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人去健身房都練什麼,瘦人健身房鍛鍊計劃

2021-12-27 13:54:21 字數 1178 閱讀 3565

1樓:浪子_回頭

一般瘦人去健身房都是為了練腹肌胸肌以及手臂上的肌肉。

練肌肉的注意事項:

1、加強營養,多吃含蛋白質的食物,如雞蛋,最好是蛋白。

2、注意休息,健身前後都要注意休息。

3、健身房基本的器材一般都有。腹肌主要靠仰臥起坐,;胸肌的方式就很多了,器材具體的名字我說出來,你去健身房看一般要用胳膊的基本都會練胸肌。

一個器材做三組,一組做10到15個,仰臥起坐多點,50左右。不在於多,在於精。動作要規範。每組器材做完後,要休息一會。2到3分鐘差不多了。

4、健身前的熱身很重要,跑步機五圈左右,慢跑,主要是熱身。

5、在健身房都要練練,比如深蹲、啞鈴、引體向上這類都不錯,這樣身材才能更好。

6、最後是飲食要注意,夏天快到了,啤酒之類的少喝點。

2樓:媽媽說做個好先森

1、加強營養,多吃含蛋白質的食物,如雞蛋,最好是蛋白。

2、注意休息,健身前後都要注意休息。

3、健身房基本的器材一般都有。腹肌主要靠仰臥起坐,;胸肌的方式就很多了,器材具體的名字我說出來,你去健身房看一般要用胳膊的基本都會練胸肌。一個器材做三組,一組做10到15個,仰臥起坐多點,50左右。

不在於多,在於精。動作要規範。每組器材做完後,要休息一會。

2到3分鐘差不多了。

4、健身前的熱身很重要,跑步機五圈左右,慢跑,主要是熱身。

5、在健身房都要練練,比如深蹲、啞鈴、引體向上這類都不錯,這樣身材才能更好。

6、最後是飲食要注意,夏天快到了,啤酒之類的少喝點。

胸肌和腹肌不是一天練出來的,好好練。

3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營養,多練練,到健身俱樂部諮詢下!

瘦人健身房鍛鍊計劃

4樓:宮研

一組10個,一個動作8-10組,還有腹肌,腹肌一組20-30個 6-8組,還有就是吃飯,多吃含有蛋白質的東西,既然你現在瘦,每天吃飯要多吃,一天最好吃4頓飯,你要是想肌肉緯度大一些的話就要多吃含碳水化合物的東西,可以不用請私教,你剛開始鍛鍊最好是天天去,重量可以稍微大一點,最好是有人和你一起鍛鍊,這樣還有人給你們保護,這樣還能上的重量大一點,你剛開始鍛鍊如果一個人節奏掌握不好,每一組間隔的時間控制不好,兩個人這樣節奏好一點,每組間隔1-3分鐘。你不出汗的原因就是你的節奏掌握的不好

健身房健身,健身房的介紹

每次去首先要做有氧運動活動身體,增加肌肉的供氧量,然後的訓練才會有效果,也不容易受傷。建議每次去先慢跑2000米,或是跳繩3000次。然後再開始訓練。剛才有人說4 5組,這樣說不確切,應該說一個動作練4 6組,一般一個部位要練8 12組。這是對於你來說合適的量。每次大肌肉練一個部位,其它的肌肉也要一...

健身房練多久才能有肌肉呀,我想去健身房鍛鍊肌肉,每天鍛鍊多久?大約多久才能有型?

由於私人健身教練專業水平高,薪資待遇好,受到了大家的歡迎,成為了健身行業未來的發展趨勢,所以說私人健身教練是個很不錯的職業選擇。目前,健身市場中各大健身教練培訓機構林立,每個機構的培訓理念不同 所針對培訓的物件不同 課程安排不同等方面的影響,使得健身教練培訓時間有長有短,並不能一概而論,就比如 專門...

健身房訓練指導問題,健身房健身方法和技巧

看起來您是想為自己打造一個線條型的健美身材。首先我排除你的顧慮。健身,對於我們普通愛好者來說大可不用擔心自己會像rony那麼強壯,那是不可能的。職業運動員的訓練量和精細的飲食策略只能讓我們歎為觀止。ok,不跑題,對於你現在的目標就是先減脂,顯露出一點肌肉線條。聽起來滿難,其實不然。以下我以一名私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