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設定路由器怎麼設定不上?

2023-03-12 15:20:05 字數 5251 閱讀 326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將路由器的電源連線插座,路由器通電後可以看到sys指示燈會亮起來。

2.路由器通電指示燈亮起後,我們就不需要管路由器了,剩下的手機就能操作完成。

3.登陸wifi搜尋出訊號滿格沒有密碼的wifi,並開啟手機瀏覽器在**的位置輸入路由器的後面看閘道器ip,就在瀏覽器輸入該ip)

4.輸入完成後有些需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可在路由器底部檢視到),一般的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

5.輸入密碼進入後的介面和電腦進入路由器的介面差不多,我們在這設定 pppoe(adsl虛擬撥號)、動態ip、靜態ip,設定完成後和電腦一樣儲存重啟便可。

2樓:網友

360問答。

家裡的路由器重新設定後,手機連不上無線了怎麼辦?

yuxd3h6gas6 lv10

以前手機是可以連無線的,後來家裡的路由器重新設定,手機就連不上了,怎麼辦?

滿意答案。ereijfklv12

1:重新啟動路由器。

2:點選掃描重新整理無線網路列表。

3:通過網線將電腦和路由器相連,登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

4:在無線設定——基本設定,通道在1~11之間,無線功能已開啟,並重啟路由器。

你可能感興趣的內容。

家裡的路由器重新設定後,手機連不上無線了怎麼辦?

1:重新啟動路由器。 2:

點選掃描重新整理無線網路列表。 3:通過網線將電腦和路由器相連,登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

4:在無線設定--基本設定,通道在1~11之間,無線功能已開啟,並重啟。

路由器怎麼設定與手機連線。

路由器自動撥號 配置路由器dhcp 路由器開啟無線功能,ssid最好用英文 用手機連線。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不能讓手機連線。

設定mac地址過濾,只允許你電腦的網絡卡mac連線,其他的就算有密碼也連不上 具體方法: 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點選"無線引數"--mac地址過濾"; 2、選擇"開啟",選。

手機上網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啊。

用一條網線把路由器的lan口(隨便哪一個)和電腦連起來。 2、在電腦上開啟瀏覽器,..點選儲存。路由器會重啟。 到此為止,無線路由器就設定好了。你的電腦或者手機搜。

剛設定了無線路由器手機連線不上。

1.無線路由設定好密碼自動連線(可以關掉防火牆)開啟無線功能 2.開啟你的手機wifi就搜尋到你的無線路由接連上即可。

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

比如下圖無線路由器就需要輸入。

253,這個有的輸入的不一樣。 2、輸入ip打。預設帳號密碼都是admin,輸入之後登入。

3、登入成功之後在左側導航裡面點選設定導。

3樓:網友

一般情況下,先用手機連線路由器,步驟如下,開啟手機瀏覽器,輸入,點選開始。

輸入管理密碼,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

點選下方導航欄的功能設定,然後點選上網設定。

點選自動檢測,系統會自動選擇上網方式。完成後點選儲存。

點選無線設定,設定無線名稱和密碼。點選儲存即可。

還有一種情況,路由器背面有登入地址和密碼,開啟網頁,位址列按這個輸入。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路由器連線網線和電源,這個時候就會自動生成一個沒有密碼的wifi訊號使用手機wifi功能連線到這個網路,這個是時候是不能訪問網際網路的。

然後啟動手機自帶或者自己**的瀏覽器,如圖所示,瀏覽器啟動或在**了輸入,或者是路由器上底部標註的**。

**輸入正確就直接進入到這個介面,密碼是在路由器的後方系統預設的,後期可以進行自定義的修改。

然後點選無線設定,對生成的wifi進行設定,可以設定密碼或者設對訪問的ip進行鎖定。

5樓:朵朵白雀

您好:用手機怎麼設定路由器密碼的方法如下:

