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緻207一年半的二手車怎麼樣?要多少錢

2021-12-30 09:36:53 字數 2078 閱讀 8155

1樓:匿名使用者

207在同級車中還算可以的。

一年半估計折舊一萬五吧,具體要看車況。

2樓:

標誌207的車還是比較保值的,不知道你說的是三廂還是兩廂, 拿三廂舉例,11款3萬公里二手車即時市價是5.7萬,具體可以自己去查。

二手車受車況影響很大,車況好壞對於車價有很大差異。

3樓:蔡明波

你好,我是東風標緻官方購車顧問

國產標誌207是206的變臉版,發動機、底盤等關鍵部位均未做任何改變,與206通用。全新外形,它的外形尺寸明顯增大了,包括車身長度增加了20釐米,現在達到了4.03米,軸距和輪距都有所加長,內部空間也因此得到改善。

標緻207沿用了206的1.4l和1.6l兩款發動機,動力表現相當出色。

新車型經過升級,發動機排放已經達到歐ⅳ標準。1.4 l發動機的207在低轉速扭矩輸出充沛。

 百公里油耗在6l左右,油耗低。主力車型在空調出風口、防滑腳踏板、迎賓踏板等處還使用了同級車中極為少見的全鋁質地,與原本就十分動感的外形相得益彰。廠商**:

7.18-10.58萬

你可以點選這裡對207進行諮詢或預約試駕。

4樓:匿名使用者

5-8萬 看車況了!

二手標緻207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款三箱也是10年的車南陽的5萬包過戶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還是手動 1.6的高點 1.4有限了 中配也不到六萬 低配的五萬拿下妥妥的 稅5700 全險也就4000

7樓:匿名使用者

標誌207 200紀念版三箱12年上牌帶天窗和倒車影像導航跑4.5w。45000帶一年保險不包過戶。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09年1.4馭樂,三廂,藍色,跑了6萬多,誰要3.5萬開走!

9樓:匿名使用者

10年12月的10款 200紀念版 五萬公里多少錢買合適

10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地區,09年1.6排量三廂5.8w公里的207,準備出3.6w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跟二手商說 現在天津 這面新車才五萬 你在不賣掉價更厲害 行的花3.6到3.8可以收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4萬5左右還差不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5萬以內 你說值不值呢

東風標緻207二手車09年出廠的二手車多少錢

14樓:若兮想語

計算評估方法:

1、現在市值價=當時新車裸車價×(1-15%)×(1-15%)×(1-15%)×...,即每年遞減15%左右,滿幾年就乘以多少個(1-15%)。

2、看保險還有多長時間,審車還有多長時間,時間還長的須把保險和審車費用按時間比例加上去。

3、手續齊全,購車發票、鑰匙齊備(一般2把)、說明書、工具箱、滅火器、應急工具、三腳架等一應俱全,且一直在4s店保養、維修維護的,可適當提價,具體看個人。

4、看是否有過重大事故,否則再在現在市值價上折價30%-50%+。

5、看實際車況,包括發動機、底盤、變速箱、減震懸掛、車身漆水和鈑金、各項電器、車燈(含大燈、霧燈、示寬燈、剎車燈、艙內照明燈、艙內氛圍燈等等)、內飾、輪胎、剎車、各項機油(發動機油、變速箱油、剎車油等等)、汽車電瓶等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條執行,否則,各項分別折價。

6、試駕,直觀感受,最好城市道路和高速都跑跑,看換擋是否順暢,剎車是否正常,方向是否跑偏,是否有異響,中控是否完好,玻璃是否完好,玻璃升降是否順暢,低速表現和高速表現如何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條評估,否則,各項分別折價。

15樓:張衛軍

09年10的前玻璃和副駕駛玻璃換了,還有副駕駛下坎有個窟窿不大

16樓:來自石鼓書院婀娜多姿的龍爪槐

2023年東風標緻207三廂轎車要多少錢

二手車前景怎麼樣,二手車的前景怎麼樣?

前景非常好,二手車流通比較快,發展也很好 二手車的前景怎麼樣?世界 的發展歷程表明,一個國家汽車產銷量的增長必然帶動汽車後市場即 二手車市場交易的增長。中國汽車產量已位居世界前列,市場經濟規律要求二手車市場交易要快速跟上新車產銷量的前進步伐。中國二手車市場最後提出我國二手車市場發展前景極其廣闊。優信...

買二手車怎麼樣,二手車質量怎麼樣?值得購買麼?

買二手車要看你會不會挑了,在這裡給你一些建議 二手車的 軟體 檢查 一 最好是4年車齡 目前二手車市場上,經常出現一年甚至幾個月的車輛。這類二手車,在車況上基本沒問題,且購買之後還可以繼續享受廠家的質保期。2至3年的二手車 比新車有明顯差異,車輛已度過了磨合期,正處於好用時期。只要原車主按時進行常規...

比亞迪二手車怎麼樣,二手車比亞迪好不好?

比亞迪二手車優點是價位相對便宜,配置還可以,但是質量,做工,保值性方面都差一些,除非短時間過戶,一般個人不建議考慮比亞迪二手車。真心不值當的,除非特別靠譜的熟人 個人感覺如果預算足夠的話還是不要買二手比亞迪,雖然比亞迪的價效比不錯,但是車子保值律不高,小毛病多,車子做工差,還是儘量買一臺合資品牌的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