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體育免體生是什麼意思

2021-12-24 23:00:43 字數 561 閱讀 2384

1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殘疾或喪失運動能力的學生,由學生本人提交免予體育考試申請表和縣級以上醫院證明原件,經學校稽核公示後報縣教育局核准,可以免考,免考成績按c級計算。

考生因臨時傷、病(含女生例假),不能按時參加體育考試,填寫「初中畢業升學體育考試『緩考申請表』」,經考點學校批准並報縣教育局備案,可准予緩考。緩考時間一般安排在該考場考試結束後的兩週內進行。考生只允許一次緩考,緩考者的考試時間由縣教育局統一安排,如仍無法按時參加緩考,則按缺考計。

在體育考試過程中,如考生出現意外,經考點主考批准,可准予該項當場補考一次。如確實不能補考,填寫「初中畢業升學體育考試『緩考申請表』」,經考點學校批准並報縣教育局備案,可予以緩考處理,但已考專案成績無效,緩考時三項均應重新考試,並以緩考成績為準。

馬上考體育中考了,我體育不好,怎麼開免體

2樓:張家主任

體育成績不好應當加強鍛鍊,這對自己的成長和發育都是有益的,刻意迴避考試無疑是「掩耳盜鈴」。當然,如果身體出現了病殘,無法參加體育考試,可以申請緩考或免考的。根據自己的情況,合理掌握。

免簽證是什麼意思,出國免籤是什麼意思

為促進友好 方便交流,各國都在一定條件下給予特定的外國來訪者以免辦簽證待遇,或者在互惠基礎上互免簽證。中國的現行做法是 一 外國國家元首 首腦及其隨行的配偶和示成年子女享有免辦簽證的特殊禮遇。二 持聯程機票並已定妥聯程座位搭乘國際航班直接過境 在華停留不超過24小時 不出機場的外國人可免辦過境簽證。...

體育單招具體是什麼意思,體育生單招是什麼意思 為什麼選擇體育單招

體育單招是國家針對各類高等學院單獨組織的招生考試。考試內容為 1 文化知識考試和體育加試,文化由國家體育總局科教司統一命題,體育加試由各高校自行組織 考試。2 單獨劃線,單獨錄取,錄取學生跟參加普通高考學生待遇相同。3 報名時間根據各省高考報考時間差異不同,各高校報名現場確認時間一般為3月初,體育加...

中考指標生的好處,中考指標生什麼意思

什麼叫指標生?指標生可以簡單地理解為定向招生,是指部分普通高中拿出部分招生計劃分配到一定範圍的學校招生,所在範圍的初中校必須將指標生的名額在本校公示。指標生計劃由市分配到區,各區再分配到各初中校,在校初中校畢業生均可填報指標生志願,並且只能填報在指標生志願欄內,若不填報也可放棄。指標生錄取控制線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