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與華為有哪些方面差別比較大,中興和華為哪個厲害

2021-12-27 04:58:47 字數 2028 閱讀 7431

1樓:取名太痛苦

在主營業務、企業文化、企業性質方面都有很大差別,手機業務方面差距最大。

之前中興手機其實發展的還是比較不錯的,和華為一樣都是依靠著運營商補貼來銷售手機,還是比較不錯的,不過在運營商取消補貼以後,大家都開始了全新的轉型,可惜的是中興並沒有成功的翻身,還是一件比較遺憾的事情的。

雖然都是500強企業,但是華為在做手機方面顯然是更有天賦的,也可以說是思維比較的敏捷,可以及時的跟上主流隊伍,不斷地提升自我,而中興則是反應慢了點,不過隨著現在努比亞系列手機的崛起,也是可以很被看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的產品質量華為好於中興,市場佔有率也要高出中興一點。

華為是私企,中興國企。兩者的企業文化不同,華為提倡「狼性」文化,中興則更強調中庸兩者的內部考核制度不同,華為強調激烈的競爭。

3樓:

華為手機有自家系統麒麟瀏覽器基本百花齊放-從系統檔案管理器就瞭解更明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為虎會吃人……我手機三方檔案管理器時常被華為系統卸掉……中興老黃牛……老實……但知道人少……

5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注重使用者體驗包……我的榮耀7用三年還有升級包中興未必做的到……

中興和華為哪個厲害

6樓:可以叫我表哥

華為更強些,華為是中國民營企業中唯一的一家世界500強,而中興雖說是國企,但是目前還不是世界500強。

目前美國還沒允許華為進駐美國市場,其中很重要的一個原因就是怕因為華為的進入而導致美國國內的一大片公司的倒閉,從而加深失業問題。華為的企業文化是狼性文化,所以華為裡邊的競爭是非常激烈的,而中興是國企,國企內部的競爭氛圍大家都是知道的。 華為和中興都是大企業,手機只不過是其眾多業務中的一塊而已,所以不能就憑手機的銷量就來判斷華為不如中興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手機呢,肯定是華為的好啊

中興的手機就是個輔助

華為現在已經僅次於三星的銷售額了

說公司呢:華為待遇在國內的實企是首屈一指的中興作為半國企早年間得了企業病,眾所周知企業打了需要高要求高標準管理,然而中興在最輝煌的時候腐敗管理鬆懈,一個手機事業部就將半年的盈利打水漂了.....

8樓:李豆豆

差不多吧 都是相互競爭的品牌

在聯通營業廳 中興是比較收歡迎的

在電信 華為是比較收歡迎的

移動的話熱度差不多

他們都各有各的優勢 。

9樓:詠_不言棄

總的來說華為的實力比中興強。華為是世界500強企業。

華為技術****是一家生產銷售通訊裝置的民營通訊科技公司,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華為基地。華為的產品主要涉及通訊網路中的交換網路、傳輸網路、無線及有線固定接入網路和資料通訊網路及無線終端產品,為世界各地通訊運營商及專業網路擁有者提供硬體裝置、軟體、服務和解決方案。華為於2023年在中國深圳正式註冊成立。

中興通訊股份****(英語:zte corporation,全稱:zhongxing telecommunication equipment corporation),簡稱中興通訊(zte)。

總部位於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科技南路55號,於2023年成立。全球第四大手機生產製造商,在香港和深圳兩地上市,是中國最大的通訊裝置上市公司。中興通訊為全球16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電信運營商提供創新技術與產品解決方案,通過全系列的無線、有線、業務、終端產品和專業通訊服務,滿足全球不同運營商的差異化需求。

10樓:

現在來說,肯定是華為了

別的不說,市值應該是幾個中興了

技術上更不用說,華為如日中天,中興已經在走下坡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順其自然華為好…要解脫禁限中興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吧 畢竟廣告打的多

13樓:天枰時辰

華為,中興被制裁有點傷

求日本比中國強的論據,日本有哪些方面強於中國

我們哪方面都不差他們!唯一的方面就是人太多,養起來太麻煩!拖累經濟發展!日本唯一的優勢就是做了美國的在亞洲的代言人!壓制中國,軍備方面,都是靠日本的,說白了,一條人家的dog而已。當然有錢了,都是美國輔助的,當然凶了,不凶美國的面子去 了?什麼民族凝聚力什麼的都是幌子,中國人這麼長曆史民族的東西比他...

藝術有哪些領域,藝術包括哪些方面?

你說的這些藝術是一個時代的代表,像洛可可 巴洛克藝術,還有哥特式等 這些東西文字太多了,你度娘搜尋就行了,你首先看看這些藝術的 至於你說的所謂的表現主義,浪漫主義,印象主義。其實你說的太文字化了,表現力是互通的。這不是領域吧,你是絕對領域看多了吧 這些都是畫派,領域應該是雕塑 國畫 油畫 版畫 壁畫...

夢幻西遊,華宅比民房好在哪些方面?都有哪些不同

華宅比民房大,這是肯定的,象廚房 bb 倉庫 大一點也是會的 價錢嘛要根據本區來定的,買房子最好買風水好的 風水只要保證宜家就可以了,華宅比民宅的空間大,可以多放傢俱,多點房子,建議福祉風水,至少要有一間bb室 廚房和傭人房,倉庫其實沒用,建點小號就可以了,其他看需要配置。主要幾點.多了幾點空間,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