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陽豆漿機可以做豆漿裡面加水但是豆漿機能

2021-12-25 08:56:59 字數 1531 閱讀 3009

1樓:q王小年

九陽豆漿機不能幹磨,所以不能將黑芝麻打成黑芝麻粉,但是可以做成黑芝麻糊或是在製作其它食材的時候放入黑芝麻,家用的料理機(研磨打碎功能)可以做黑芝麻粉。

1、將黑芝麻倒入清水中清洗乾淨。

2、撈出後倒入篩網,瀝乾水分。

3、放入烤箱中層,烤箱溫度設定150度,烤30分鐘。

4、烤好後的黑芝麻靜置冷卻,放入料理機中,按功能鍵打碎。

5、處理好的黑芝麻粉倒入容器中備用即可。

2樓:joyoung九陽

豆漿機有固定的水位要求,需要把水加在最高到最低之間才可以使用,低於水位線或無水情況下產品不會啟動。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也有一個九陽的豆漿機,雖然沒有試過,但是我知道,豆漿機是要先將水加熱然後再打,但是,你要是不放水他是不會加熱的,所以也不能磨成黑芝麻粉,這是肯定的。(建議你千萬不要去試,要不然豆漿機可能會壞!!)

4樓:李思源

那要看你的豆漿機功能怎麼樣,如果你的豆漿機可以不帶加熱操作的話就像打碎機一樣使用是可以攪碎的,但一次必須較多才行,要沒過刀頭。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芝麻顆粒小,質量輕,不易打碎。

6樓:黎紅

豆漿機能做成黑芝麻糊, 攪拌機可以打碎成粉但粉不是很細

7樓:彼岸繁花愛小夜

不行吧,沒有幹磨功能的。榨汁機有幹磨功能的。

8樓:莽冬瓜居士

我家也是九陽的 好像不能幹磨 只能做芝麻糊

9樓:習文

不能,豆漿機要先加水的,不能幹打,否則會把機器弄壞的;

磨碎要用攪拌機的!

10樓:潮阿莽

不能無論什麼牌的豆漿機都沒有這個功能

11樓:打醬油的小孩

應該可以吧,沒試過。

九陽豆漿機磨黑芝麻怎麼磨?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直接打芝麻糊的話可能容易糊管,不過可以做黑豆芝麻豆漿之類的,幫你在網上搜到了一些食譜:

原料:(豆漿機自帶量杯)黃豆、黑豆、黑米、黑芝麻各三分之一杯。

做法:1、將黑豆和黃豆預先泡水(6小時以上或隔夜),黑米淘洗乾淨後略泡一下,黑芝麻淘洗乾淨。

2、將泡發的豆子、黑米和黑芝麻一起放入豆漿機,加水在水位上、下限之間,安裝好機頭,按「五穀豆漿」鍵,豆漿機開始工作,二十分鐘後即可。吃的時候加入白糖拌勻,香滑可口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芝麻質量輕、個頭小,不易打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過只打黑芝麻,但是打不細膩 。後來聽人說可以加些芝麻粉下去打就可以打細膩。我沒試,你可以嘗試一下。如果真可以,也順便告訴我一聲。呵呵……

15樓:匿名使用者

磨不了黑芝麻,只能是豆子,或者糧食.

九陽豆漿機打果汁要加水嗎,九陽豆漿機的榨汁功能需不需要加水,求詳細的操作方法

需要加水。主料 蘋果1個 胡蘿蔔1段 甜玉米1段 輔料 冰糖適量 1 準備原料。2 胡蘿蔔去皮洗淨切小塊 玉米洗淨削玉米粒 蘋果去皮去核切小塊。3 把食材全部豆漿機裡,放一塊冰糖。4 倒入適量清水至水位線中間,接通電源,選擇米糊鍵,等待二十分鐘左右就好了。5 倒出晾涼即可。6 成品圖。先將水果切成浸...

九陽豆漿機怎麼操作打粥,九陽豆漿機怎樣做米粥?

豆漿機米粥功能主要是用於熬煮,量杯一杯,加水上下水位線之間,工作過程中只有短暫的幾次攪拌,不會充分粉碎,所以感覺打不碎是正常現象,可以放心使用。九陽豆漿機打粥的操作方法 以紅豆薏米粥為例 一 材料 紅豆50克 薏米50克 二 做法 1 紅豆薏米各50克。2 紅豆薏米淘洗乾淨,用清水浸泡5個小時左右。...

九陽豆漿機市場價格九陽豆漿機市場

豆漿,是人們很喜歡飲用的一種早餐飲品。豆漿中間含有很多的營養物質,常喝對我們的身體健康有好處。這也是人們喜歡喝豆漿的主要原因。人們一般都會到市場上購買豆漿喝,但是實際上,市場上的豆漿乾淨衛生都做的不到位,所以為了能夠有一個更加健康的豆漿,很多人選擇購買豆漿機。九陽豆漿機就是其中知名度比較高的一款豆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