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12 0 1怎麼越獄,蘋果12 1可以越獄嗎

2021-06-21 01:53:42 字數 1552 閱讀 8530

1樓:

首先,ios12.0.1系統現在沒有關閉驗證,5s及以上蘋果iphone裝置都可以直接使用愛思助手直接刷機到ios12.0.1版本系統。

儘管ios 12.1正式版本解決了之前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前置**時出現的「美顏」效果;為iphone xs/xs max/xr開啟了esim卡支援;提升了iphone xs max雙卡訊號;新增了70多個emoji表情個人等等。但還是有很多果粉喜歡ios12.

0.1,覺得ios12.0.

1更流暢,現在來和大家說一下如何使用愛思助手從ios12.1想降到ios12.0.

1。正因為ios12.0.1還沒有關閉,所以降級到ios12.0.1非常簡單。

2樓:來自太極峽充滿陽光的米老鼠

用水洗過就可以越獄啦

請問iphone ios12.1.0可以越獄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的ios系統暫時還不能越獄。不過ios11版本的應該可以了。不過現在ios系統已經有很多比較好的功能了,暫時也沒有越獄的必要了。一旦誤刪檔案,也比較麻煩。

4樓:百樂咯度1號

我還是不建議越獄,那樣手機很容易中病毒,不安全,既然你選擇買蘋果手機,你為啥要越獄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越獄這種高大尚的沒玩過,我只是過來做任務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以後就不知道

7樓:偉大滴度

應該還不行,遲一點應該就能了

蘋果12.1可以越獄嗎

8樓:day忘不掉的痛

如果蘋果在後續的 ios 系統版本中修復了這個漏洞,將會放出 ios 12.1 越獄漏洞源**,因此建議先不要升級至 ios 12.1.1。

9樓:匿名使用者

截至2023年1月21日還不能越獄,但是從ios11系統的越獄來看,預計會在春節之後釋出。

10樓:景言陌路

可以的 聯絡到蘋果店去做 自己弄容易出事兒

蘋果ios12.3.1如何越獄?

11樓:為你天牌

最新的ios系統暫時還不能越獄。不過ios11版本的應該可以了。不過現在ios系統已經有很多比較好的功能了,暫時也沒有越獄的必要了。一旦誤刪檔案,也比較麻煩。

蘋果6plus ios12.3.1如何在手機上越獄?

12樓:揚州樂安

蘋果越獄助手軟體推薦愛思助手。愛思助手支援蘋果一鍵完美越獄,在越獄的時候選擇適合自己的版本就可以了。越獄之後可以自定義很多設定,很多蘋果專賣店都是用愛思助手進行越獄的。

13樓:__玩心嗎

國外開發者geosn0w,正式釋出了unc0ver v3.0.0~b29不完美越獄工具,支援搭載a8x-a11處理器的io

蘋果手機越獄之後怎麼換主題,蘋果越獄後主題怎麼換

方法一 藉助91桌面 2 在91桌面的 主題 欄目下你會看到各種主題,選擇你需要的安裝即可,重啟iphone生效。方法二 使用winterboard 1 在cydia檢索安裝winterboard,ios7 ios8安裝完成後會在 設定 裡面生成該軟體項。你進入cydia新增威鋒源或者中文源,然後就...

蘋果手機越獄了怎麼升級系統,蘋果越獄了怎樣升級系統

iphone手機可以通過電腦或手機更新系統 1 電腦 安裝itunes軟體,用資料線將iphone手機連線電腦,開啟軟體後,點選右上角的 iphone 按鈕輸入apple id,點選 檢查更新 即可選擇 更新。你好,蘋果手機越獄之後能升級系統。2.將ipad連線電腦 3.開啟itunes,將會接收到...

蘋果越獄如果變成白蘋果了怎麼處理

白蘋果只能通過刷機來恢復,刷機步驟 一 iphone關機狀態,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開啟電腦的itunes軟體。二 按住power鍵2秒。三 在不放開power鍵的狀態下,按home 鍵10秒,強制關機。四 不放開home鍵,輕按power鍵1次。保持不放開home鍵15秒左右,手機屏顯示連線it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