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lbp2900印表機怎麼連線上電腦

2021-12-27 05:43:17 字數 2646 閱讀 3874

1樓:刺友互

1、點開左下角,然後點選裝置和印表機。

2、進入裝置和印表機介面後,點選新增印表機。

3、如果印表機是直接連線在本電腦上面的,就選擇新增本地印表機,如果是區域網絡新增印表機,就選擇新增網路,無線bluetooth印表機。

4、印表機埠預設,下一步。

5、安裝對應印表機驅動,下一步

6、預設選擇下一步,新增印表機就能使用了。

2樓:莊生曉夢

操作裝置:canon lbp2900印表機操作電腦:戴爾膝上型電腦

作業系統:win7

1、首先把印表機的資料線接到電腦上,然後插上電源線並開啟印表機。

2、然後,雙擊開啟「計算機」。

3、在計算機的工具欄,點選「開啟控制面板」。

4、在控制面板中,點選「裝置和印表機」。

5、在裝置設印表機中,點選「新增印表機」。

6、選擇「新增本地印表機」。

7、勾選「設為預設印表機」,然後點選「完成」即可。

3樓:臺藻趙玥

4樓:虛偽的劉小辮

解決方法如下:

1、在計算機上安裝canonlbp2900驅動(根據提示把usb介面連線到電腦),如果本地連線有防火牆第一,到控制面板驅動來賓使用者:共享印表機,建議關閉防火牆。然後到印表機連線那裡新增印表機就可以了。

2、選usb,另一端接在主機上空閒的usb介面(最好是機箱後面的)上,選擇埠時,開啟電腦,印表機連上電源,確定之後就會提示安裝成功。先不要開印表機,其他不用更改,用印表機帶的光碟安裝驅動,另一端接在印表機上,開啟印表機,就可以列印了是鐳射印表機。連線時就像u盤和行動硬碟一樣。

5樓:亓官

第一:在某一臺機上安裝canonlbp2900驅動(根據提示把usb介面連線到電腦),到控制面板驅動來賓使用者。

第二:共享你的印表機,如果本地連線有防火牆,建議關閉防火牆。然後到印表機連線那裡新增印表機就可以了。

6樓:改朋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canon lbp2900印表機驅動怎麼安裝

7樓:仁昌居士

需要準備的材料有:canon lbp2900印表機、電腦、canon lbp2900印表機驅動程式。

1、首先canon lbp2900印表機連線上電腦,電腦自動跳出「找到新的硬體嚮導」。

2、然後在該介面中,選擇「否,暫時不」選項,點選「下一步」按鈕。

3、之後在該介面中,選擇「從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裝」選項,點選「下一步」按鈕。

4、接著在該介面中,點選「瀏覽」按鈕。

5、其次在該介面中,選擇印表機驅動程式位置,點選「下一步」按鈕。

6、之後在該介面中,點選「下一步」按鈕。

7、然後在該介面中,顯示「嚮導正在安裝軟體」。

8、最後印表機驅動安裝成功,在該介面中,點選「完成」按鈕。

8樓:精品diy生活

工具原料:

硬體:電腦、印表機。

軟體:佳能lbp2900驅動。

安裝方法:

1、首先連線好印表機資料線和電腦。

2、開啟電腦和印表機。

5、點選「安裝驅動」選項,進入驅動安裝介面。

6、點選「下一步」,接受該軟體許可協議。

7、選擇您要安裝的印表機型號和安裝埠。

8、進入安裝資訊確認介面,確認您的安裝資訊。

9、點選「下一步」開始安裝驅動,此時自動完成驅動安裝。

9樓:糖糖解夢

回答硬體:電腦、印表機。

軟體:佳能lbp2900驅動。

安裝方法:

1、首先連線好印表機資料線和電腦。

2、開啟電腦和印表機。

5、點選逗安裝驅動地選項,進入驅動安裝介面。

6、點選逗下一步地,接受該軟體許可協議。

7、選擇您要安裝的印表機型號和安裝埠。

8、進入安裝資訊確認介面,確認您的安裝資訊。

9、點選逗下一步地開始安裝驅動,此時自動完成驅動安裝。

更多11條

10樓:義柏廠

canon lbp2900印表機驅動怎麼安裝,印表機在廠家出廠以後都有一個操作說明和安裝說明吧,按照按照說明書上操作就可以了。

11樓:力慶雪孝多

安裝印表機時首先不要插上資料線或插上不忙開機,然後你安裝當提示你要開啟機器時才開啟這樣就識別了,還有就是可以換一個usb介面和換一根資料線;因為就只有這幾種情況這幾種問題

12樓:夏威夷鳥

1.開始--控制面板--新增印表機;

2.下一步,(如果印表機在本機可選擇此計算機連本地印表機,之後點下一步;

3.選擇印表機插孔,一般的usb和ltp1,插口,正常是ltp插口,選擇完畢點下一步;

4.點下一步,在出現一個對話方塊,在廠商那裡找型號,這是windows自帶的;

5.下一步,下一步,完成;

6.插上印表機,通電,自動檢測,即可。

13樓:冥界火麒麟

驅動可以通過驅動精靈安裝,非常便捷。

印表機單面列印還是雙面列印好,印表機雙面列印和自動雙面列印的區別是啥?

雙面印表機一般只存在於鐳射印表機行列中,我們重點說雙面印表機的優 缺點!1 鐳射雙面印表機主要優點是節省紙張 環保 根據列印的需求來選取列印速度,缺點是容易卡紙,對紙張平整度要求稍高!2 單面印表機就最常見了,噴墨,鐳射 熱敏 碳帶都有,單面印表機無所謂好壞之分,只是要根據你的列印需求來選擇!印表機...

怎麼取消印表機的列印任務,印表機如何取消列印任務

取消印表機列印任務步驟如下 裝置 winxp 軟體 dpk810p 1 在電腦桌面左下角,找到開始選單,如下圖,用滑鼠左鍵點選 2 在彈出的視窗中,找到並將滑鼠移至 設定 選項,但不要點選,在彈出的選單上找到 印表機和傳真 滑鼠左鍵點選 3 彈出的視窗如下,找到要尋找的印表機,滑鼠左鍵點選,然後在視...

打名片用什麼印表機好,列印名片用什麼印表機好

看數量多少,多就發印刷廠,我印2000張才65元 少就用印表機,用噴墨的,要效果好就愛普生,要速度就佳能 可以改連供,節約成本,還可以改進紙器,不然老打厚紙容易壞的,總的來說印表機打名片是件累人的煩事 樓上的那裡的?2000張 下次找我 我給你60哈哈 當然是鐳射印表機,鐳射印表機儲存時間長,名片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