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電腦斷電恢復後自動重新啟動

2021-12-25 14:04:31 字數 1635 閱讀 4253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開機按del鍵進bios中,恢復硬體資訊到出廠狀態,檢查一下開關和重啟按鈕彈簧是否失靈了.

計算機斷電後,再來電怎麼讓它自動重啟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突然重啟原因 1、是你的記憶體不足而造成 2、是你的作業系統有問題 你的記憶體是新換的嗎? 也有可能是記憶體不太相容! 建議你把記憶體換一個插槽 試一下`如果還是有這種問題最好換一個記憶體。

或者你是兩個記憶體,扒下任意一個後,開機還是否有這種 問題,如果兩條來回更換還是有這種問題,那就重做個系統吧!! 3 小風扇高溫,休息會就沒事了 4 顯示卡鬆了,重新插好就可以了 5 病毒干擾,進入安全模式防毒 6 可能將重要檔案誤刪,導致缺失,不懂得話,建議重灌系統

電腦開機一會,突然斷電,然後自動重啟又斷電,一直迴圈,怎麼辦?

3樓:竸機械師

電腦開機一會,突然斷電,然後自動重啟又斷電,一直迴圈,怎麼辦?

首先我們可以從可以拆卸的硬體排出:

1、可以把記憶體條重新插拔,記憶體條的金手指可以使用橡皮擦,擦金手指即可2、硬碟硬碟問題,更換其他的硬碟看看能不能正常進去。

3、看看是不是有什麼線之類的沒有接好,重現接進去即可、4、可能是主機板問題,主機板問題建議去售後網點或者是專業維修點進行檢測維修即可。

4樓:

這樣的情況有可能是電腦的電源出現了供電不足的問題,換一個靠譜的電源即可解決,出現此類問題的時候不要強行使用,以免損壞電腦硬體。

電腦電源停電頻率變換器是一個四路開關穩壓電源,它的工作原理是:220v電源輸入,第一個低通濾波器和橋式整流器整流後,直流300v峰值電壓,直流高電壓型振盪器被送到了一個脈衝寬度調製器,轉換,到300v方波和正弦波,然後由高頻變壓器和整流濾波器可以輸出+12v,+5v直流穩壓,供系統使用。

5樓:莊主

大部分情況是由於記憶體條造成的,我剛剛就經歷了這個東西,兩個記憶體,拔下來換位置重新插,也沒有用,我一條一條的試,發現第二條不會開機,就一直迴圈開機又關機,之後我插另一個就沒有這個情況了。

6樓:魔導者

嘛,下面是我想到發生問題的原因

1,記憶體條鬆了

2,主機加了新硬體,電源供電不足

3,主機突然斷過電,主機或者電源出了問題

不過我估計一般就是記憶體條鬆了,你試下重新插過記憶體條試下,如果是第2的問題只能換電源了

7樓:麼巨集達

樓主解決了嗎?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了?

電腦如何設定斷電後自動重啟

8樓:匿名使用者

次功能根據主機板的而定,有的有,有的沒有,在bios中有設定

選擇integrated periph(我記的不清了,好想就是他把),選擇superio device,選擇peron after pwr-fail,將值設為on即可,主機關機斷電後過一段時間再加電就可自動開機;

9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搜尋一下你主機板的說明書~裡面有bios設定 在那裡面 不同主機板不一樣

10樓:

應該沒這功能吧,不過可以自己做個電路

電腦開機後自動重新啟動,電腦開機後自動重新啟動

cpu 過熱 原因可能在於主機內灰塵太多,風扇上的灰塵也該清除了吧 先軟後硬 第一,試試用卡巴防毒 卡巴半年正版 防毒後還是這樣請進行第二步 第二 重灌系統 重灌系統後還是這樣,基本上就是硬體問題了!硬體問題的話,先進行簡單的除塵工作 除塵工作完成後,還是這樣,就把顯示卡 記憶體 撥出來重新接試試如...

電腦會自動重新啟動,如將系統裡的自動重新啟動取消,就會藍屏,大約20分鐘左右一次急

可能是硬體故障。重啟,藍屏的話,硬碟壞了的可能性比較大 救命啊!我的電腦用了20分鐘左右就會藍屏,到底怎麼回事?atapi.sys是光碟機的驅動程式 可能是光碟機去了問題 20分鐘時防毒,不行的話把電腦拿去電腦城修啊 要不就是 記憶體和主機板不相容 上次我買了一個華碩的主機板 竟然和記憶體不相容 經...

光貓恢復了出廠設定後怎麼重新設定自動聯網

1 不要自行登入光貓更改任何資料,更不要更改寬頻帳號密碼。2 如果已經恢復出廠設定了,直接打寬頻運營商的維護人員 吧,讓對方上門重新設定吧。3 光纖貓恢復出廠設定,重新設定需要輸入光纖貓的寬頻賬號和密碼。4 如果沒有光纖貓的賬號和密碼需要聯絡寬頻運營商的工作人員,讓他們幫忙設定光纖貓。5 一般光纖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