。舉個例子,你買個無線路由器接到你家寬頻上,無線路由器就會發出無線訊號 即wifi訊號 如果你臺式電腦上插一個這樣的無線usb網絡卡,你的臺式電腦就可以接收到你家自己的無線訊號上網,再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