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問題,健身房達人請進

2022-01-13 18:05:27 字數 731 閱讀 4633

1樓:

首先要明白運動前熱身的目的:

1.運動準備:使整個機體進入運動狀態,提高自身興奮性,調節以適應周圍環境;

2.生理準備:加快血迴圈供養/氧,刺激關節軟骨墊增厚以適應動作;

根據上述兩點來看,樓主所進行的顯然是主有氧輔器械,兼顧有能動的重點落在加大體內有氧運動以消耗囤積的脂肪物質,由於迴圈供給過於分散而肌肉刺激又略顯不足,所以這種運動形式實際上很難增長肌肉。

建議將動感單車專案取消,因為它對於體力的消耗過大,不利於針對與肌肉的營養恢復。

樓主可以把專案改為如下:

預熱跑:10~20分;

器械訓練:40~60分(遵從教練指導);

放鬆慢跑:10+分;

用放鬆慢跑替代動感單車的原因是因為如果將器械訓練置為主項,則其後僅需一些放鬆運動來舒張肌肉,而不是用大量有氧運動來爭奪本應流向肌肉的養分。

樓主顯然偏瘦,不清楚力量如何,所以器械練習需要你所在健身房的教練進行指導,但原則應該是居中型的中次數中組數的增肌訓練,偏向耐力或者偏向爆發的訓練都不利於肌肉和力量的快速累積。

以上均為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祝樓主健身有成。

2樓:匿名使用者

動感單車一場下來將近900卡..您是**還是??

我覺得您該做強度而八是做耐力..多做次數力量訓練..少做時間有氧訓練..

3樓:施圖

有氧訓練過多,力量訓練過少

健身房訓練指導問題,健身房健身方法和技巧

看起來您是想為自己打造一個線條型的健美身材。首先我排除你的顧慮。健身,對於我們普通愛好者來說大可不用擔心自己會像rony那麼強壯,那是不可能的。職業運動員的訓練量和精細的飲食策略只能讓我們歎為觀止。ok,不跑題,對於你現在的目標就是先減脂,顯露出一點肌肉線條。聽起來滿難,其實不然。以下我以一名私教的...

健身房健身,健身房的介紹

每次去首先要做有氧運動活動身體,增加肌肉的供氧量,然後的訓練才會有效果,也不容易受傷。建議每次去先慢跑2000米,或是跳繩3000次。然後再開始訓練。剛才有人說4 5組,這樣說不確切,應該說一個動作練4 6組,一般一個部位要練8 12組。這是對於你來說合適的量。每次大肌肉練一個部位,其它的肌肉也要一...

新手關於健身計劃的問題,新手健身房健身計劃

1 增肌的話 一般是有氧放在無氧後 有氧時間別太久 最好不要超過40分鐘 的話 有氧時間可以延長一些 2 你說的綜合動作有主要目標肌肉和次要目標肌肉的區別 比如俯臥撐 主目標就是胸大肌 同時可以鍛鍊肱三頭肌等等其他小肌肉 如果你只想練胸大肌 那可以不用再練其他肌肉 如果三頭肌等肌肉也需要鍛鍊的話 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