1、首先,手機需要開啟wifi且連線到要設定的無線路由器上。

2、接下來兩步和電腦中一樣,開啟瀏覽器,在地址中輸入無線路由器的ip地址,如,然後再點選「進入」。

3、馬上開啟使用者登入頁面,輸入正確的帳號和密碼後,觸控「使用者登入」。

4、帳號和密碼驗證通過後即會進入無線路由器後臺管理頁面,首先顯示的是「狀態」頁面和導航連結。

5、選擇「裝置資訊」,再滾動到頁面底部,可看到詳細的「裝置基本資訊」。

6、再選擇「乙太網介面資訊」,同樣再滾動到頁面底部,可看到詳細的網路和客戶端資訊。

7、再選擇「wlan介面資訊」,同樣滾動到頁面底部,可看到已存在的詳細的無線網路配置資訊。

8、同時設定需要的配置資訊,繼續滾動到頁面底部,選擇「儲存/應用」按鈕,儲存配置資訊。

9、在導航連結處選擇「廣域網訪問設定」,再滾動到頁面底部,可看到「wan」和「網路資訊」,接需要配置好後「儲存/應用」(有的路由器這裡不能配置)。

10、然後,選擇「使用者管理」,滾動到頁面底部,可以在「訪問控制」裡面更改路由器後臺管理員的帳號和密碼,設定完成後選擇「儲存/應用」即可。

11、所有的設定配置完成後,需要選擇「裝置重啟」連結重新啟動無線路由器以使設定生效。

湖南電信官網連結。

6樓:來自永定河赤誠的雅典娜

4、彈出路由器登陸介面輸入路由器的預設登陸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min(如果不正確,就看路由器背面)。

手機設定路由器方法:

1、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入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7樓:6343啦啦啦啦啦

步驟1、拿出我們的手機進入到wlan 選項 ,掃描,找到自己的wifi名字,輸入密碼連線,一般預設的wifi名字和密碼都會印在路由器的底部。

步驟3、點進入,設定路由器的登入密碼,注意:這與上面的登陸密碼不同,這裡需要輸入的是路由器的管理員登陸密碼,預設的設定同樣可以在路由器的底部或者是說明書中獲得。

步驟4、把網通或者電信等寬頻**商提供的密碼寫進去。

步驟5、點下一步進入無線設定,是設定無線wifi密碼的時候,儘量的設定複雜點(字母+數字+符號),設定好後點確定,退出。

步驟6、回到手機端,將原本記錄的wifi遺忘並重新掃描wifi,找到這個路由器的訊號連線輸入wifi密碼就可以了上網了。

8樓:示威考研

路由器正常使用,手機無法連線無線wifi網路的可能原因及解決方法:

1.首先檢查無線路由器是否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 wifi 訊號,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

2.手機開啟了休眠狀態關閉網路。

檢查手機是否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手機過一段時間就會斷開連線或者接收不到後臺聊天軟體的可能原因是誤開啟手機休眠關閉網路的功能。

3.長時間使用路由器,路由器可能會出現假死現象。重啟無線路由器即可。

4.認證型別不合適。嘗試更改路由器的認證型別,選擇安全的 「wpa2-psk」 型別模式要好,下面的加密演算法最好選擇 「aes」。

5.手機或路由器網路設定異常。考慮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和手機網路設定。

9樓:來自水立方香嬌玉嫩的蘭果樹

以培訓路由器為例,開啟手機瀏覽器,輸入,點選開始。

輸入管理密碼,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

點選下方導航欄的功能設定,然後點選上網設定。

點選自動檢測,系統會自動選擇上網方式。完成後點選儲存。

點選無線設定,設定無線名稱和密碼。點選儲存即可。

10樓:網友

文字設定的步驟如下:

