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防毒軟體比較好用還是金山毒霸比較好用

2022-01-03 07:31:46 字數 3263 閱讀 9218

1樓:青蘋果也好吃

我都用過這兩個差不多,現在360防毒軟體不錯的,他是四引擎的永久免費不用啟用,bitdefender病毒查殺引擎、 360雲查殺引擎、360主動防禦引擎、360qvm人工智慧引擎。可以在第一時間防禦新出現的病毒木馬。此外,360防毒開機快速不卡機,防毒效果非常好,誤殺率還非常低,佔用資源也是最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瑞星自從免費後好像把防毒重心轉移到企業使用者上了,個人使用者現在都沒怎麼去更新,而且瑞星2011開機速度很慢,誤報率挺高的,我用瑞星6年,現在暫時放棄用毒霸了,等瑞星2012出來在看情況改用瑞星,所以你現在還是先用毒霸吧

3樓:王者寇仲

個人看法國內防毒軟體排行:

1.瑞星

2.360

3.金山

4.江民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您使用瑞星防毒,因為瑞星的主動防禦體系中其木馬防禦與核心加固攔截率很高,核心加固也可自定義,同時檔案監控也很靈敏,也能對發現的病毒壓縮包內檔案進行查殺,應該可以說在國內也算做得不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殺軟跟不上病毒的更新速度,國外的殺軟對付不了中國的變種,所以無所謂哪個好哪個不好,只要你安裝一個系列的殺軟就行,瑞星和金山我都用過,一般是哪個免費用哪個,不過後來發現金山的網盾和急救箱比較好用,所以現在用金山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其次,如果從市場佔有率,瑞星第一(從60%下滑到38%左右了),金山第二(以前個人覺得瑞星比較好但實際上我什麼都不用 防毒軟體基本上是花瓶

7樓:黑暗中的

(⊙_⊙)!就查殺技術和防禦技術來說,瑞星可能要略勝一籌吧,金山防毒效果不是很好。

8樓:跳牆過去

二者相比較,在防毒方面瑞星要比金山略勝一籌,這是我試用之後得出的體會。

9樓:甘曉山

我覺得金山比較好,現在金山毒霸2012正在內測,介面超爽,功能強大!

10樓:對搜

瑞星防毒好用,光憑瑞星相容其他軟體這個功能就已經打敗其他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瑞星的主防比金山的好,相比之下用瑞星更好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利與弊 根據自己的所需自己取吧

13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每款安全軟體都有各自的特點,瑞星的特點是高效,專業,並採用全新安全架構,防毒殺木馬更徹底。在選擇的時候只要根據自己的喜好程度,使用習慣,選擇適合自己的就好。感謝對國產軟體的支援~!

14樓:手機使用者

全部都是垃圾!!!!!

瑞星防毒軟體和360防毒軟體哪個比較好用

15樓:

1、360防毒的引擎是國外bitdefender的,蠻好。不過有些元件是自己弄的,談不上先進,監控功能也較少,所以佔資源也較小。它似乎搞了雙引擎,結合了雲查殺,效果還不錯。

不過如果只看bitdefender的引擎,該引擎並不是以查殺率高出名的。360防毒就效能,是中等水平。另外,360防毒的自我保護較弱,必須結合360衛士的實時監控來使用。

2、瑞星在中國很普及,優點是本土化好,病毒庫大,防網頁掛馬效果不錯。不過,技術上也沒達到國際水平,在細節上肯定還是可以改進的。清毒能力一直受到批評。

由於是老牌子,監控功能比較多,比360防毒全面,佔資源也較多。

安全是相對的,軟體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你自己選擇。

16樓:

360防毒還行,防毒就差了點,畢竟剛剛起步,病毒庫據說是依賴位元範德的,但是監控就是自主研發的,所以個人推薦瑞星。

17樓:開著跑車追夢想

如果你要的是一般防毒能力,他們都行。不過360不離線子、不收費。瑞星嘛正好相反。

綜合一下,推薦360.畢竟卡機都受不了。不過樓主要是追求專業查殺,那你還是去看看別的吧,這兩個都不敢恭維。

我以前的檔案明知是病毒,瑞星卻根本查不出來,而且還是個老病毒了。由此可見。

18樓:懷珩

當然是瑞星,兩點它不如360防毒:收費、記憶體佔用。其他方面全面超過360防毒。兩個幾乎沒有可比性

19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建議使用瑞星防毒軟體  

現在瑞星防毒軟體2010和金山毒霸2009哪個好用些?

