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蛋白3 ,怎麼治療,尿蛋白3 如何治療

2021-12-30 07:54:37 字數 4154 閱讀 5727

1樓:匿名使用者

確診是腎炎的,還比較嚴重。2+以上蛋白一般acei,arb類降壓藥都可以降蛋白,常用的有依那普利,貝那普利。arb類的纈沙坦之類**比較貴,效果是一樣的。

一般蛋白3+,定量1g以上長期的話,影響預後的。建議穿刺看病理,有必要的話,就要免疫抑制劑或者細胞毒素**了。蛋白0.

5以內比較安全---蛋白大量用acei結合arb類藥物降得效果不好的話,是要激素**的---

蛋白血尿陰性,才是10年不衰竭的保證。江蘇省人民醫院和上海中醫藥大學附屬龍華醫院在華東比較權威的--我的建議是不需要在鹽城**, 直接去南京**,鹽城沒有穿刺的條件和有經驗的腎內科醫生---腎炎早期都沒有不適 ,發現早容易**--

其他省市的還不清楚--

西醫 有南京軍區總院,北京解放軍301醫院,北京協和,北京大學附屬第一人民醫院

四川的華西醫院,南方有中山大學附屬第一人民醫院。

腎臟外科權威是 北京的長征醫院

2樓:邶心賞燦

你好,尿蛋白三個加號的意思是1l尿液裡含有蛋白質2.04.0g,即2.

04.0g/l。尿蛋白是腎臟病變的一個很重要的參考指標,需要高度引起重視。

您最好進行定量檢查,如果定量檢查仍為3,需考慮腎炎的可能性,,及早**,遷延不愈轉為慢性就相當棘手了.希望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西醫**腎病的方法主要是應用激素,激素類藥物只治其標,不治其本,早期應用有效,但不穩定,不能**。而且***很大,而長時間應用激素會引起骨質疏鬆症和無菌性股骨頭壞死。建議應用中醫中藥來**腎病,整體整合,辨證施治。

石家莊市燕趙血液病腎病研究院 希望對您有幫助

4樓:成都新華諮詢

尿蛋白三個加號說明身體裡有大量的蛋白質,病情比較嚴重時需要到醫院通過手術**;一旦有了這種現象的患者應該通過腎功能檢查或者是穿刺檢查來確定,然後再進行針對性**,患者在**過程當中可以使用激素類藥物,平時還應該到醫院及時複查,在飲食方面注意多吃一些低鹽低脂優質蛋白的飲食,還應該切記多增減衣服,避免過度的勞累;患者在日常生活當中要保持良好的心情,同時還要嚴格按照醫生的建議服用藥物**,保持樂觀的情緒,注意休息適量的運動。

尿蛋白3+如何**

5樓:冠融雪運龍

您好!看了您的病情介紹,您是體檢時發現的蛋白尿,並且反覆出現,平素沒有什麼臨床症狀,考慮您隱匿性腎炎的可能性大,您24小時尿蛋白定量已經超過1g,原則上應該做腎穿刺活檢確定一下病理型別,不知您的血壓情況?尿紅細胞形態(血尿定位)查過嗎?

血常規、血脂,肝、腎功情況?免疫球蛋白、補體?腎臟彩超情況?

您現在的**首先應該低鹽低脂飲食;可服用血管緊張素轉換酶抑制劑(如鹽酸貝那普利)或者血管緊張素ⅱ受體拮抗劑(如纈沙坦或厄貝沙坦或氯沙坦),這些雖然是降壓藥,但您服用的目的主要是消除蛋白尿保護腎臟,延緩慢性腎臟病的進展;可以配合蟲草製劑口服(金水寶膠囊或者百齡膠囊);抗血小板聚集的藥物如雙密達莫可服用或者服用阿魏酸哌嗪片,酌情配合中成藥如腎炎舒片或黃葵膠囊等口服。最好能將24小時尿蛋白定量控制在200mg甚至150mg以下,這樣對保護您的腎臟,防止腎小球硬化及腎小管間質纖維化意義重大。此外要避免感冒和勞累,避免應用腎毒性藥物等。

6樓:生活健康你好

正常的情況下患者的尿液中應該是不存在蛋白質的,+號越多表示患者尿液中的蛋白質越多。 在正規西藥**的同時,建議服用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天然食藥用真菌萃取,沒有藥物的毒***。可以配合**飲用。

日常做好護理,注意勞逸結合,多喝水。

7樓:偶夏柳司娥

有糖尿病病史13年,現在發展到了腎衰竭,尿蛋白3+,該怎麼**?如何能消除蛋白尿呢?

