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用硫磺皁洗臉會很傷面板嗎 如題謝謝了

2021-12-30 09:42:35 字數 5238 閱讀 4723

1樓:

其實 這個問題很簡單 有兩種情況 1 如果你**很油膩 都像油田似地 可以用 但是也要注意補水哦 2如果 你**不油 或不是很油 就不要用硫磺會傷害到你**上的很薄的皮脂膜 如果皮脂膜破損 就會讓**很不平衡 所以 不要用

希望採納

2樓:姜太公

不會的啊 我的也是油性** 起豆豆的時候都是用上海牌的硫磺皁 記住一定要用上海牌的 我諮詢過**醫生的 大家不要以為它的**便宜 就小看它哦 (1)改變一下洗臉的方法,先把雙手蘸溼溫水,拿上海出的塗勻二手,再二手塗擦按摩臉部,**稍干時,用手蘸溫水繼續按摩,估計超過二分鐘後,再用手溼水多次按摩臉部和抹去皁液,(只用手,不用毛巾),等皁液全部清除後,最好再用依舊來一次,效果更明顯,最後用乾毛巾輕輕吸掉眼縫處水份,讓臉上水分自然吸收掉是最好的。 泡網熬夜的人在洗臉過程中,再用手指多按摩一下眼袋部位,借皁液的潤滑可以方便些幫助皮下毛細血管活血去除黑眼圈和預防脂肪沉積形成眼袋。 (2)盥洗後,用一湯匙蜂蜜沖泡一杯茶,放少許鹽,空腹時喝下,滋陰潤腸,養顏嫩膚。

經常用硫磺香皂洗臉對**有害嗎??

3樓:白開水cll是我

不可以經常用硫磺香皂洗臉,這對**有害,最好選用中性或弱酸性洗面奶。

用鹼性較強的肥皂洗臉,會導致以下問題:

1、是會中和**表面的酸性皮脂,不利於防止病菌感染;

2、是肥皂中的鹼性成分,有損於**的彈性和滋潤,直接影響**的健美;

3、是日常生活用水多屬於硬水,硬水中含鈣、鎂離子較多,如用肥皂洗臉、洗頭均不宜。

4、我們的**表面的角質層和油脂呈弱酸性,而硫磺肥皂這樣鹼性強的潔面產品會破壞**的這道天然屏障,經常使用會導致**缺水,引起**乾燥和脫皮等現象,最後**會變得敏感,產生紅血絲。

4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使用後**會變得乾燥。所以,用硫磺皁洗後,要及時塗點潤膚露或護手霜,用時要適量。

硫磺香皂具有抑制皮脂分泌、殺滅細菌、真菌、黴菌和蟎蟲、寄生蟲等 對於正在青春期的人們來說,硫磺皁是再合適不過的潔膚香皂之一了,但切記不可反覆使用。

硫磺皁,在洗浴時產生硫化氫和五氯磺酸,可殺滅蟎蟲、疥蟲等寄生蟲及部分真菌等,對疥瘡有輔助療效。但硫磺皁抑制皮脂分泌作用較強,使用後**會變得乾燥。用硫磺皁洗後,要及時塗點潤膚露。

注意事項

使用時應注意身上不要佩戴銀飾,不然,銀飾與硫磺皁反應顏色發紅或發黑。但是用牙膏輕輕刷兩下就又變為銀白色的了。

特殊功能

特殊功能,對一些**病有一定的預防和輔助**作用。硫磺香皂有殺細菌、真菌和蟎蟲的功效,對一些**病有一定的預防和輔助**作用。

香皂中的硫磺有殺菌作用,主要是在水中生成硫化物後使水變為弱鹼性,然後利用鹼性環境殺菌,同時因水的ph變化,硫磺香皂對硬水地區的人**有好處。去屑止癢。長期使用可防治**瘙癢、疥瘡、腳氣、狐臭等症。

5樓:小菠蘿哇哇

不會有什麼傷害,但經常使用硫磺香皂洗臉容易使**缺水,引起**乾燥和脫皮等現象。可以在潔面後使用補水的潤膚霜來補充**表面流失的保溼因子。

硫磺皁由於皁基中加入了硫磺,在洗浴時可產生硫化氫和五氯磺酸,具有殺菌效果,所以才具有保健功能的。硫磺皁比臨床上用的硫磺栓的濃度低,但不建議長期連續使用。可間斷性使用,如開始時可以一天兩次,症狀減輕後可改為一天一次、三天一次等,逐漸間斷直至停止。

部分人群**嬌嫩,一開始用硫磺皁時可能產生蛻皮現象,那是硫磺在起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硫磺皁是一種強鹼性物質,可以清洗淺表的油脂,但深層的沒法洗掉,不能解決根本,長期使用會引起毛孔粗大;它比較適合有皮炎等問題的**使用,健康**最好不要用;痘痘膚質可以用,但注意別經常用。

青春痘**,一般屬於油性偏酸,用硫磺香皂洗臉好處在於鹼性可以中和酸性**,抑制蟎蟲、細菌的生長,在一定程度上有較好的祛痘效果。如果你不是患有疥瘡一類**病的話,沒有必要天天用它來洗。硫磺皁本身具有殺菌的作用,但是用長了會影響**的光澤度,妹子們使用時需注意。

