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phone6splus 指紋設定不了,是什麼原因

2021-12-28 04:14:15 字數 996 閱讀 9644

1樓:敏感的張女子

我的iphone6splus 指紋設定不了,是什麼原因,原因及解決辦法

重啟iphone6 plus指紋識別不靈敏

iphone6 plus重啟開機後,首次進入系統解鎖無法使用指紋解鎖,需要輸入一次螢幕密碼進入系統,之後才可以進行指紋解鎖,這點大家需要先排除掉;

iphone6 plus指紋識別home鍵或者手指不乾淨

有時候,由於iphone6 plus的home鍵或者手指有汗水或者汙漬的話,也會影響iphone6 plus指紋識別的靈敏度,建議檢查一下手指和home鍵上是否有灰塵、汗水或者其他不乾淨的地反,擦拭一下即可解決。

手指位置沒有擺正

筆者在使用iphone6 plus指紋識別的時候,有時候將手指位置沒有放準確/放正或者與之前錄入指紋的時候,手指放置的放置相差很大的話,發現這樣也會一定程度上影響指紋識別的靈敏度,建議調整手指位置即可解決。

重置iphone6 plus指紋識別設定

如果排除了以上方法,依舊出現iphone6 plus指紋是被不靈敏的話,建議刪除掉原來的指紋,重新錄入新額指紋資訊即可,建議錄入多個手指的指紋比較好。

2樓:晨軒

回答蘋果6plus新增不了指紋,這是由於蘋果手機系統偶然出現故障導致,可嘗試一下方法解決問題:

一、將蘋果手機關機並重新啟動,等待正常開機後檢視是否能新增指紋。

二、清理蘋果手機home鍵上的油汙和灰塵,保持home鍵乾淨,再次嘗試是否能新增指紋。

三、將手機更新至最新完整系統,等待更新完成檢視是否能新增指紋,具體流程如下:

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進入下一步。

2、在設定介面中,找到通用選項,點選進入下一步。

3、在通用介面中,找到軟體更新選項,點選進入下一步。

4、在軟體更新介面中,找到現在安裝選項,點選該選項即可開啟手機系統的更新安裝。

四、上述方法均無法解決問題的,可以攜帶手機和保修卡到蘋果手機官方維修中心檢測和維修。

更多7條

iphone6s plus和iphone6 plus的區別

iphone6 plus和iphone6s plus區別來主要的區別就是在於 源 1 iphone6s plus將搭載蘋果a9處理器,手機記憶體升級至2gb lpddr4,force touch 壓感技術也將加入其中,touch id加入手勢操控功能。同時萬年沒升級的攝像頭也將提升至1200萬畫素,...

iphone6splus和iphone7的貼膜通用嗎

你好,外觀是一樣的,貼膜可以通用。有錢就買吧。iphone7和iphone7 plus。iphone7為4.7英寸,iphone7 plus為5.5英寸,均有5款顏色可選,黑色 亮黑色 金色 銀色和玫瑰金。其中黑色和亮黑色為全新顏色。同上一代iphone相比,iphone外形上沒有太大變化,只是 天...

iphone 6s plus電池續航問題

像你這樣使用,iphone 6s plus差不多10個小時的續航,正常!你覺得多久正常?一小時才耗電百分之一?提升電池續航的方法有很多,比如關閉 定位服務 關閉 後臺應用重新整理 開啟 低電量模式 等等。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 關閉定位服務 應用程式的定位服務也是影響手機續航的一個重要因素。在io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