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材料十大名牌排名榜,防水材料十大品牌排行榜有哪些?

2021-12-30 12:26:48 字數 5150 閱讀 7074

1樓:匿名使用者

1 東方雨虹 (中國馳名商標,工程防水全國最牛,家庭防水屬一線品牌,北京東方雨虹防水技術股份****。) 防水首家上市公司。

2  禹王 (中國馳名商標、亞洲防水第一品牌,國內最早做防水的企業之一,擁有亞洲最大防水生產基地)

3   德高(創立於2023年,是國內最早做聚合物水泥基防水塗料世界應用化學領域知名品牌, )

4   漢高 (源於2023年,世界應用化學領域知名品牌,)

5   龍馬(中國馳名商標,大型建材化學企業,廣東龍馬化學****。)

7 依來德  (集建築防水材料研發/製造於一體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科順化工實業****)

8  馬貝  (當今世界建築膠生產領域最大的生產商,馬貝卓能建築材料****)

9   黑豹 (中國著名品牌,,深圳名牌,深圳市金黑豹防水材料****)

10 卓寶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領先的建築防水材料**商,深圳市卓寶科技股份****)

11 高詩新材料股份****(中國馳名商標,是一家集防水、防腐、特種防護材料的高新技術企業,主營:丙烯酸鹽噴膜防水塗料、智慧頭盔)

2樓:科順股份

中國防水十大名牌排名是:1.科順、2.

卓寶、3.青龍防水、4.東方雨虹、5.

德高、6.禹王、7.大禹、8.

龍馬、9.德安密、10.巨集源。

其中我個人覺得科順防水實力不錯。科順防水科技股份****,其成立於2023年,歷經二十餘年的穩健經營和高效發展,現已成長為以提供防水綜合解決方案為主業,集工程建材、民用建材、建築修繕業務板塊於一體,業務範圍涵蓋海內外的綜合建材公司。

科順防水已形成以防水材料研發、製造、銷售為主體,包括技術服務和工程服務的多業態組合,公司現為中國建築防水協會副會長單位,已連續10年當選「房地產500強首選防水材料品牌」,先後與碧桂園、萬科、融創中國、綠地控股、中海、世茂、龍湖集團、招商蛇口等超過100家知名房企簽訂戰略合作協議,行業綜合實力排名前三。

3樓:沙彌麗景

防水材料雖然用的量不是很多,但是它起到的作用還是很大有,大家都知道防水處理是裝修中的「隱蔽工程」,其效果要經過一段較長的使用期才會有所呈現。所以選擇一款好的防水材料是很關鍵的,那麼防水材料十大品牌都有哪些?1、長沙固萊建材****從事建材行業多年,一直專注了產品的研發和生產,為使客戶擁有更好的產品體驗,一直不斷鑽研和更新,旗下擁有多家子公司。

公司營銷網路遍佈全國,建立了家裝零售、裝飾公司、工程等幾大渠道,立體式營銷模式,在全國密集建立品牌形象專賣店,產品銷往全國各省、市、縣,並遠銷東南亞、非洲等多個國家和地區。2、上海粵剛建材****是一家主打防水塗料的公司,其中,公司的發展生產的產品還有背膠、瓷磚膠系列產品,公司有專業的生產裝置及生產團隊,公司為呈現出更好的產品一直在不斷的努力、學習和改進。3、北京東方雨虹防水****是主推防水塗料產品的公司,經過後來的慢慢發展,公司產品也在不斷增加包括防水塗料、瓷磚粘結劑等產品在內。

雨虹防水在全國都具有一定的影響力,目前來看,雨虹的**商已經遍佈全國各地。4、廣州市蒂貝貝爾建材****是一家專業從事新型環保防水補漏材料與環保瓷磚粘結劑及乾粉砂漿的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大型企業。引進先進的自動化生產線及製造、實驗和檢測裝置,全面實行先進的erp系統管理,實現了生產控制系統的自動化和規範化,全面保證高起點、高品質生產。

5、德高(廣州)建材****是全球著名的幹砂漿領導公司-法國parex集團在中國設計的全資企業。進入中國20多年,憑藉創新技術、可靠品質及貼心服務,德高防水、瓷磚膠、膩子、美縫劑、技術砂漿以及巧匠工具、西卡密封膠等產品深獲廣大使用者信賴,已成為中國市場的口碑產品。6、湖南西洛咖建材****是一家新興的專業從事防水建材的公司,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公司也研發了其他的產品,比如瓷磚背膠,瓷磚膠,堵漏系列等,隨著公司的不斷髮展,知道的人也越來越多,社會各界專業人士也紛紛給出好評。