硫磺香皂除了對一些**病有一定的預防和輔助**作用外,還可以潔身、兼具去屑止癢的功效。長期使用可防治**瘙癢、疥瘡、腳氣和狐臭等等,但要注意使用的頻率不可過分頻繁。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會破壞**的天然弱酸性防護層,容易使**缺水,引起**乾燥和脫皮等現象。

用硫磺皁洗臉的話,有一定的效果,但是也有不好的地方,不是任何人都適合用硫磺香皂洗臉的。如果不是有特別不適症狀,一般不推薦使用的。用含硫磺的香皂洗臉偏鹼性,可以短期使用,短期使用效果比較明顯。

硫磺香皂的刺激性很大,長期使用會破壞**的天然弱酸性防護層,容易使**缺水,引起**乾燥和脫皮等現象。還需要注意的是硫磺香皂更適合油性的肌膚,乾性肌膚最好不要使用。

硫磺皁的作用一:祛痘

硫磺皁具有殺菌的功效,能夠抑制臉部肌膚的蟎蟲和真菌,減緩痘痘的滋生。可以每週使用1-2次。當然,想要從根本上祛除痘痘,除了用硫磺皁之外,要要保持愉悅的心情之外,還要有充足的睡眠時間和少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同時洗臉的時候最好能有溫水清洗。

硫磺皁的作用二:消炎

硫磺皁具有消炎抗菌的功效,對接觸性皮炎、溢脂性皮炎、日光疹、**油膩等肌膚疾病都有很好的療效。

硫磺皁的作用三:去屑止癢

在夏天的時候,有些朋友的後背上會長一些蟎蟲,使我們的肌膚非常的瘙癢。如果大家在沐浴的時候用硫磺皁清潔,只需一星期,後背上的蟎蟲就能夠全部清除乾淨,讓我們的肌膚更加的健康清爽。

硫磺皁的作用四:預防肌膚疾病

如果長期使用的話還能夠治腳氣、陰疽惡瘡、狐臭疥癬、疥瘡等等。

但是,如果沒有合理使用,就會適得其反,所以要是使用硫磺皁還是有需要注意的地方的!

8樓:大眾女神

經常用硫磺香皂洗臉很傷** ,會把**的角質層洗壞 ,**會變得敏感, 容易長痘痘。硫磺皁緘性有點大,用了**會變幹,**太乾了,沒有油脂保護**,**就會出油,毛孔就有些大了,所以mm出痘痘可以用,但是痘痘下去了就別再繼續用了。

硫磺皁為黃色塊狀固體,具有硫磺的氣味,它不僅能夠祛痘,還能控油殺菌,具有很好的美容護膚功效。

使用時的注意事項:

一:使用硫磺皁的時候不要佩戴銀飾,因為銀飾會跟硫磺皁反應顏色發黑或者發紅。   二:

建議大家間斷使用,剛開始的時候可以一天使用兩次,等症狀有所緩解之後就可以改成一天使用一次。然後是三天用一次等等。

三:使用完硫磺皁之後可能會覺得臉部比較乾燥,因此使用完之後一定要塗上潤膚霜。   四:乾性肌膚跟敏感性肌膚的朋友不適合使用。

9樓:曉妙招

硫磺皁雖然便宜,卻有這幾個用途!經常用它洗臉的人偷著樂吧!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硫磺皁是鹼性的,用多了**會很乾的!

11樓:草原上的草青青

我一直在用,沒有覺得有什麼不好,還覺得臉上的**變白了呢。

我建議你可以試一下,因為不一定每個人都適用,反正是適合我的**的。

不知你的**是乾性的還是油性的,如果不是油性的,最好別用。

用它來去油效果不錯。

臉上出的油往往容易堵塞毛孔,然後長痘痘,我用了以後,感覺痘痘明顯少了。

不過如果用了只後臉上脫皮或起毛或過敏就最好別用了

12樓:小臉迷人

最好不要用 對**不好

硫磺皁洗臉會很傷**嗎?

13樓:什麼鬼

不會。考慮是毛囊及皮脂腺阻塞發炎所引發的。建議用硫磺皁洗臉,平時要少吃脂肪和糖類食品,少吃油炸食品及蔥、蒜、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防止便祕和消化不良。

用硫磺皁洗臉,對**有害嗎?