如何預防腎病綜合症尿蛋白3+懷孕呢?該怎麼預防腎病綜合症懷孕呢?本期特邀腎病健康網的腎病專家給大家介紹下,希望對腎病綜合症患者能夠有所幫助。

糖尿病腎病尿蛋白3+應該怎麼**呢?如何通過飲食控制好糖尿病腎病的病情呢?糖尿病腎病血壓高該怎麼辦呢?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糖尿病腎病呢?

慢性腎炎尿蛋白3+該怎麼**呢?本期特邀腎病健康網的腎病專家給大家介紹下,希望對慢性腎炎患者能夠有所幫助。

腎病綜合症尿蛋白3+該怎麼**呢?本期特邀腎病健康網的腎病專家給大家介紹下,希望對腎病綜合症患者能夠有所幫助。

腎病綜合症尿蛋白3+該怎麼**呢?本期特邀腎病健康網的腎病專家給大家介紹下,希望對腎病綜合症患者能夠有所幫助。

尿蛋白3+,潛血3+如何**?

8樓:小芯9月6日

您好,尿蛋白和潛血的漏出是腎臟病理損傷,腎臟的濾過屏障受損引起的。針對您現在這個情況需要從全面來修復的,您的這個病情是因為免疫系統紊亂,產生的特異性iga免疫球蛋白沉積到腎臟的系膜細胞,導致腎臟的免疫炎症反應持續發生,從而損傷腎臟,出現一系列的臨床表現。蛋白就是腎臟的電荷屏障受損的外在表現,而**不是一兩種藥物就可以的,需要一個系統規範的**方案,阻斷、修復、重建受損的腎臟,而**的關鍵就是抑制過度的免疫炎症反應,清除體內的免疫複合物。

採取中西醫結合**用西醫的免疫阻斷**方案和中醫的免疫調節結合雙重**,阻斷免疫炎性損傷,同時清除沉積在腎臟的免疫複合物,提高機體的免疫力,配合日常生活飲食上的輔助**病情是可以得到有效的控制的,具體的**方案用藥及日常生活飲食注意您可以諮詢◆您好,您提交的問題我已閱讀!那麼iga腎病它主要是以iga沉積於腎小球系膜區為主,伴或不伴有其他免疫球蛋白的在腎小球系膜區沉積的原發性腎小球疾病。對於iga的**,有些用藥存在著弊端,**效果不是很好,這是由於對於iga腎病的認識不清楚,發病機理模糊引起的。

所以這也是咱們蛋白,潛血一直**不好的根本原因。我看了一下咱們目前藥物方面的情況,大部分都是免疫抑制劑之類的藥物比較多,還有像金水寶保護腎臟的,腎炎舒抗炎為主等西醫方面常規的藥物,所以咱們現在的藥物方面還需調整一下,不建議咱們只是單方面的西醫**腎臟,所以針對目前的**關鍵是要將沉積於腎臟的iga免疫複合物進行清除,以免長時間的造成區域性組織出現缺血缺氧的狀態,引起其他的正常組織和細胞出現免疫炎性反應,加速病情的進展。建議中西醫綜合**,通過我院的微化中藥對受損的腎小球和細胞進行有效的修復,對沉積於腎臟的iga免疫複合物引起的超敏反應對腎臟的免疫損傷進行抑制和阻斷,阻止受損的固有細胞再次遭受殺傷和攻擊,從而清除體內的炎症反應,提高人體的自愈能力並清除體內的致病性異物,只要堅持**,最終會恢復到健康狀態。

