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祛痰,最有效的祛痰方法

2021-12-30 10:46:17 字數 1531 閱讀 181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快速祛痰:呼吸道里,許多小纖毛麥浪一樣朝向口腔的方向,慢慢將髒東西推出來,推到嗓子眼兒時,人就會咳嗽吐痰。每個人的痰密度不同,裡面什麼樣的細菌都可能攜帶。

如果隨便亂吐,痰變幹後,痰中成千上萬的細菌就會飄到空氣中。這些病毒、病菌在自然環境中存活的時間長短不一,有的可在乾燥痰液中存活6至8個月;而痰中的結核桿菌隨塵埃飄飛,可維持8至10天的播散活力。在一定程度上說,「非典」的流行就是人們這種不良衛生習慣造成的。

我有段時間痰特別多,卡在喉嚨難受,咳出來又要到處找垃圾桶吐,很煩。以前也喝了很多祛痰的藥都不管用。現在在經朋友介紹在喝一種叫 痰漸化 的中藥進行調理,效果很好,已經喝了一個多月了,痰明顯少了很多。

我在**網買來的,痰漸化真的很不錯的,建議你也可去看看。

2樓:

健康小妙方:簡單快速的祛痰止咳,方法你學會了嗎?

3樓:星辰說健康

痰溼」是大家現在都很敏感的一個詞。在中醫裡,痰有兩個概念,狹義指呼吸道的痰,廣義的痰會處在身體各個部位,無處不在。痰溼凝聚是很多疾病的致**。

今天給大家分享一個簡單的祛痰化溼的方法。

4樓:須謹慎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問題是:缺氧重度昏迷,氣管切開,痰多怎麼辦?

意見建議:這種情況應該積極抗生素控制感染。也可以用中藥的健脾利溼祛痰**。

最有效的祛痰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呼吸道里,許多小纖毛麥浪一樣朝向口腔的方向,慢慢將髒東西推出來,推到嗓子眼兒時,人就會咳嗽吐痰。每個人的痰密度不同,裡面什麼樣的細菌都可能攜帶。如果隨便亂吐,痰變幹後,痰中成千上萬的細菌就會飄到空氣中。

這些病毒、病菌在自然環境中存活的時間長短不一,有的可在乾燥痰液中存活6至8個月;而痰中的結核桿菌隨塵埃飄飛,可維持8至10天的播散活力。在一定程度上說,「非典」的流行就是人們這種不良衛生習慣造成的。我有段時間痰特別多,卡在喉嚨難受,咳出來又要到處找垃圾桶吐,真的是很煩。

以前也喝了很多祛痰的藥都不管用。現在在經朋友介紹在喝一種叫 痰漸化 的中藥進行調理,效果很好,現在已經喝了一個多月了,痰明顯少了很多。我在**網買來的,痰漸化真的很特別好,建議你也去試下看。

6樓:

健康小妙方:簡單快速的祛痰止咳,方法你學會了嗎?

7樓:想你的葉

蜂蜜潤肺止咳丸

露蜂房、殭蠶各等份,蜂蜜適量。將3味藥研末,煉蜜為丸。每日2次,每次6克。

功效:潤肺化痰、散結消腫。適用於肺癌咳嗽明顯者。

8樓:明靚劇堅

性辛溫,入肺經,具有止咳、祛痰、平喘功效,可用於**咳嗽氣喘、肺虛久咳、痰嗽帶血、喉痺等症。在用來治咳喘或久咳之時,多與紫苑相配伍同用,可消痰下氣。因其性溫,故適宜用於受寒咳嗽。

款冬花的止咳作用較強,

9樓:人心太擁擠

你好,首先要看你具體是什麼問題,喉嚨裡有痰的原因有很多,可以先到耳鼻喉科醫院去檢查****。

個最快速最有效的瘦腿方法,推薦個最快速最有效的瘦腿方法

最重要的就是給自己制定一個 計劃,之後有毅力的去堅持做。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到的,貴在持之以恆。1 食物上,控制數量,如果餓了,可以多吃一些水果,蔬菜.2 注意運動.推薦瑜伽,游泳.這兩種運動是燃燒熱量比較多的.3 多飲水.注意保持規律的生活節奏.不要過於貪 4 可以適當的使用 藥,要沒有 的那種,我...

如何有效祛痘,如何祛痘最有效的方法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 痤瘡 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 會留下疤痕 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 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 本人也是醫生,牙醫 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

什麼方法消滅老鼠最有效,滅老鼠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消滅老鼠最有效的方法,看完就能學會,真的太實用了!養貓吧!用老鼠夾也行的,最好不要用老鼠藥,要不然老鼠死在角落裡會很臭的 養貓 快捷有效,安全環保!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首先要開始從源頭處理,找一找家裡有沒有什麼不常見的洞之類的一些,有的話就要及時堵上,把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