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手機設定迅捷路由器的密碼,迅捷無線路由器怎麼用手機設定

2021-12-27 03:06:17 字數 5565 閱讀 7868

1樓:浪花神仙

路由器密碼有兩種:一個wifi密碼,一個登陸密碼:

wifi密碼修改:

手機登陸路由器後臺(一般在路由器背面),輸入路由器的賬號和密碼,點選【登陸】。

進入路由器器後在無線設定下面找到無線安全設定再在右邊的找到psk密碼。這就是修改wifi密碼的地方。在這裡輸入新的路由器密碼再儲存一下就可以了。

登陸密碼修改:

同樣手機登陸路由器後臺,輸入賬號密碼。

進入路由器後,在左邊找到【系統工具】在這下面點選【修改登入密碼】。

2樓:緣若夢醒

路由器密碼有兩種:一個wifi密碼,一個登陸密碼:

手機開啟無線搜尋路由器,連線無線路由器(新路由器密碼為空)。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填上路由器設定**:192.168.1.1(路由器背面有標註)。

然後輸入賬戶名和密碼(路由器背面也有原始資料的提示)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之後,點選左側的系統工具,點選修改管理員密碼即可。

點選左側的無線設定,選擇無線安全設定,更改wifi密碼即可。

改完密碼以後,點選儲存後重啟路由器。

迅捷無線路由器怎麼用手機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迅捷無線路由器手機設定前準備

1、首先把路由器電源插上,再將網線接入wan的卡槽,此時路由器版面上的wan燈就會閃爍,就證明已經有訊號源了。

2、開啟手機的【設定】=》【無線和網路】=》【勾選網路通知】就會搜尋到路由器的訊號了。不過還暫時不能上網。

3、接著=》【點選連線】。

4、因為無線網路沒有加密,所以可看到已連線上。

二、手機路由器引數設定

1、開啟手機的瀏覽器,最好用主流點的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點選進入即可。

2、在路由器登入框=》【輸入路由器使用者名稱】=》【路由器登入密碼】=》【點選確定】。(ps:路由器賬號和密碼一般都印在路由器的背面或周邊)

3、因為是使用手機登入,那麼面頁太小也不好操作,先將面頁慢慢放大。

(1)選擇接入型別=》【勾選 pppoe】

(2)輸入寬頻的=》【寬頻賬號】=》【寬頻密碼】

(3)在無線加密狀態=》【勾選加密】=》【填寫無線密碼】=》【點選儲存生效】。

4、再返回開啟手機=》【設定】=》【無線網路】。

這時就可以看到wifi圖示已經變為加密狀態了。

5、接著=》【加密的wifi圖示】=》【輸入無線密碼】=》【點選連線】。

6、已連線就說明路由器已經成功設定無線網路並可以開始上網了,同時可以看到ip地址。

4樓:緣若夢醒

1、寬頻網路的匯流排連線路由器的wan口,手機通過wifi連線上無線路由。

2、手機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

3、設定介面出現一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也可以參考說明書;

4、登入成功之後選擇設定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

5、選擇設定嚮導之後會彈出一個視窗說明,通過嚮導可以設定路由器的基本引數,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6、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7、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8、設定wifi密碼,儘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9、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5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怎樣用手機設定無線路由器,既方便又快捷,快來學習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手機設定無線路由器。

如果是需要撥號的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手機連線無線路由器的無線網路;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地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4、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fast用手機怎麼修改路由器密碼

7樓:燕閒靜

首先,你的手機要能登陸fast的你要修改的無線網路,比如這個網路。

第二,開啟你的手機瀏覽器,登入falogin.cn路由器的設定頁面,輸入管理員賬號密碼

第三:找到設定頁面,開啟無線設定,你就可以更改你的wifi密碼了,如果你忘記了你的管理員賬號密碼,只能恢復出廠設定了,然後重新設定wifi的賬號密碼就可以了。如果不知道怎麼恢復出廠設定,你可以查閱fast官網。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是可以修改路由器密碼的,但是手機必須要先連線上需要更改密碼的路由器的無線訊號才可以的(以迅捷路由器為例),步驟如下:

1、手機連線上路由器的無線訊號後,開啟手機瀏覽器,然後輸入路由器的管理地址和登入密碼進入後臺。

2、如果是需要修改無線密碼就點選無線安全設定然後進行修改無線密碼。

3、如果是修改路由器的登入密碼,則點選裝置管理選擇修改登入密碼然後進行修改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手機支援wifi或是wlan,可以進行連線無線路由器,那麼就是可以的!具體方法如下。

1、用手機wifi或是wlan連線到無線路由器,2、開啟手機瀏覽器,

3、在瀏覽器的位址列裡輸入路由登陸ip,

4、在彈出對話方塊內輸入路由登陸使用者名稱和密碼,5、進入無線路由設定介面後,選擇快速設定,按提示選擇撥號方式為pppoe,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6、找到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無線加密方式,進行加密無線路由,7、儲存後,在工具欄,選擇系統設定,選擇重啟路由器!

