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術學屬於計算機類嗎,教育技術學屬於哪類學科 , 屬於電腦科學與技術類嗎? 我只知道屬於教育學類

2021-12-27 08:21:46 字數 1159 閱讀 9709

1樓:麻木

教育技術學不屬於計算機類,屬於教育學二級學科。

教育技術是在視聽教學方法、個別化教學方法和設計與改進的實驗方法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隨著科技手段的引入和有關理論(傳播理論、系統科學理論、學習理論等)的影響,形成了以對教學過程的設計、評價技術和教學**開發與利用技術為基本內容的教育技術。

教育技術學是在教育技術的發展過程中不斷地完善自己的指導思想和理論框架,並逐步從教學方法範疇中分離出來的一門新興的教育分支學科。

2樓:及時雨8號

我們學校 是這樣的 ,可是呢 ,他在國家學科之中是教育學的二級學科的 ,不是計算機二級學科。

3樓:森葉凱瑞

不是的,我們是教育學的二級分支學科

4樓:沛沛豬的母嬰小智慧

教育技術學不屬於計算機類相關專業,屬於教育學類專業的二級分支學科。

教育技術是在視聽教學方法、個別化教學方法和設計與改進的實驗方法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隨著科技手段的引入和有關理論的影響,形成了以對教學過程的設計、評價技術和教學**開發與利用技術為基本內容的教育技術。

教育技術學是在教育技術的發展過程中不斷地完善自己的指導思想和理論框架,並逐步從教學方法範疇中分離出來的一門新興的教育分支學科。

教育技術學屬於哪類學科 , 屬於電腦科學與技術類嗎? 我只知道屬於教育學類;

5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教育學大類下面,但是國內授予學位有兩種,理學學士和教育學學士。

至於屬不屬與計算機在一般情況不屬於,但是你要是考公務員的話,一定要去問清楚,教育技術專業是不是屬於計算機相關的。因為不同的單位劃分是不一樣的,不要錯過了機會。

6樓:東方大劍客

教育技術學是一門以教育技術為研究物件,研究教育技術的本質、概念、形成與發展以及型別的學科。 從教育產生的第一天起,就有了教育技術。但只有當教育技術發展到一定階段時,才會逐漸產生一個用於專門研究教育技術現象及其規律的科學——教育技術學。

教育技術學是以教育科學的教授理論、學習理論、傳播理論和系統科學理論為基礎,依據教學過程的客觀性、可再現性、可測量性和可控制性,應用現代科學技術成果和系統科學的觀點和方法,在既定的目標前提下探求提高教學效果的技術手段和教學過程優化的理論、規律與方法。

有電腦科學現代教育技術這個專業嗎

有,但就業質量很差,中學數理化語文英語等是大學科,電教教師在中學地位很低,發展很差 各校這方面要人也很少的!哎媽呀這是啥專業啊,名字這麼長,我也是學計算機的,也沒聽過這個專業啊!電腦科學與技術和現代教育技術有什麼不同?主幹課程 主幹學科 電腦科學與技術 主要課程 電路原理 類比電子技術 數字邏輯 數...

如何把現代教育技術和專業電腦科學與技術完美融合

差太多啊 教育技術屬於師範類 很空洞的學科,計算機屬於實用學科,專業課也差很多,看你怎麼想 你要是想當老師 就學教育技術 想做碼農就計算機 現代教育技術 電腦科學教育方向 專業專升本如何選專業?60 科學教育目標可以分為促進人發展的目標和促進社會發展的目標,前者是科學教育版本體功能的體現,後者權是科...

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怎麼樣,電腦科學與技術這個專業的就業前景怎麼樣啊。

算機科學與技術專業是近些年來隨著計算機的廣泛應用發展起來的,國際互聯內網inter 的發展,網路時代已經到來,計容算機科學與技術專業的就業隨之而興盛。2015年在所有專業中,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就業排名第13 在工學類中,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就業排名第2。這已經是相當不錯的就業形勢了。雖然畢業人數確實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