14樓:暴走少女

用硫磺皁洗臉,對**有好處,但是部分人**嬌嫩,開始用可能產生蛻皮,是因為硫磺起作用。長期使用硫磺皁不會導致菌群失調、降低**抵抗力。但容易使**缺水,引起**乾燥和脫皮等現象。

可在潔面後使用補水的潤膚霜,來補充**表面流失的保溼因子。

硫磺皁比臨床用的硫磺栓濃度低,但不建議長期連續使用,可間斷性使用。開始時可1天2次,症狀減輕後可改為1天1次、3天1次等,逐漸間斷直至停止。

硫磺皁指新增硫磺成分的香皂,是一種硫磺類藥皂。硫磺皁綜合多種成分功效,去屑止癢,兼具滋潤又爽潔,屬於健膚系列產品。

硫磺皁具有抑制皮脂分泌、殺滅細菌、真菌、黴菌、蟎蟲、寄生蟲等,對一些**病有一定的預防和輔助**作用。

擴充套件資料:

一、用途:

1、硫磺皁具有控油作用,脂溢性皮炎有效。還能抑制寄生在**表面的細菌,特別是粉刺、痤瘡。愛出汗的人,往往**表面寄生較多的真菌,甚至出現花斑癬,也就是我們俗稱的汗斑,使用硫磺皁可以抑制這種真菌。

2、硫磺皁有消炎和排毒兩個方面功效,對付由於蟎蟲感染引起的痘痘有很好的療效。對痘痘、溢脂性皮炎、接觸性皮炎、日光疹、**油膩和不適等**病有很好的療效,長期使用可防治**瘙癢,疥瘡,腳氣,狐臭疥癬,禿瘡,陰疽惡瘡等症。也可以用於清洗血斑等。

3、硫磺皁主要用於**「水皰型足癬」,這種足癬的特徵是**完好無損,但有小水皰群集或分佈於足弓和趾側。如果你屬於這種情況,非常適合每天用硫磺皁洗腳輔助殺菌。

4、硫磺皁也運用於「糜爛性足癬」,這種足癬表現為區域性表皮角質層浸軟發白,因雙足行動時不斷摩擦表皮脫落,露出鮮紅色糜爛面。

由於硫磺刺激性較大,臨床運用相對較少。但硫磺皁中硫磺的濃度不算高,也可嘗試使用,如果感到**刺激則停止使用,至於「增厚型足癬」(病症為腳底**層變厚)硫磺是無能無力的,硫磺皁當然不能達到預期效果。

5、硫磺皁具有殺菌的功效,能夠抑制臉部肌膚的蟎蟲和真菌,減緩痘痘的滋生。可以每週使用1-2次。

當然,想要從根本上祛除痘痘,除了用硫磺皁之外,要保持愉悅的心情之外,還要有充足的睡眠時間和少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同時洗臉的時候最好能用溫水清洗。

6、在夏天的時候,有些朋友的後背上會長一些蟎蟲,使我們的肌膚非常的瘙癢。如果大家在沐浴的時候用硫磺皁清潔,只需一星期,後背上的蟎蟲就能夠全部清除乾淨,讓肌膚更加的健康清爽。

硫磺皁具有消炎抗菌的功效,對接觸性皮炎、溢脂性皮炎、日光疹、**油膩等肌膚疾病都有很好的療效。

二、注意事項:

使用時,身上不要佩戴銀飾。不然銀飾與硫磺皁會發生化學反應,顏色發紅或發黑。但是用牙膏輕輕刷兩下就又變為銀白色的了。

用時要適量。少數人群在使用硫磺皁後會有過敏反應,如起小紅點,有紅腫塊等。使用需慎重。

如過敏,口服抗過敏的藥物如維生素c ,氯雷他定片(服用一次即可),息斯敏,開瑞坦的,地塞米松,西米替丁,賽庚啶,(去正規藥店說明情況,工作人員可予以幫助選取藥物)必要時可以靜脈推注抗過敏的藥物,停用硫磺皁,還應該注意檢查過敏源。

用硫磺皁洗臉有什麼利弊,用硫磺皁洗澡,對面板有甚麼好處和壞處啊

硫磺皁洗臉的好處一 祛痘 硫磺皁具有殺菌的功效,能夠抑制臉部肌膚的蟎蟲和真菌,減緩痘痘的滋生。可以每週使用1 2次。當然,想要從根本上祛除痘痘,除了用硫磺皁之外,要要保持愉悅的心情之外,還要有充足的睡眠時間和少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同時洗臉的時候最好能有溫水清洗。2硫磺皁洗臉的好處二 ...

孕婦真的能用香皂洗臉嗎,孕婦可以用硫磺皂洗澡嗎

孕婦是可以用香皂洗澡的,懷孕後母體的養分是通過胎盤提供給胎兒的,很多小分子物質能透過胎盤屏障,到達胎兒體內,直接影響胎兒的生長髮育。作為人體的一大器官,本身有完美的代謝系統,所以只有極少量的護膚品成分能夠通過 進入血液迴圈。儘管如此,孕婦在選擇香皂時要注意成分,護膚品裡普遍含有的防腐劑 芳香化合物 ...

硫磺皂洗臉能去蟎蟲和防止起青春痘嗎

不能防止起青春痘,但是可以去蟎蟲,只是它對 有傷害,所以少用!一般來說洗臉皂對去油脂的作用很明顯。大多數油性肌膚會選用吧。像我是中性肌就不怎麼用。其實防止青春痘的話我比較推薦 曼秀雷敦 的系列產品。這個針對性比較好。而且也很適合我們這個年齡階層的。硫磺皂可以洗臉祛痘嗎 硫磺皂可以用來洗臉也有祛痘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