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手機上交違章罰款,手機上怎麼交違章罰款

2023-03-11 22:10:09 字數 1142 閱讀 5170

1樓:子老k三

2.第二步:在支付寶上面就可以進入交通違章辦理系統了。點選進入。

3.第三步:在「交通違章辦理」裡面有些關於交通的訊息,空餘時間可以瀏覽。在視窗的左下角,有查違章的功能。進入檢視有沒有違章。

4.第四步:查違章需要輸入,車票號碼,車身架號,發電機號等資訊 。輸入完成後,點選查詢。這些資訊輸入一次即可,系統會保留資訊。

點選儲存訂單,系統彈出一個視窗,詢問是否進入支付。如果要支付,即完成罰單交款。需要注意的是200元的罰單,需要多加20元的手續費。

不過比網上的一些代交的費用低了。

2樓:東安邢永祥教練

車輛違章情況,網際網路註冊使用者在網際網路登入後,點選【違法處理業務】→【繳納罰款】進入繳納罰款流程。

1 繳納罰款流程。

步驟1:【業務須知】

在該步驟,使用者需認真閱讀其內容,包括:辦理罰款繳納需要注意的各項內容和相關責任。同意的,點選【閱讀並同意】進入步驟2【選擇繳款記錄】。

步驟2:【選擇繳款記錄】

在該步驟,使用者需認真確認需要繳款的違法記錄。選擇需要繳款的違法記錄後,點選「確認繳款」按鈕,跳轉至支付平臺進行支付。

2 注意事項返回。

1、 使用者可以給繫結的機動車、駕駛證的未繳款違法記錄進行繳款。

2、 使用者繳款時請仔細核對罰款金額、滯納金等。

另外工商銀行手機銀行開展了交通違章確認及繳納業務很方便的。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如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追問。

3樓:匯法網

註冊登入,輸入自己車輛資訊。

找到自己的違章,點選繳費就可以了。

4樓:萊卡洛

從支付寶裡,點城市生活裡能交。

5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手機銀行就能交。

6樓:網友

在支付寶交就好啦。

7樓:問二笑

在手機銀行就能繳。

8樓:之認蕊

按照指定銀行,輸入金額即可。

9樓:雙喜三線譜

支付寶的城市服務李裡的違章查詢裡試試。

手機上怎麼交違章罰款

手機上怎麼交違章罰款,在手機上怎麼交違章罰款?

你的身份證,你的姓名,你的 你的車牌號。然後就可以直接點選查詢你的違章。交納罰金就可以了。手機上怎麼交違章罰款 現在這手機是萬能的 啥都能幹 包括 吃飯 咱們可以叫外賣 跟各個飯店都能聯絡上 穿 衣服 你到 上買 你到拼多多上買 很方便 很實惠 我們花很少的錢買很多的東西 出門用導航啊 走到 不會都...

手機上怎麼交罰款違章,在手機上怎麼交違章罰款?

得進去12123裡註冊登記繫結之後就能查處違章了點待處理就提示你交錢選擇銀行卡按提示做就行。第一步在支付寶主頁我們找到 城市服務 功能,然後我們點選 城市服務 功能。接著在 城市服務 頁面中的 車主服務 欄這裡我們找到 交通違法繳罰 功能,我們點選此功能按鍵。這時會來到 公共支付 頁面,在這裡我們會...

手機網上怎麼交罰款,怎樣在手機上交交通罰款?

只要你開通了手機銀行 登入手機銀行後,找到一個繳費站,點開裡面的專案,找到你所要的罰款專案,按提示操作 一般是可以繳罰款的 怎樣在手機上交交通罰款?銀行繳bai款方式 duzhi介紹 持有工行卡並已開通 dao銀行功能的使用者,撥回打95588 銀行,輸答入處罰決定書編號或車輛 監控編號,由 銀行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