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無線網收到為,為什麼無線網收到為

2022-06-26 22:05:19 字數 1666 閱讀 4934

1樓:懂點工程也要懂點生活

1全部原因可能如下:

1.顯示黃色三角歎號,受限制或無連線

那是因為本地pc傳送dhcp請求後,沒能成功獲得ip,路由器沒給迴應。這樣本地pc就會獲得一個本地ip。

2.無「受限制」提示了,但是無法上網

那是因為你是手動設定的ip,而這個ip是和路由器之間是沒有鏈路的,所有你還是ping不通,也上不了網。

解決方法:(硬體問題比較麻煩,需要多方面測試)

引用「用筆記本直接有線連線天威moderm,用ipconfig /all檢視dns後,記錄下來。」,應該是連線的路由器。 思路:

排除法(硬體問題在於無線卡和路由器的無線傳送部分,軟體部分在於設定)

(1).有線連線到路由器,寬頻帳號密碼記錄下來,恢復出廠設定,再設定一下試試。

(2).確認你的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是否損壞;

(3).其他電腦通過無線方式是否能上。沒固定的方法,只有多測試。

2樓:初若安然

訊號不好,另外,有時候他那邊沒有撥上去,你也上不了

3樓:子軒

肯定是離得太遠,訊號不好,自己買個無線路由器吧

4樓:瑞新科技

1.距離太遠干擾源太多,2.建議買一個蹭網絡卡

無線網路為什麼收到資料包有,傳送資料包顯示為0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如果沒有使用網路,則不會有傳送的。只有正常使用,才會有傳送和收到資料包。

無線網路資料包接收為0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肯定沒有連線上,你自己設了ip,按樓上的改一下.

無線網路接收為0

7樓:超速炸彈

你搜尋到的一個無線網路,速度僅1mbps,就算你連線上了,你也不能接受它的速率,開啟網頁也成問題。自動搜尋ip為限制接入表示沒有開啟dhcp功能,你沒有符合該網路的ip配置,也沒辦法正常接入網路中。你看到的無線網絡卡的ip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是原來設定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限制接入即是說你沒連上外網。如果你確實確定那無線訊號是沒加密的,你可手動設定ip、dns之類的。

1mb訊號非常弱,開啟網頁都要半天,但聊qq是沒問題的

9樓:滿服盡帶**馬

無線網路一般都會加密的,你搜到是一會事,但是別人不迴應又是一回事了

為什麼電腦無線網路資料包傳送很多,接收為零,有誰知道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1、無線路由可能設定了mac地址過濾

2、無線路由進行了ip-mac繫結

3、dns沒有自動分配需要你指定

如果是wep加密的話,只有以上三條能限制你。最好你能登陸他的路由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

1、無線路由設定了mac地址過濾,只允許設定的mac網絡卡連線。

2、無線路由設定了訪問密碼,比如wep加密,你沒有用正確的密碼連線,而用了5位(字母或數字)或10位(16進位制數字)的其他密碼,雖然顯示連線成功,但檢查訊號就是「傳送很多,接收為零」。

連無線網為什麼卡?無線網很卡是什麼原因

一 檢視佔用網路資源高的程式。在網路卡頓時,使用 ctrl alt del 組合鍵開啟 工作管理員 在 程序 中檢視 網路 佔用。二,可以對當前無需佔用網路資源的程式進行設定 選擇 高階設定 在彈出的介面點選 出站規則 新建規則 按照 程式 此程式路徑 阻止連線 全選何時應用該規則 順序,根據提示完...

為什麼無線網速越來越差,為什麼無線網速突然變的那麼慢

出現此類問題一般有以下幾個原因 1 長期沒有重新啟動無線路由,因為每一次你上網的記錄都會快取在無線路由中,應該養成定期重啟 拔掉電源,休息一段時間 清除快取的良好習慣 2 使用360安全衛士附帶的路由器衛士或者其他軟體,監測無線網內使用的手機 電腦,看看是否存在蹭網的使用者,如果有遮蔽該裝置 4 測...

電腦無線網總掉線,為什麼電腦無線網絡卡老是會斷線如何解決

您的描述不夠詳細。1.看你的電腦有安裝360 首先嚐試360網路診斷試下,看看能不能查出什麼。2.檢查路由器無限燈情況。3.有可能是區域網arp。給自己電腦設定一個ip。ps 無限訊號很強 說明距離應該不遠。是否有干擾無限訊號的東西。比如有帶天線的如大功率電臺,雷達站,也有沒天線的如大型的電動機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