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防毒軟體u盤版,如何解除安裝金山毒霸U盤版??

2023-02-27 08:30:05 字數 1375 閱讀 5669

1樓:大大大大大遠

u盤版金山毒霸是金山老產品了,現在已經沒有了,是一個u盤,直接查到電腦上就會自動啟動金山毒霸進行掃描的。也是可以當做u盤使用的。

如何解除安裝金山毒霸u盤版??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能正常解除安裝,就 用這些方法就可以解決 1 開啟登錄檔依次「heky local 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 uninstall」,單擊其下的程式名,你會在右邊視窗的列表。

中看到兩個選項,displayname表明了該程式的名稱,uninstall表明了該程式的解除安裝。

路徑,對其進行解除安裝路徑進行修改或刪除即可 2 開始搜尋,輸入kingsoft找到後刪除3最後用優化大師全面清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和金山客服聯絡。

金山毒霸無法安裝,金山u盤專殺可執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機子本身已經有了別的防毒軟體的話,你再重啟也是沒法安裝的。必須的手動把你原來的防毒軟體解除安裝掉--記住要完全解除安裝,比如包括它的其他元件--這樣做是為了避免安裝金山時產生衝突。照此方法做就可以搞定了。

金山毒霸的u盤衛士**後放在哪?

5樓:網友

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網路企業平臺提問。

6樓:牛項母文賦

金山毒霸的優盤衛士深度鑑定把u盤檔案放**了金山毒霸的優盤衛士深度鑑定把盤檔案放**了就放在盤裡,深度檢測前您需要先將檔案轉移,然後鑑定過程會為您的盤裡不是提示你把檔案備份好嘛深度鑑定之前有提示你備份檔案的呀。你沒有金山毒霸的優盤衛士深度鑑定把。

專門殺光碟u盤的防毒軟體

7樓:網友

有其他問題歡迎到電腦管家企業平臺諮詢,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8樓:小超

系統內有一款能力過硬的防毒軟體就足夠用了。

現在各類專殺軟體太多,這樣什麼都裝,管理起來很不方便。

而且還內建了防火牆,除了能對病毒做到查殺外,還可對系統做好安全防護。

這樣你節省了硬碟空間,同時有方便了你日常管理。

金山毒霸可不可以裝入u盤?

9樓:緝毒體驗團隊

尊敬的金山網路使用者您好:

金山毒霸沒有綠色版的,是不能裝入u盤的。

官網:

10樓:武警

應該可以吧 你把他壓縮檔案到u盤。

我用的是金山防毒軟體。衛士也是金山衛士

不衝突,防毒而衛士不是同類軟體,二者不相互影響,就怕會惡意解除安裝,不過現在應該不會了吧,工信部不然該介入了 尊敬的金山網路使用者,你好 可能出現衝突,因為安全機制不同.推薦使用最新版本的金山毒霸安全套裝,最新版的金山毒霸是新毒霸2013 悟空 版,是全球最快的防毒軟體,在快的同時,其對病毒惡意 的...

瑞星和金山毒霸哪種防毒軟體好,瑞星防毒軟體與金山毒霸哪個好用?

瑞星好!可以準確判斷出你機器是否中毒!看右下角小綠傘,變黃了就危險了,可能中病毒了,變紅了的話那沒的說,準定是中病毒了!想殺?換卡巴好了!其實差不多,各有所長。金山毒霸對於蠕衝的查殺很有獨道之處,而瑞星在查殺木馬的時候比較出色。不過相對兩款防毒軟體,瑞星的監控方面更出眾一些,而且佔用系統資源方面比金...

金山毒霸和微軟的防毒軟體哪個好,防毒軟體是微軟的mse好還是金山毒霸套裝好?

相比微軟要強一些吧,不過個人覺得免費的360防毒還是比較不錯的,它獨創的 四引擎 防毒技術,查殺 清除病毒能力遠超同類軟體,而且佔的記憶體也小,不影響網速.微軟的好,畢竟人家是進了世界防毒軟體排名的!mse佔用系統資源小。建議使用360防毒。防毒軟體是微軟的mse好還是金山毒霸套裝好?金山bai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