1、先將網線(貓出來的網線)插在路由器的wan口,開啟無線路由器的電源。

2、手機開啟無線搜尋路由器,連線無線路由器(新路由器密碼為空)。

4、然後輸入賬戶名和密碼(路由器背面也有原始資料的提示)→確定。

5、進入設定介面之後,按照設定嚮導選擇上網方式,輸入及密碼。

6、儲存,繼續設定無線金鑰後,即可正常上網了。

7、如果異常,不妨點選路由器的重置按鈕,再設定一下路由器即可。

11樓:你你妹的

第一步;當手機連線上路由器之後,通過手機瀏覽器登入路由器的後臺設定介面,路由器登陸地址在路由器的背面有,一般預設為。

2/4聽語音。

第二步:需要輸入路由器的密碼。不同品牌有不同的密碼,下面以tp-link為例,老路由器的密碼均為admin。

新路由器一般預設為空,需要自己設定新的密碼,設定好路由器密碼可以有效防止他人篡改你的路由器wifi密碼。

3/4聽語音。

第三步:進入路由器後臺設定,因為手機螢幕小字型顯示看不清楚,可以雙擊螢幕來進行介面放大。下面步驟就和在電腦上設定路由器一模一樣了。

4/4聽語音。

開啟設定嚮導,按照提示點選下一步,填寫運營商提供給您的上網寬頻和密碼,然後設定好wifi密碼即可。收。

12樓:丫兔對您說

手機是可以設定路由器的。首先要連線到路由器的wifi訊號,然後要進入到管理頁面。怎麼做呢?

如果不知道密碼,可以把路由器充值,有個小按鈕或者小洞,找牙籤長按就重置了,重置之後路由器的wifi密碼就沒有了。路由器的背面或者側面有一個標籤。上面寫有初始wifi名稱,找到這個wifi就可以直接連上了。

有的路由器標籤上面還有初始的管理地址,在手機瀏覽器中輸入這個管理地址。如果沒有也沒關係,開啟手機設定,檢視ip地址,把最後一位改成1就是管理ip地址,一般都是。

或者。等。標籤上面還有初始管理密碼,輸入就進管理介面了,就可以設定路由器啦。

13樓:安之虎人

檢查線路,如果線路連線正確,但wan口指示燈不亮,請檢查wan口接線是否存在接觸不良等,嘗試更換連線wan口的網線;

確認輸入密碼正確,在路由器的管理介面點選 執行狀態 >>wan口狀態,如果wan口沒有獲取到ip地址,頁面會有 撥號失敗 的原因提示,根據提示修改;

14樓:網友

要確認光貓是否正常,路由器是否正常,可以兩者都重啟一下!

連線光貓和路由器,手機開流量上網,手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每個品牌都不一樣,路由器登陸**可以在路由器背後找到)根據提示進行設定。

如果還不能設定就用電腦設定好方便,手機直接連線網路。

為什麼不能設定路由器,手機設定無線路由器為什麼不能用

確認路由器和電腦與網路的連線都安裝正確後,開啟本地連線,ip和dns設定為自由獲取然後雙擊閱覽器圖示,開啟網頁,在網頁空白位址列裡輸入192.168.1.1開啟路由器設定介面,按說明書和提示一步一步設定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就可以聯網了。那樣是不行的,先不要把電腦的那根網線插在wan口上,先插在其它口...

怎樣用手機設定路由器密碼,手機如何設定路由器密碼

親 早上好,相信還有很多人對於手機怎麼改wifi密碼還不太清楚,今天答主就為大家帶來手機設定路由器wifi密碼方法,問友可以好好看一看的哦。開心 1 首先開啟手機wifi功能,先連線上無線網路 2 開啟瀏覽器,然後輸入路由器設定地址,一般的地址為。1,具體可以參考產品的說明書 開啟之後,先需要輸入一...

如何用手機設路由器設定wifi密碼

手機設定騰達無線路由器wifi密碼操作參考如下 1.手機已經連線wifi,或是無線路由器重置為出廠設定,手機連線重置後的wifi 2.手機任意瀏覽器,位址列輸入 192.168.0.1 具體詳見路由器背面 輸入管理員登陸密碼登入進入後臺 3.點選右上角的高階設定 無線設定 無線安全,設定無線網路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