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健身,健身房的介紹

2023-05-16 07:50:06 字數 3333 閱讀 2948

1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去首先要做有氧運動活動身體,增加肌肉的供氧量,然後的訓練才會有效果,也不容易受傷。建議每次去先慢跑2000米,或是跳繩3000次。然後再開始訓練。

剛才有人說4-5組,這樣說不確切,應該說一個動作練4-6組,一般一個部位要練8-12組。這是對於你來說合適的量。每次大肌肉練一個部位,其它的肌肉也要一起練。

我說的大肌肉是指胸背和大腿,其它的比如二頭、三頭、小臂、小腿、肩膀、腰、腹,都要摻在一起練。

一般來說增肌的話一星期三次,練完腿的那一次之後多休息一天,隔天一次也可以。一次20分鐘連熱身都不夠,我每次去從跑步開始到最後練完腹肌,差不多都要2個小時,就算是初學者一開始量不加那麼大,每次也要一個小時以上,每次二十分鐘效果不好。

再跟你說一下食譜。增肌粉每個牌子成分不一樣,以蛋白粉來說,一般每次練完後半小時吃一勺,每天睡覺前吃一勺,吃蛋白粉的時候最好帶兩片吐司,有利於吸收,切記!以不鍛鍊的那天為例,早餐饅頭牛奶雞蛋,之後上午要加餐(如果你睡懶覺就免了),吃一根香蕉就行了,下午吃麵包喝牛奶,晚上睡前蛋白粉。

每天牛奶500ml,肉蛋類不少於半斤,多吃蔬菜。

通俗的說,你吸收的熱量一定要比你消耗的多,這樣你才能長肉,而且多出來的那份還得是蛋白質,你才能長肌肉。如果多出來的是脂肪,你就會長肥肉。所以要控制脂肪攝入,一般一個成年人健康的脂肪攝入是25克(一般的城裡人都不止吃這個量),你最好不超過15克。

另外要保證睡眠,晚上11點睡,每天最好能有9個小時睡眠。

你要想長10公斤肌肉,至少要三個月,這是在保證健康的情況下最快的。我原來最瘦的時候54公斤,現在64公斤,也長了5個月。要知道你吃得多,尤其是現在冬天,肯定會長一些肥肉,我們一般都是增了體重,再進行有氧訓練把脂肪減下來一點再長肌肉,這樣比較健康,線條也好看。

有問題還可以問我,經常交流有利於健康鍛鍊。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閔彤

熱身5分鐘。最初的三個月以複合動作為主,如臥推、深蹲、硬拉,每個動作4到5組,每組8到10次。

3樓:蔚為壯觀

我也是很喜歡健身運動,每天早晨堅持慢跑。沒去過健身房,但是有機會也想去練練。呵呵。

關於健身

4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規律,養成習慣,適度強壯。ok。

5樓:匿名使用者

打球、健美操、跑步、爬山、

健身房的介紹

6樓:權姐

健身房是城市裡用來健身的場所1。一般而言,都有齊全的器械裝置,有較全的健身及娛樂專案,有專業的教練進行指導2,有良好的健身氛圍。在健身房不僅能鍛鍊肌肉,讓身材更有形,也能認識很多新朋友。

7樓:親親寶貝

提問簡短,用點好詞。

有齊全的器械裝置,有較全的健身及娛樂專案,有專業的教練進行指導,有良好的健身氛圍。在健身房不僅能讓身體更強壯更健康,也能認識很多新朋友。

提問老年舞蹈室。

簡短,好詞好句,老年人使用。

老年健身,改變心情,幫助睡眠,強身健體,建交朋友提問舞蹈室簡介。

強健體魄,增強自信,改善形體,提升氣質。

提問沒有簡介嗎,你這個是好處。

舞蹈是一種表演藝術,使用身體來完成各種優雅或高難度的動作,一般有**伴奏,以有節奏的動作為主要表現手段的藝術形式。

健身房 怎麼健身 10

8樓:ym星空戀人

科學鍛鍊身體的每一部分肌肉,不要盲目的要求數量,要保證每天的質量,可以問問教練身體的沒塊肌肉如何去鍛鍊,祝你好運哦。

9樓:賀蘭山上

首先要看你的健身目的,**、增肌、提高體能,基本上到健身房的人都有這三種目的中間的一種。建議第一個月請教練指點,然後憑自己的悟性觀摩別人和閱讀健身書籍給自己制訂健身計劃。

