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的螢幕共享怎麼用,三星手機螢幕共享怎麼使用?

2021-12-30 02:24:44 字數 1767 閱讀 6273

1樓:匿名使用者

1.在待機頁面下,點選【應用程式】。

點選【設定】。

點選【連線】,然後選擇【螢幕共享】即可自動進行掃描。

點選已掃描的可用裝置【dongle-7acc13】,軟體狗名稱將顯示在您的hdtv上。

成功完成連線後,您的螢幕即可自動共享。

三星手機螢幕共享怎麼使用?

2樓:胖次象腿

1.通過包月螢幕共享軟體gomeetnow來實現,操作起來非常簡單,只需要三星電腦都安裝上這個軟體客戶端,然後大家都進入同一個會議室,即可馬上在三星電腦實現螢幕共享。

2.通過按分享計費,每分鐘才5分錢的螢幕共享軟體turboconferencing實現也好似可以的。在三星電腦上安裝軟體客戶端或通過瀏覽器都可以共享螢幕。

3樓:小墨黑魚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手機螢幕共享功能的的使用方法:

1.需要三星電視支援該功能,按電視遙控器的【節目源】鍵,選擇【screen mirroring】。

2.手機開啟方法:設定--(連線)更多設定--screen mirroring(或allshare cast、螢幕共享)。

目前三星採用安卓4.1.2以上作業系統的手機支援上述功能,例如:s3、s4、s5、note2、note3、mega等幾個系列。

3.搜尋到電視名稱連線即可。

注:若無法正常連線,請將手機軟體、電視軟體升級到最新版本後再嘗試。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4樓:

為什麼只有note系,s系,mega系,而c系,a系卻沒有這功能?

三星手機的螢幕共享功能怎麼用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螢幕共享設定方法:設定-快速連線-nfc和共享-螢幕共享。

在手機待機頁面下,向下滑動螢幕頂簾。

2.點選【快速連線】。

3.選擇一種可見方式,這裡以【僅在快速連線啟用時】為例。

4.點選【啟用快速連線】。

5.將【使用藍芽】、【使用wlan】、【訪問使用者資訊】勾選後,點選【確定】。(注:某些大螢幕需要手動開啟螢幕共享功能。)

6.搜尋到可連線的裝置後,選擇一個準備共享內容的裝置,這裡以選擇【[tv]ua55js8000】為例。

7.點選【移動裝置至電視】。

8.閱讀電視螢幕上彈出的連線提示後,點選【允許】即可。

三星手機內的螢幕共享

6樓:三星問答服務

screen mirroring中文釋義為螢幕共享或無線螢幕映象,在部分三星手機中也叫allshare cast。使用者可以通過此功能將手機螢幕投放到電視螢幕上顯示。目前三星採用安卓4.

1.2以上作業系統的手機及平板電腦支援上述功能,例如:s4、s5、note2、note3、mega等系列。

三星手機如何螢幕共享?

7樓:眺終南最長安

三星手機螢幕共享的步驟如下:【allshare cast dongle】-

連線電源與【allshare cast dongle】。如圖所示:

2.在手機裝置上點選【應用程式】。如圖所示:

2.點選【設定】。如圖所示:

3.點選【連線】,再選擇【螢幕共享】。如圖所示:

4.點選可用裝置【dongle-7acc13】。如圖所示:

三星智慧共享能共享螢幕到電腦嗎,三星螢幕共享怎麼用

手機與電腦連線實現三星智慧共享的方法 1.開啟手機應用程式 三星智慧共享 登陸 輸入電子郵件和密碼登陸三星賬戶。2.手機登陸成功後,請用電腦登陸三星官網。點選 應用與服務 三星智慧共享 輸入電子郵件和密碼登陸三星賬戶 點選 開始 安裝軟體 安裝完成後點選電腦頁面的開始即可註冊計算機裝置。3.登陸成功...

三星on5手機螢幕,三星on5怎麼拆解?螢幕

由於網路中無法對手機進行具體的檢查,確定具體配件。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1.螢幕 英寸tft屏,解析度 720 x 1280 hd 2.外形體積是 x x 重量為149g。3.外殼顏色 金 白 以實際銷...

三星手機螢幕上有模紋怎麼關了,三星手機,螢幕上的那個小手圖示是幹嘛的,怎麼關了它,謝謝

1.重新開關機bai 2.解除安裝近期安du裝的第三方軟體後觀zhi察,初步排除是否為軟dao件衝突,如手版機管家 遊戲等軟 權件。3.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 進入手機設定 重置 隱私權 私人 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