7、上海牛元工貿****是一家專業從事防水塗料和瓷磚配套系列產品研發、生產、銷售和施工於一體的現代建材防水企業,總部及研發中心位於上海。8、 立邦塗料****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基輔材、外牆、功能內牆、地坪、保溫裝飾一體板全方位整體解決方案。並全面推廣機械化施工,把高科技和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運用到現代建築當中。

9、西卡中國****2023年進入中國大陸市場。隨著在中國業務的蓬勃發展,2023年西卡將中國總部遷至蘇州工業園區,同期全新的技術中心也在新一期的總部廠房設立。目前,西卡中國已擁有 10個生產工廠和遍佈全國的營銷組織。

10、馬貝中國集團於(mapei group)2023年在米蘭成立,馬貝已成為生產地板和牆壁裝置裝飾用的粘合劑和一些輔助產品的世界上的領導公司。也是生產建築防水系統化學產品的專家,也是混凝土中砂漿及水泥混合物生產的專家,包括歷史建築物的修復。以上十個品牌都是比較好的,都是價效比比較高的,所以選擇時可以考慮選用這些品牌。

4樓:王志琦先生

1、德高

2、固萊

3、蒂貝貝爾

4、馬貝

5、百得

6、波士內膠

7、西卡

8、雨虹

9、雷帝

10、韋伯

僅供參考,謝謝容採納!

5樓:心在天

防水材料十大名牌排行榜有:德高、固萊、科順、蒂貝貝爾、西卡、百得、波士膠、立邦、禹王、雨虹。

防水材料十大名牌排名榜?

6樓:森正信建築技術部

三分看產品,七分靠施工

防水工程主要是施工隊伍的責任心不是產品力

7樓:球球大作戰

1、德高防水

2、固萊防水

3、蒂貝貝爾防水

4、馬貝防水

5、百得防水

6、波士膠防水

7、西卡防水

8、雨虹防水

9、雷帝防水

10、韋伯防水

僅供參考,謝謝容採納!

防水材料十大品牌排行榜有哪些?

8樓:科順股份

防水材料十大名牌品牌有: 1、雨虹防水塗料品牌 2、固萊防水塗料品牌 3、蒂貝貝爾防水塗料品牌 4、西洛咖防水塗料品牌 5、德高防水塗料品牌 6、百得防水塗料品牌 7、科順防水塗料品牌 8、韋伯防水塗料品牌 9、西卡防水塗料品牌 10、波士膠防水塗料品牌

防水品牌的話科順防水實力相當不錯。科順防水科技股份****,其成立於2023年,歷經二十餘年的穩健經營和高效發展,現已成長為以提供防水綜合解決方案為主業,集工程建材、民用建材、建築修繕業務板塊於一體,業務範圍涵蓋海內外的綜合建材公司。

科順防水已形成以防水材料研發、製造、銷售為主體,包括技術服務和工程服務的多業態組合,公司現為中國建築防水協會副會長單位,已連續10年當選「房地產500強首選防水材料品牌」,先後與碧桂園、萬科、融創中國、綠地控股、中海、世茂、龍湖集團、招商蛇口等超過100家知名房企簽訂戰略合作協議,行業綜合實力排名前三。

9樓:塔木裡子

全國防水材料品牌前十名有:德高、雨虹、萬施博、西卡、漢高百得、卓寶、科順、巨集源、禹王、馬貝

1、德高

德高(廣州)建材****(以下簡稱德高中國),建立於2023年,是全球著名的幹砂漿領導公司-法國parex集團在中國設立的全資企業。經過十多年的發展,德高中國已成為中國特種幹砂漿行業的領導者之一,德高k11防水漿料、德高瓷磚填縫料、德高ttb瓷磚膠等產品以其可靠的品質深獲廣大使用者的信賴,已成為中國市場的領導產品。

2、雨虹

雨虹防水是北京東方雨虹防水技術股份****旗下商標。品牌涵蓋了防水塗料、加固劑、瓷磚膠、靚縫劑、填縫劑等眾多產品。其中雨虹400高彈防水塗料與雨虹300超柔、雨虹300自修復防水塗料是擁有超強防水效能、德國ec1環保認證的明星產品。

