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毒霸和微軟的防毒軟體哪個好,防毒軟體是微軟的mse好還是金山毒霸套裝好?

2021-05-29 22:38:11 字數 580 閱讀 4748

1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微軟要強一些吧,不過個人覺得免費的360防毒還是比較不錯的,它獨創的「四引擎」防毒技術,查殺、清除病毒能力遠超同類軟體,而且佔的記憶體也小,不影響網速.

2樓:匿名使用者

微軟的好,畢竟人家是進了世界防毒軟體排名的!mse佔用系統資源小。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360防毒。

防毒軟體是微軟的mse好還是金山毒霸套裝好?

4樓:手機使用者

金山bai

吧,畢竟做了這麼du多年了,我也一直用zhi金山,速度快,不dao卡,給你點金山注回冊碼吧,最新的

答 金山毒霸2009通行證 http://****51soso.

***/duba/index.html 諾頓註冊碼 http://****

卡巴key檔案更新 http:

//****51soso.***/duba/2009/1006/1339.

html

卡巴斯基和金山毒霸哪個防毒軟體好

卡巴斯基 防毒能力和監控能力都是一流的.目前還是殺軟界的龍頭老大 原因很簡單 能力強表現在三個方面.1.防毒能力 破殼能力強引擎技術比較牛逼 2.監控能力 檔案.主防.防火牆.很立體.目前殺軟界主流的監控手段都有.基本都走在業界技術的最前端 3.病毒庫更新 這個也很重要.如同一把槍 每時每刻都有子彈...

瑞星和金山毒霸哪種防毒軟體好,瑞星防毒軟體與金山毒霸哪個好用?

瑞星好!可以準確判斷出你機器是否中毒!看右下角小綠傘,變黃了就危險了,可能中病毒了,變紅了的話那沒的說,準定是中病毒了!想殺?換卡巴好了!其實差不多,各有所長。金山毒霸對於蠕衝的查殺很有獨道之處,而瑞星在查殺木馬的時候比較出色。不過相對兩款防毒軟體,瑞星的監控方面更出眾一些,而且佔用系統資源方面比金...

金山毒霸防毒軟體會和什麼軟體發生衝突?如題 謝謝了

我現在知道的是金山毒霸和費爾防火牆會有衝突上次我使用這個組合,結果電腦不斷藍屏金山毒霸最好和360安全衛士搭配 可以不安裝金山網鏢。一些殺軟。特別是瑞星中毒是因為沒防禦工具抵制!金山 比較好。上網專用。監控很好。特別是那個搶先殺病毒剛來就被搶殺了卡巴 防毒能力比較好。但有點佔記憶體。360免費半年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