20樓:導航快樂

瑞星防毒軟體可以在windows 7 x64 中執行,在防毒防毒效果上都要優於金山,樓主可以安裝體驗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2010還沒有公測啊?

22樓:世の中の1人

1樓,瑞星和金山的能力是類似的,不信的話,去看看防毒軟體論壇的測評。

我看得出來,你討厭瑞星,但麻煩你說話客觀點。雖然我也不喜歡瑞星的一些做法,但做人要有原則。

還有,comodo不適合新人,很複雜,樓主不用考慮了。

23樓:本無明月

金山毒霸2009的防護性和防毒能力都比瑞星防毒軟體2010好,瑞星防毒軟體在防毒軟體中是倒數的。建議使用comodo internet security,它具有防毒、防火牆、主機保護(hips)與一體的功能。很好用的,永久免費,你可以看看我空間

24樓:狂奔大路

你的系統可以用的,好和壞沒什麼絕對的適合你就是好的反之就壞。我是用瑞星的你可以比較試用一下

25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其他廠商的安全類軟體我們不好評判,給您推薦瑞星的

最新版本的v16防毒軟體,v16版瑞星為目前瑞星引擎技術的第16代產品,目前支援主流的xp、win7、win8作業系統,並支援目前使用者群越來越多的64位作業系統。擁有成熟的主動防禦技術以及特有的變頻防毒、雲查殺技術,煥然一新的ui**佈局讓使用者輕鬆上手。另外新產品在系統資源佔用方面進行了優化,在保證防毒、主動防禦、惡意攻擊攔截等功能的同時,還提高了產品整體執行效能。

26樓:迅雷在不

你就用一個瑞星正版軟體就可以了不用再用第二個安全防護軟體的,2010版的技術足夠保護你的電腦了。

27樓:嘟嘟不乖乖

你就用一個瑞星正版軟體就可以了 裝多了互相起衝突的

那款防毒軟體比較好,哪款防毒軟體比較好用

個人覺得eset安全套裝和小紅傘不錯,執行速度快,能力也強 要講名次的話你可以看一下網上評價的殺軟排行榜,如果講實際效果,個人覺得還是卡巴斯基比較強,只是佔資源大點,這要看你機器配置了.如果記憶體小的256或512建議你用nod32,點資源小,防毒能力也不錯.防毒能力不是很強.國產的瑞星還可以,瑞星...

瑞星和金山毒霸哪種防毒軟體好,瑞星防毒軟體與金山毒霸哪個好用?

瑞星好!可以準確判斷出你機器是否中毒!看右下角小綠傘,變黃了就危險了,可能中病毒了,變紅了的話那沒的說,準定是中病毒了!想殺?換卡巴好了!其實差不多,各有所長。金山毒霸對於蠕衝的查殺很有獨道之處,而瑞星在查殺木馬的時候比較出色。不過相對兩款防毒軟體,瑞星的監控方面更出眾一些,而且佔用系統資源方面比金...

哪個防毒軟體比較好啊,哪個防毒軟體防毒效果最好?

永遠支援瑞星 卡巴用過你就知道了 總是誤殺系統檔案 卡巴的原理是寧可枉殺千人也不放過一個!就是說只要是帶毒的檔案,它清除病毒不成功,就直接把整個檔案全刪了 使用者卻以為卡巴挺厲害 但是有的時候把系統檔案刪掉後,造成系統癱瘓,重要資料丟失,這都是卡巴經常有的事 而且卡巴程序還多 很佔用系統資源 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