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瘻手術後的問題

2021-12-19 00:57:47 字數 979 閱讀 2568

1樓:由蘿馬佳寧樂

肛瘻是比較嚴重的感染了做完手術之後有時候不一定會治徹底並且炎症沒有消徹底的話也會有的症狀出現,所以現在應該保持大便通暢需要忌口戒掉菸酒不能吃生冷油膩的東西。可以吃藥物**,如諾氟沙星消炎,頭孢克肟膠囊,最好是先到醫院檢查。

2樓:張茗褒夢菲

你好,這種情況考慮這個就是手術以後沒有完全恢復,這個再恢復一段時間,應該沒問題的,最好是到醫院做個複檢視看,有可能是有發炎的症狀,如果確定有的話,需要用點消炎藥**。

3樓:

手術後要進行系統的抗炎的**,並注意臥床休息,減少活動。飲食清淡易消化,忌食刺激性食物。區域性可薰洗,坐浴或熱敷。定期到醫院進行復查

4樓:匿名使用者

肛瘻三天就不痛了,我在肅寧縣康源門診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做的還真說不好 可能會較開刀少些痛苦 不過也得半個月能好些吧 術後 避免辛辣刺激 避免久坐 著涼 菸酒適量 每日做提肛運動 就是收縮**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都是切除術,就是把爛的地方全切掉,讓他長出新肉來,你說的鐳射,我認為也應該差不多是一樣的原理,術後最重要的是換藥,一般要住院,每天換兩次藥,換半個月後,出院,然後再每天去換藥,原因很簡單,那個地方髒,容易感染,所以一定要小心換藥,如果在醫生的指導下正常換藥的話,一般都會痊癒的。

現在**肯定不舒服了,這個正常。

你這個手術方法我不太清楚,我當初做的是切除術,應該是電光刀切的,鐳射應該也是切。

術後注意下飲食,一定要複查,你這個應該天天去醫院的,快去找正規醫院的大夫。注意換藥非常重要,到了醫院,聽醫囑,他最專業~!

7樓:堅強cd哥

介紹肛瘻手術後擦大便的一個小工具。

8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我也是看到網友的評價,並且都還很中肯,看了一下最近還有活動

肛瘻手術後多久恢復正常,肛瘻術後多久可以恢復正常

一般是一個月的時間就會痊癒的,但是術後要坐浴一個月,更重要的是要切實做好 護理,才能加速 具體就是肛部清潔器幫助便後清洗,這樣才能保證便後清潔。肛部藥浴盆幫助燻蒸坐浴,最好是高錳酸鉀,肛部支撐墊墊幫助懸空傷口,促進水腫消退,學生 司機和辦公室的人員尤其要注意,醫院有的,但是建議某寶買,注意鑑別,千萬...

肛瘻手術前注意什麼,肛瘻手術後注意事項

不要做手術 痔瘡應該如何護理 其實最好的辦法就是用紫川堂,改善痔瘡很不錯的,除此之外還要注意 喝水及多吃富含纖維的食物。勿蹲馬桶太久 每次坐在馬桶上的時間最好不要超過5分鐘清洗乾淨 有些衛生紙很粗糙,應選用無色 白色 無味的衛生紙。勿提重物 提重物或費力的運動,就好像排便時用力過猛一樣,應避免過度地...

肛瘻手術主要注意什麼,肛瘻術後注意事項有哪些?

注意休息,不要老是坐著。規律的排便。堅持每天排便,最好是早上,注意時間,規定5分鐘之內解決。不要邊上衛生間邊看手機 報紙等。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方便一次就用淡鹽水做一次清洗 可以使用紫川堂抹在肛瘻處,專門去肛瘻的,一個月左右就會好的。注意飲食。堅持多吃蔬菜 水果,中斷油炸食品一段時間。肛瘻術後注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