這樣吧,到時候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諮詢我,給你一些針對性的建議。

9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說了一些指標,卻沒有說診斷,**指標會造成病情反覆,**需要針對**,從確診的診斷入手**,否則指標會**,病情反覆最終容易發展成尿毒腎衰。

10樓:閎竹青諫嬋

你好,通過你提供的臨床資料來看,暫時不能明確診斷為腎炎,建議行24小時尿蛋白定量和尿紅細胞形態學檢查,必要時行腎穿刺病理檢查。

回覆專家:河南省中醫院-腎病內科-張建偉副主任醫師

11樓:國衛益腎方劑

蛋白漏出表明有腎臟損傷,應該進一步查明**,避免蛋白漏出嚴重。建議在在查一個腎功能,看看肌酐怎麼樣

12樓:青島靜康醫院

可能是慢性腎臟疾病腎炎或是腎綜,腎病綜合症引起尿蛋白、潛血漏出的原因是由於腎臟固有細胞結構被破壞,導致蛋白、潛血漏出,在該病的**上如果只是對症**而不是針對引起腎臟的固有細胞結構受損的原因進行**,尿蛋白、潛血是降不下去的,即便是降下去了也是還會在出現的,所以此時您應該針對導致腎臟內病理損傷的根本原因**,在該病的**上,全國唯一中藥**腎病兒科在濰坊復能的腎病醫院,通過辯證的**方法,它是通過擴血管、抗炎、抗凝、降解細胞外基質等綜合**措施,達到症狀和疾病同時**的目的,保護腎臟組織。只要修復到位,蛋白、潛血自然而然就會消失,且不易**。

13樓:成都新華諮詢

尿蛋白三個加號說明身體裡有大量的蛋白質,病情比較嚴重時需要到醫院通過手術**;一旦有了這種現象的患者應該通過腎功能檢查或者是穿刺檢查來確定,然後再進行針對性**,患者在**過程當中可以使用激素類藥物,平時還應該到醫院及時複查,在飲食方面注意多吃一些低鹽低脂優質蛋白的飲食,還應該切記多增減衣服,避免過度的勞累;患者在日常生活當中要保持良好的心情,同時還要嚴格按照醫生的建議服用藥物**,保持樂觀的情緒,注意休息適量的運動。

尿蛋白3+怎麼辦?怎麼**?

14樓:手機使用者

鄭州第一附屬醫院有位lu巨集生教授他對腎病還是頗有研究

尿蛋白2 該怎麼治療,尿蛋白2 是怎麼回事

尿蛋白2是尿裡面有蛋白的意思,可能有腎炎,患者如合併有腎功能不全應根據腎功能減退程度控制蛋白攝入量,一般每天限制在30至40克,並注意飲食中多給予優質蛋白 主要指瘦肉 蛋類和牛奶等 少吃或不吃植物蛋白 如豆類和豆製品等 可適當增加碳水化合物 如各種麵食或米飯 以達到機體基本能量的需要,防止負氮平衡。...

尿蛋白3 高吃什麼對治療有好處,尿蛋白高不能吃的食物有什麼 能吃什麼

1 腎病綜合症宜食新鮮蔬菜和適量水果,適當飲水。忌食一切補品 補苭及易上火食品如 辣椒 荔枝 巧克力等。特別是陰虛內熱如舌紫 脈滯,胸悶 腹脹等有瘀症的患者。2 腎病綜合症宜食清淡易消化食物,忌海鮮 牛肉 羊肉 辛辣刺激性食物 酒及一切發物如 五香大料 咖啡 香菜等 尤其是陰虛的患者如 舌紅 脈洪大...

SOS 尿蛋白3懂得進

屬於高血壓和糖尿病引發的腎炎 建議大醫院 否則 尿毒症風險 很大 高血壓對於腎炎是 非常不利的因素了 飲食吃優質蛋白,例如瘦肉,雞蛋,牛奶。肥肉,甲魚,鰻魚和豆製品不能吃 假如血液 裡面白蛋白 很低,就要輸人血白蛋白了 不清楚 肌酐的數值,不清楚 是不是 腎功能 已經出問題 了 建議是 住院 的 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