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怎麼設定電腦屏保密碼怎麼設定

2021-12-26 20:59:40 字數 1875 閱讀 9219

1樓:

在電腦裡找到個性化這個功能就可以設定了。

具體方法如下:

1、在win10桌面空白處點選右鍵然後再點選【個性化】。

2、在個性化介面下點選【螢幕保護程式】。

3、螢幕保護程式設定介面下選擇一個螢幕保護程式,然後再勾選恢復顯示登入螢幕。再點選【更改電源設定】去查查喚醒時需要密碼有沒有設定。

4、喚醒時需要密碼。

5、點選【更改當然不可用的設定】。

6、一般的情況是預設選擇【需要密碼】。所以在第三步設定一個屏保的時候基本就可以實現電腦待機密碼。

2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上點選右鍵-屬性-螢幕保護程式,然後勾選上設定按鈕下面的「在恢復時使用密碼保護」就可以了,同時等待時間設定為10分鐘。這樣你離開電腦後10分鐘,電腦屏保開啟,並且你要回到桌面就需要你輸入密碼(一般為系統登入密碼)

3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右擊win10的「開始」按鈕圖示——>選擇「設定」開啟,如下圖所示

開啟win10設定選項

2、開啟「個性化」設定

點選「個性化」開啟

開啟win10的個性化設定

3、開啟「螢幕保護程式設定」

點選「鎖屏介面」——>「螢幕保護程式設定」

開啟win10的螢幕保護程式設定

4、設定恢復時顯示登入螢幕

在「等待」選項後面,設定一個時間,本例中設定為5分鐘(表示5分鐘內沒有操作鍵盤和滑鼠,就讓win10進入螢幕保護程式)——>勾選「在恢復時顯示登入螢幕」——>點選「確定」。

win10系統屏保密碼怎麼設定

4樓:南叔小百科

1、開啟「設定」選項,滑鼠右擊win10的「開始」按鈕圖示――>選擇「設定」。

2、開啟「個性化」設定,點選「個性化」開啟。

3、開啟「螢幕保護程式設定」,點選「鎖屏介面」――>「螢幕保護程式設定」。

4、設定恢復時顯示登入螢幕,在「等待」選項後面,設定一個時間,本例中設定為5分鐘(表示5分鐘內沒有操作鍵盤和滑鼠,就讓win10進入螢幕保護程式)――>勾選「在恢復時顯示登入螢幕」――>點選「確定」。

5、開啟「電源設定」選項,點選「更改電源設定」開啟。

6、開啟「喚醒時需要密碼」,點選「喚醒是需要密碼」選項開啟。

完成上訴的設定後,win10電腦從螢幕保護程式喚醒時,就需要輸入密碼了。

5樓:華碩服務

windows 10系統要設定開機密碼,需開啟「設定」選項,然後找到「賬戶」設定,然後就可以設定開機密碼,或者修改開機密碼。具體步驟如下:

1、點選win10的「開始」按鈕,繼續點選「設定」選項;

2、點選「賬戶」選項;

3、點選左側的「登入選項」,接著在「密碼」選項下點選「新增」;

4、按照提示,設定開機密碼。

6樓:裝機吧

win10怎麼設定屏保

7樓:p電

桌面上點選右鍵-屬性-螢幕保護程式,然後勾選上設定按鈕下面的「在恢復時使用密碼保護」就可以了,同時等待時間設定為10分鐘。這樣你離開電腦後10分鐘,電腦屏保開啟,並且你要回到桌面就需要你輸入密碼(一般為系統登入密碼)

8樓:索菱

第六部,我的win10沒有「喚醒時需要密碼」

9樓:那年冬天風在吹

直接進我的電腦 設定 安全設定 然後就可以了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控制面板(快捷鍵 win+x選擇控制面板)→點選「系統與安全」→點選「電源選項」下的「喚醒計算機需要密碼」→點選「更改當前不可用設定」在「需要密碼」前打勾,ok了

純手打,望採納

如何電腦設定屏保密碼,電腦如何設定屏保密碼?

1 首先我們在開始選單 控制面板,如下圖所示。2 進入控制面板後找到顯示並點選,如下圖所示。3 找到個性化並點選,如下圖所示。4 點選螢幕保護程式,如下圖所示。5 彈出螢幕保護設定設定如下紅框內容。6 設定好之後,不要著急點應用確定,點選圖中更改電源設定,如下圖所示。7 在電源選項中點選喚醒時需要密...

win10修改登入密碼,win10怎麼設定登入密碼

如果本機帳戶有設定密碼並想要變更時,可以參考以下方法在windows搜尋欄輸入 賬戶 然後點選 開啟 點選 登入選項 然後點選 密碼 並點選 更改 點選 完成 密碼已變更完成,下次登入時請使用新密碼。方法1 ctrl alt del快捷鍵 最簡便的方法 1 鍵盤操作同時按下ctrl alt del快...

手機屏保密碼忘記了?手機屏保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如果使用的是oppo手機出現忘記鎖屏密碼的情況,若coloros 11及以上,需要操作recovery恢復模式重置手機。操作步驟 執行恢復模式重置手機後,手機所有資料會清除。重置手機清除鎖屏密碼後,首次開機需要等待2 3分鐘進行系統配置然後進入桌面,還請耐心等待。coloros 及以上的機型若開啟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