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瘻手術前注意什麼,肛瘻手術後注意事項

2021-12-30 00:04:48 字數 941 閱讀 233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做手術

痔瘡應該如何護理:

其實最好的辦法就是用紫川堂,改善痔瘡很不錯的,除此之外還要注意:

喝水及多吃富含纖維的食物。

勿蹲馬桶太久:每次坐在馬桶上的時間最好不要超過5分鐘清洗乾淨:有些衛生紙很粗糙,應選用無色(白色)、無味的衛生紙。

勿提重物:提重物或費力的運動,就好像排便時用力過猛一樣,應避免過度地出力。

坐溫水浴:將臀部泡在溫水中,也許是一種**的最佳方式。

控制體重:體重過重的人較易出現痔瘡。

肛瘻手術後注意事項

2樓:秋娥喻盼柳

不能吃羊肉和海貨,牛肉、豬肉等可以吃,儘量多吃水果和蔬菜!

3樓:曲勤卿贍

你好肛瘻表現為瘻道瘻口等確診應在臨床醫師詳細檢查再做相應的**

4樓:邸戈剛白曼

飲食需要注意宜食少渣柔軟易消化的食物,避免粗糙乾硬的糞便對手術後

傷口的刺激,減輕疼痛.

可多食一些高蛋白、富有營養的食物,此時如吃一些紫菜、海帶等,可塔加和補充微量元素.

5樓:匿名使用者

術後2-3天進半流質少渣飲食.蒸的雞蛋羹,豆腐,爛麵條等,3天后根據病情,油炸,辛辣,刺激性大的事物少吃,最好是不吃,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不用非得進流質飲食.不過麵食不能多吃,因為含澱粉,吃後轉化成葡萄糖,也能引起腹脹等不適,但水果等含的果糖不要緊

術後大夫會根據情況用開塞露等大便軟化劑,你不用擔心的!

祝你母親早日**!~

6樓:

正常情況下肛瘻術後一天需要暫禁食,兩到三天可進食無渣流質食物,如米湯、燉雞蛋等。三天後根據病情改為半流質少渣飲食,如粗糧稀飯、麵條等,可新增水果。術後恢復期避免吃辛辣、油膩、重口食物。

肛瘻手術主要注意什麼,肛瘻術後注意事項有哪些?

注意休息,不要老是坐著。規律的排便。堅持每天排便,最好是早上,注意時間,規定5分鐘之內解決。不要邊上衛生間邊看手機 報紙等。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方便一次就用淡鹽水做一次清洗 可以使用紫川堂抹在肛瘻處,專門去肛瘻的,一個月左右就會好的。注意飲食。堅持多吃蔬菜 水果,中斷油炸食品一段時間。肛瘻術後注意事...

肛瘻手術後的問題

肛瘻是比較嚴重的感染了做完手術之後有時候不一定會治徹底並且炎症沒有消徹底的話也會有的症狀出現,所以現在應該保持大便通暢需要忌口戒掉菸酒不能吃生冷油膩的東西。可以吃藥物 如諾氟沙星消炎,頭孢克肟膠囊,最好是先到醫院檢查。你好,這種情況考慮這個就是手術以後沒有完全恢復,這個再恢復一段時間,應該沒問題的,...

肛瘻手術後多久恢復正常,肛瘻術後多久可以恢復正常

一般是一個月的時間就會痊癒的,但是術後要坐浴一個月,更重要的是要切實做好 護理,才能加速 具體就是肛部清潔器幫助便後清洗,這樣才能保證便後清潔。肛部藥浴盆幫助燻蒸坐浴,最好是高錳酸鉀,肛部支撐墊墊幫助懸空傷口,促進水腫消退,學生 司機和辦公室的人員尤其要注意,醫院有的,但是建議某寶買,注意鑑別,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