這樣你的無線路由設定完成了,祝你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修改wifi密碼的方法:

1.將網線接入路由器的wan口,路由器wan口燈亮起即可。

2.手機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連線wifi網路。第一次使用路由器一般不用輸入wifi密碼。

3.開啟手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地址(一般是192.168.1.1),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

4.進入無線網路設定中的網路安全,修改wifi祕鑰即可修改wifi密碼。

11樓:匿名使用者

迅捷路由器手機改密碼方法:

【手機進入路由器】

2、根據ip檢視路由器地址。若ip是。192.168.2.100,那麼路由器的ip一般就是。192.168.2.1。

4、彈出路由器登陸介面輸入路由器的預設登陸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min(如果不正確,就看路由器背面)。

【修改路由器密碼】

點選:系統工具--登陸口令--修改---儲存。

12樓:布樂正

1、手機先搜尋連線到無線路由器的wifi訊號上,這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步驟,一定要保證你的手機,已經連線到了路由器的wifi訊號。

3、輸入路由器的登入密碼(管理員密碼),登入到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4、在「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選項下,修改「psk密碼」後面的引數——>然後儲存一下即可。

5、由於已經修改了路由器上的wifi密碼,這時候手機與路由器wifi的連線會斷開,使用者需要在手機上重新填寫修改後的wifi密碼,然後才能夠重新連線上wifi訊號上網的。

用手機怎麼設定迅捷路由器密碼

13樓:vast的天涯

路由器密碼有兩種:一個wifi密碼,一個登陸密碼:

wifi密碼修改:

手機登陸路由器後臺(一般在路由器背面),輸入路由器的賬號和密碼,點選【登陸】。

進入路由器器後在無線設定下面找到無線安全設定再在右邊的找到psk密碼。這就是修改wifi密碼的地方。在這裡輸入新的路由器密碼再儲存一下就可以了。

登陸密碼修改:

同樣手機登陸路由器後臺,輸入賬號密碼。

進入路由器後,在左邊找到【系統工具】在這下面點選【修改登入密碼】。

14樓:

只要你的路由器無線是開著的就可以,其實與電腦設定方法一樣。

15樓:他和她的夢遊

不可能,必須有實線連結

手機怎麼給fast無線路由器設定密碼?

16樓:英格拉姆

具體設定步驟如下:

1、這兩張**可以看到從光貓上出來的黃色網線連線到了路由器的wan口上面(這點很重要不要插錯了)!灰色線是連線電腦的。黑色為電源,記得插上電。

2、這一步需要拿出手機連上此路由器的無線網,如果不確定此路由是哪個wifi,看**左側第二排的 【型號】就是wifi名稱,找到後直接連線上進行下一步,(ps:個別路由需要密碼,在路由器反面就可以找到)

3、【進入】:上一步連線上了wifi

這一步需要進入路由器的操作頁面。首先開啟手機瀏覽器(uc qq 自帶360 ...)都可以,然後在輸入**的框裡面輸入:

192.168.1.

1【路由器品牌不同進入的ip也有所不同,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看路由器背面的選項就是進入路由的地址。】(這裡說一下,是輸**的框框裡,而不是搜尋框裡面,有些朋友很容易搞混)進去後就是此圖設定密碼後進入下一步

4、除錯1:進入後路由器自動檢測上網方式,可以等待也可以關閉【等待時間十幾秒而已】最後我們都是選擇寬頻撥號上網,有些是pppoe,【名字不同但都是一個東西,有哪個選擇哪個】

5、除錯2:路由是寬頻撥號上網,選擇後在下面輸入上網賬號及密碼!【就是開通寬頻的時候工作人員給你的賬號密碼,移動一般是自己的手機號,聯通是03930開頭的,天翼不太清楚。

這邊是這樣。應該大同小異。】輸上賬號密碼後點選下一步同往右的箭頭。

7、看圖提示點選√完成嚮導,點選後就會出現無線連線已斷開,這時候路由器就算是除錯完成了。退出瀏覽器。

8、找到你的wifi,就是你修改的「無線名稱」輸入上你設定的無線密碼就可以了!

17樓:姚詩邰書桃

進入到路由的設定介面-----在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中----就能看到時推薦你使用**種加密方式,就選擇這個,輸入一組至少是8位數,儲存,就行了

18樓:夜從未暗

首先你需要進入路由器的設定頁面,裡面有無線wifi設定,裡面就有密碼設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1、使用路由器的管理ip地址輸入在瀏覽器的位址列處再回車,輸入路由器的賬號和密碼,點選【登陸】。就可以登陸進入。

2、進入路由器後,在左邊找到【系統工具】在這下面點選【修改登入密碼】。右邊顯示出來介面中輸入原用使用者和密碼,再輸入新的使用者名稱和兩次密碼點選儲存就可以了。

3、下次在登陸到路由器設定介面的時候要記得使用新的使用者名稱密碼。

怎樣用手機設定路由器密碼,手機如何設定路由器密碼

親 早上好,相信還有很多人對於手機怎麼改wifi密碼還不太清楚,今天答主就為大家帶來手機設定路由器wifi密碼方法,問友可以好好看一看的哦。開心 1 首先開啟手機wifi功能,先連線上無線網路 2 開啟瀏覽器,然後輸入路由器設定地址,一般的地址為。1,具體可以參考產品的說明書 開啟之後,先需要輸入一...

如何用手機設路由器設定wifi密碼

手機設定騰達無線路由器wifi密碼操作參考如下 1.手機已經連線wifi,或是無線路由器重置為出廠設定,手機連線重置後的wifi 2.手機任意瀏覽器,位址列輸入 192.168.0.1 具體詳見路由器背面 輸入管理員登陸密碼登入進入後臺 3.點選右上角的高階設定 無線設定 無線安全,設定無線網路密碼...

怎麼用手機設定無線路由器密碼,如何在手機上設定無線路由器密碼

使用手機更改路由器wifi密碼的操作步驟 所需材料 任一手機瀏覽器 榮耀6x為例。一 以水星路由器為例,首先開啟任一一款手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自己路由器對應的管理地址並轉到。二 然後輸入管理員密碼,點選 下一步 三 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後,點選左側的 無線管理 四 由於開啟的網頁屬於電腦網頁比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