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組策略打不開是怎麼回事,win8 1打不開組策略 請問怎麼解除網速限制?

2021-12-27 09:20:36 字數 1026 閱讀 5752

1樓:亮哥

不是管理員帳戶或者定製系統無此功能

2樓:archer丶落月

是電腦自帶的系統嗎?如果是可能是官方把策略組精簡了

3樓:低拋高吸

win8中文版是沒有組策略的,如果您用的是win8專業版以上的版本出現這樣的問題,建議還原系統或重灌,有問題請您追問我。

4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的回答請參考:

1、在此需要說明的一點是,對於核心版本的win8.1系統,並沒有提供「組策略編輯」程式。我們可以通過以下方法來檢視自己的電腦中是否存在「gpedit.msc」程式。

2、開啟「執行」對話方塊(按win+r可開啟),輸入「%systemroot% \system32」並按回車。

3、進入該目錄,查詢是否存在「gpedit.msc」檔案。如圖,是沒有找到的一種情況。對此無法解決。如果存在該檔案,只需要雙擊即可開啟。

5、安裝並執行該程式,在其主介面中勾選「禁用組策略」項。

6、接著再清除勾選「禁用組策略」項,此時再嘗試開啟「組策略」程式。

7、最後點選「退出軟體」或「後臺執行」按鈕,關閉該程式視窗即可。

win8.1打不開組策略 請問怎麼解除網速限制?

5樓:系統問題處理

在此很高興為你解答如下問題:具體操作看下面:

2:開啟「執行」對話方塊(按win+r可開啟),輸入「%systemroot% \system32」並按回車。

3:進入該目錄,查詢是否存在「gpedit.msc」檔案。如圖,是沒有找到的一種情況。對此無法解決。如果存在該檔案,只需要雙擊即可開啟。

5:安裝並執行該程式,在其主介面中勾選「禁用組策略」項。

6:接著再清除勾選「禁用組策略」項,此時再嘗試開啟「組策略」程式。

7最後點選「退出軟體」或「後臺執行」按鈕,關閉該程式視窗即可。

最後要說明一點的,解除網速限制,這塊還是在路由和可以限速的交換機裡操作比組策略的效果會更好一些。

電腦win8執行打不開怎麼辦,win8應用打不開

win8應用打不開 您好這是win8的同步應用程式出錯導致的,應該與優化有些關係,不過不一定。1,您首先要確定電腦處於聯網的狀態,然後滑鼠移至右上角,旁邊會出現一個選單。2,點選選擇齒輪標誌 設定 選擇同步你的設定 選擇開啟就可以修復。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進行提問,我們...

手機藍芽打不開是怎麼回事?手機藍芽打不開是什麼原因

手機藍芽打不開可能是手機系統破壞,手機藍芽本身受損,軟體衝突不相容等原因引起的,以下是不同情況引起的解決辦法 1 手機系統軟體被破壞,藍芽驅動損壞。通常是由於root手機後導致系統軟體錯亂引起的。這種情況只有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需要注意的是恢復出廠設定,手機中的資料,比如通訊錄,簡訊,等都會被清除...

電腦打不開遊戲了是怎麼回事

開始 執行 在執行裡輸入dxdiag 檢視自己dx三項功能 如果和我一樣 全是禁用發現那3個功能 都啟用了。然後就可以正常遊戲了,不行的話 歡迎追問 一 共情 您一看到他玩遊戲,就忘了時間,甚至該做的作業還沒做,成績也上不去,您就著急上火,對不對?二 具體化 孩子平常玩遊戲時間多少?是否已經耽誤了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