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螢幕常亮怎麼設定,三星手機螢幕常亮

2021-06-24 11:17:02 字數 995 閱讀 111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螢幕自動關閉時間不支援設定常亮,可以調節螢幕亮起顯示時間,開啟設定-顯示-螢幕自動關閉-根據選項選擇時間即可。

三星部分手機支援智慧休眠功能,在您閱讀電子書或者瀏覽網頁時通過機器前置攝像頭眼部智慧識別技術,實現自動保持螢幕亮度的功能。操作:

應用程式-設定-我的裝置/控制-智慧螢幕-智慧休眠/smart stay(部分手機的設定路徑為:設定-顯示-smart stay)。

2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螢幕常亮widget版可以讓使用者選擇需要螢幕保持自動常亮不鎖的程式,服務啟動後檢測到這些程式啟動會自動保持螢幕常亮,這些程式關閉後會自動關閉 設定,顯示,螢幕超時

三星手機螢幕常亮

3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螢幕常亮widget版可以讓使用者選擇需要螢幕保持自動常亮不鎖的程式,服務啟動後檢測到這些程式啟動會自動保持螢幕常亮,這些程式關閉後會自動關閉 設定,顯示,螢幕超時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手機是不把設定裡的背景光調成常亮的了,你去設定裡看看

5樓:得意洋洋

--您好,感謝使用三星產品!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設定--顯示--鎖屏時間--15秒/30秒/1分鐘/2分鐘/10分鐘/從不。

若問題依然出現,建議您將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具體地址及聯絡**請您訪問:

建議您去前先聯絡服務中心。

祝您生活愉快!

三星手機螢幕一直亮著怎麼關閉

三星on5手機螢幕,三星on5怎麼拆解?螢幕

由於網路中無法對手機進行具體的檢查,確定具體配件。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1.螢幕 英寸tft屏,解析度 720 x 1280 hd 2.外形體積是 x x 重量為149g。3.外殼顏色 金 白 以實際銷...

三星手機螢幕上有模紋怎麼關了,三星手機,螢幕上的那個小手圖示是幹嘛的,怎麼關了它,謝謝

1.重新開關機bai 2.解除安裝近期安du裝的第三方軟體後觀zhi察,初步排除是否為軟dao件衝突,如手版機管家 遊戲等軟 權件。3.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 進入手機設定 重置 隱私權 私人 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

三星手機的螢幕共享怎麼用,三星手機螢幕共享怎麼使用?

1.在待機頁面下,點選 應用程式 點選 設定 點選 連線 然後選擇 螢幕共享 即可自動進行掃描。點選已掃描的可用裝置 dongle 7acc13 軟體狗名稱將顯示在您的hdtv上。成功完成連線後,您的螢幕即可自動共享。三星手機螢幕共享怎麼使用?1.通過包月螢幕共享軟體gomeetnow來實現,操作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