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年後最強的足球陣容

2021-12-27 23:03:45 字數 1323 閱讀 8753

1樓:匿名使用者

舒梅切爾

巴雷西 馬爾蒂尼 裡傑卡爾德 薩內蒂

馬拉多納 克魯伊夫 貝肯鮑爾 雷東多

範·巴斯滕 羅納爾多

2樓:培培的觀念

88年後最強的足球陣容是:

守門員:雅辛(蘇聯)被認為世界足壇上最偉大的門將,撲出98個點球,2023年當選世界足球先生,是足球史上唯一一位獲得這一榮譽的守門員。主要榮譽,2023年歐錦賽冠軍,60年亞軍,56年奧運會冠軍

66年世界盃4強。

後衛:馬爾蒂尼(義大利)在ac米蘭效力20多年,出場超過1000次,見證了米蘭王朝。2023年世界足球先生。主要榮譽,5次歐洲冠軍盃,6次意甲冠軍,世界盃,歐錦賽各一次亞軍。

後衛:巴雷西(義大利),義大利歷史上最偉大的後衛之一。他一生效力於ac米蘭隊,期間共取得6次義大利甲級聯賽冠軍,3次歐洲冠軍盃冠軍,兩次豐田杯冠軍。

他是2023年義大利奪得世界盃冠軍的主力之一,2023年奪得世界盃亞軍的國家隊隊長。

後衛:馬特烏斯(德國)2023年世界足球先生, 馬特烏斯作為隊長被評為第十四屆世界盃最佳運動員,為國家隊效力近二十年,2023年為西德隊奪得歐洲足球錦標賽冠軍,2023年,他為西德隊第3次捧得世界盃賽金盃。此外2023年、2023年2次奪得世界盃賽亞軍,2023年奪得歐錦賽第3名,2023年奪得歐錦賽亞軍。

中場:貝肯鮑爾(德國),足球皇帝,攻守兼備,參加過1966、1970和2023年世界盃足球賽,並於2023年奪得世界盃冠軍。2023年和2023年,貝肯鮑爾做為主教練帶領西德隊參加世界盃賽,並於2023年奪得世界盃冠軍。

中場:普拉蒂尼(法國)歐足聯主席。技術成熟,腳法細膩,既能穿針引線組織進攻,又能單刀赴會百步穿楊1983,1984,2023年3屆歐洲金球獎得主,率法國隊奪得2023年歐洲盃冠軍(個人打入9球),1982,86兩次闖入世界盃4強。

歐洲冠軍盃1次(尤文)

中場:齊達內(法國)離我們最近的球王,過去10年的最佳球員,幾乎獲得了所有榮譽,世界盃冠軍,歐洲盃冠軍,歐冠,意甲,西家,無論在**,他都是絕對的核心,世界足球先生(3次),歐洲足球先生,世界盃金球獎。

中場:馬拉多納,不多說了,沒有人有爭議吧

前鋒:貝利,也不多說了,同老馬

前鋒:克魯伊夫(荷蘭),也有人認為他是中場,但48場33球的效率實在是令人悍然,荷蘭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開創了全攻全守的足球理念,3此歐洲足球先生,74世界盃最佳球員。

前鋒:羅納爾多,外星人是世界盃歷史上的最佳射手,2次世界盃冠軍,3此世界足球先生的殊榮足以令他入選最佳11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卡恩卡洛斯,馬爾蒂尼,特里,薩內蒂馬拉多納,貝肯鮑爾,卡卡,傑拉德梅西,c羅

實況足球10大師賽的最強陣容是什麼啊

4 5 1我個人看法你應該多弄幾個後衛,比如說麥孔,普約爾,加拉,費迪南德,這幾個中場可以這麼弄,哈維,傑拉德雙後腰,德科貝克漢姆換著用,邊前衛c羅左,卡卡右,梅西換著用,前腰用小羅,卡卡都可以,前面三個,怎麼用都行,前鋒那幾個換著用 還有3 5 2的話後衛也就那些 中場傑拉德還是後腰,哈維中前衛,...

20年後的母校作文,20年後的母校作文開頭怎麼寫

20年後的母校作文開頭怎麼寫 露從今夜白 月是故鄉明。二十年過去了,我成為了一名老師,我特別想母校,於是週末回到了母校。作文寫二十年後的母校,少小離家老大回,鄉音無改鬢毛衰。吟誦起這首詩,我不禁思念起家鄉來。而此時我也接到了母校的邀請,讓我去參觀母校!一路上我心情澎湃,二十年前母校的樣子像放電影似的...

20年後的家鄉,生活有什麼變化,20年後家鄉會有什麼變化300字

寫作思路 確立中心,圍繞選材,確定重點,安排詳略,選材時要注意緊緊圍繞文章的中心思想,選擇真實可信 新鮮有趣的材料,以使文章中心思想鮮明 深刻地表現出來。20年過去了,我會到了家鄉,我不經想起了張九齡的一句詩是 悠悠天宇曠,切切故鄉情 這一句詩。回到家鄉過後,我發現,天空變藍了,呼吸越來越通暢了,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