雨虹防水,專注防水20年,因在全球防水領域的專業性而被北京奧運會80%以上的場館使用,成為鳥巢、水立方防水**商。

3、萬施博

萬施博在中國一直致力於乾粉砂漿材料(包含建築防水、黏貼、填縫材料)的研發與生產。11年來一直專注於建築防水、粘合及填縫劑等乾粉專案的經營;始終如一的堅持「誠信為本」的經營理念,嚴謹科學的工作作風和為社會負責的企業態度,為擴大消費者和客戶、合作伙伴提供切實可信的專業產品和服務,深得消費者好客戶的認可。

4、西卡

西卡歷史已有百年,是一家在全球各地生產經營專業化學材料產品的跨國公司,活躍於建築和工業兩大業務領域。西卡生產的密封、粘接、消聲、結構加固和保護材料在全球市場上居領先地位。西卡的防水解決方案從整體出發,主要應用在地下結構防水,如地下室、隧道以及其他土木工程結構中。

同時,西卡也為水庫及水處理廠等特殊工程提供防水解決方案。

5、漢高百得

百得是德國漢高旗下強有力的全球性戰略品牌,旗下擁有防水,白膠,萬能膠,建築膠,膩子粉,填縫劑,瓷磚膠,牆紙膠,密封膠,免釘膠,diy家庭修補系列等全系列家庭裝修用粘合劑全系列產品。百得品牌擁有近60年的歷史傳承,代表一貫專業的經驗和可靠的品質,是德國漢高集團旗下最強有力的全球性戰略品牌之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防水材料十大品牌在很久以前就有人提過,有句北雨虹南卓寶,好的材料品牌總部基本都在北方跟南方,不過品牌在全國各地都在佈局。排名有:雨虹 禹王 巨集源 遠大巨集宇 卓寶 科順 青龍 三棵樹 金雨傘 德高等,排名不分先後,僅供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防水材料十大品牌有:1、雨虹防水材料品牌 2、固萊防水材料品牌 3、蒂貝貝爾防水材料品牌 4、西洛咖防水材料品牌 5、德高防水材料品牌 6、西洛咖防水材料品牌 7、科順防水材料品牌 8、韋伯防水材料品牌 9、西卡防水材料品牌 10、波士膠防水材料品牌 以上排名僅供參考,謝謝採納!

12樓:熱情的外星來客

防水塗料十大品牌其實不怎麼準確的,不同**能選舉出不同的十大品牌。不過有幾個卻是各大**都會有的:固萊、雨虹、蒂貝貝爾、科順、西卡、晨光、家彩、龍馬、西洛咖等,這些有k11防水塗料,有js防水塗料,有聚氨酯防水塗料等等,有的專注於內牆防水,有的專注於外牆防水。

13樓:王志琦先生

防水塗料十大品牌排行榜中都有哪些品牌?防水塗料分類較多,有k11防水塗料、js防水塗料、聚氨酯、耐根穿刺等。每一個品牌類的生產廠家都有自身較為擅長的產品領域。

有的品牌在室外卷材方面有優勢,有的品牌在室內家裝方面比較擅長,在選擇的時候需要依據自己的具體施工需求來選擇防水塗料廠家。

防水材料名牌有哪些,防水材料十大品牌有哪些

新型防水材料主要包括彈性瀝青防水卷材 高分子防水卷材 防水塗料 密封材料 堵漏材料等,其中防水卷材是用量最大的防水材料,主要用於屋面及基礎防水,有施工方便 人工費用低的特點。新型防水材料有哪些優缺點 高分子防水卷材的優缺點 卷材防水的優點如 施工方便 工期短 成形後不須養護 不受氣溫影響 環境汙染小...

外牆防水材料品牌前十名,外牆防水塗料十大品牌排行榜有哪些?

外牆防水材料品牌排行 1 巨集源 濰坊市巨集源防水材料 是集科研開發 生產銷售和設計施工於一體,實行品質先導 服務先導 技術先導 是創新的技術密集型企業。2 東方雨虹 北京東方雨虹防水技術股份 始建於1998年,從創立伊始,公司就致力於系統解決防水問題的探索和研究,現已成為一家集防水材料研發 生產 ...

散熱器十大名牌排行榜,散熱器十大品牌哪個好

散熱器十大名牌酷冷至尊,海盜船,超頻三,長城,華碩,貓頭鷹,綠巨能,先馬,酷奇,鑫谷。散熱器就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所說的暖氣片,大家在冬天的時候會經常見到,只是大家不知道它還能叫做散熱器。是熱水採暖系統中重要的基本的組成部件。散熱器品牌的特點 北京聖勞倫斯散熱器 是一家集研發,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專業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