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完全格式化c盤,怎麼完全格式化C盤?

2021-12-25 15:27:53 字數 396 閱讀 6550

1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張光碟,開機啟動設定光碟啟動,然後進去光碟工具裡的dos,然後輸入format c: 後面的引數可以用s或者u,隨便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ghost盤吧,用完全盤就行,在安的過程中就有全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dos 輸入 格式:format c:/s

4樓:

只是還有2g東西你看不到而已,跟格式化無關

5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系統安裝檔案2g多點,安裝完成後,佔用4g多磁碟空間是十分正常的。

安裝系統並非原封不動地「複製檔案」,怎麼可能保持原有大小?

u盤格式化之後可以完全防毒嗎,U盤格式化之後可以完全防毒嗎

是可以完全防毒,但是前提是用於格式化u盤的電腦未感染電腦u盤病毒,否則剛格式化完,u盤未拔出又被感染。u盤提示需要格式化,優盤裡的檔案損壞打不開,一個命令就可以修復 一般情況下,u盤格式化是可以將病毒完全清除的,如果屬於惡性頑固病毒的話,這個是沒有辦法清除掉的,是需要更新u盤底層程式的。格式化u盤可...

C盤是NTFS格式,如何後格式化C盤??

放入98盤或者比如帶dos啟動的xp盤 設為cdrom啟動 啟動盤在98系統的新增和刪除選項處可以選擇製作啟動軟盤。3.進入後先使用dir目錄檢視命令,如果沒有軟碟機就a dir 使用。format c u命令。直接進入格式化狀態一個y就開始格式化了。q是快速格式化。你直接在狀態列輸入format ...

d盤無法格式化怎麼辦,d盤無法格式化

方法一 1.點選桌面上的開始按鈕,找到 執行 並單擊彈出執行視窗,在開啟一欄輸入cmd回車。2.在執行命令符視窗中輸入format d u命令回車,強行格式化。方法二 1.首先右鍵單擊桌面的計算機圖示選擇 屬性 然後在彈出的視窗左部找到 高階系統設定 並單擊。2.在系統屬性對話方塊中單擊 高階 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