健身健身

10樓:匿名使用者

1:心肺功能訓練計劃:(心肺功能的提高對增肌很有利)每週2-3次,每次30-60分種 心率控制在(220-你的年齡)x80%左右。

2:力量訓練計劃參考。

a.慢跑熱身10分鐘。

b.伸展目標肌肉(採用靜態拉伸)

第一天腿部腹部訓練:腿部訓練有利於全身肌長坐姿腿舉 4組x10-12次。

史密斯深蹲 4組x10-12次。

腿彎舉 4組x10-12次。

懸垂舉腿 4組x15-20次。

仰臥起坐 4組x15-20次。

斜板仰臥起坐 4組x15-20次。

仰臥轉體起坐 4組x15-20次 (練習腹斜肌動作)健身球卷腹 4組x15-20次。

舉腿卷腹 4組x15-20次。

反向卷腹 4組x15-20次。

傳統卷腹 4組x15-20次。

第三天胸肩部訓練:

平臥槓鈴推舉 4組x10-12次。

平臥啞鈴推舉 4組x10-12次。

上斜啞鈴推舉 4組x10-12次。

上斜啞鈴飛鳥 4組x10-12次。

坐姿啞鈴飛鳥 4組x10-12次。

坐姿啞鈴推舉 4組x10-12次。

立姿啞鈴飛鳥 4組x10-12次。

立姿啞鈴側平舉 4組x10-12次。

第五天背部訓練:

啞鈴單臂划船 4組x10-12次。

啞鈴屈腿硬拉 4組x10-12次。

羅馬椅挺身:4組x10-12次。

t型杆划船 4組x10-12次。

寬握引體向上 4組x10-12次。

屈腿硬拉 4組x10-10次。

頸前下拉 4組x10-12次。

第七天二頭和三頭訓練:

啞鈴雙臂上舉 4組x10-12次。

啞鈴單臂彎舉 4組x10-12次。

坐姿啞鈴交替彎舉 4組x10-12次。

單臂啞鈴頸後臂屈伸 4組x10-12次。

e-z槓槓鈴彎舉 4組x10-12次。

繩索下壓 4組x10-12次。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氧和無氧運動結合。

有氧的有跑步打籃球踢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等。

無氧的就是俯臥撐仰臥起坐,有條件的可以買啞鈴一起練習,再結合好的營養。

最好是堅持。

12樓:網友

嘿咻嘿咻。堅持堅持。

健身房訓練指導問題,健身房健身方法和技巧

看起來您是想為自己打造一個線條型的健美身材。首先我排除你的顧慮。健身,對於我們普通愛好者來說大可不用擔心自己會像rony那麼強壯,那是不可能的。職業運動員的訓練量和精細的飲食策略只能讓我們歎為觀止。ok,不跑題,對於你現在的目標就是先減脂,顯露出一點肌肉線條。聽起來滿難,其實不然。以下我以一名私教的...

健身房如何經營,健身房應該怎麼經營

很多人都覺得現在的人越來越注重自己的健康,健身行業應該是一個比較朝陽的行業,但是真正這個行業的從業者卻不這樣認為,健身房的經營一向是一個老難題,那麼有沒有健身房經營的好方法呢?這個不是一句兩句話就能回答的 健身房應該怎麼經營 1 組建隊伍 一個好的管理團隊是俱樂部的命脈,最好選擇有豐富管理和運營經驗...

消費者選擇健身房要注意什麼,健身房健身需要注意什麼

現在支付寶有個產品用芝麻信用做到健身房卡費月付,教練好像也可以月付,而且沒有利息。到支付寶搜尋 約健優選 芝麻分在650以上就可以月付卡費了,而且都明碼標價,沒負擔。健身房欺騙消費者 去找她談,bai就說你有證據,然後健du身房內應該有監控zhi帶,如果dao雙方談不攏,就專去找她老闆,到了老屬 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