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兒平安福保險介紹,少兒平安福保險講解圖?

2022-01-01 00:03:38 字數 3952 閱讀 6295

1樓:學霸說保

孩子的保障全不全面是每個家長都很重視的問題,少兒平安福只是保險裡面的一小點,小孩保險還有什麼,這裡整理出來了一些比較優質的:《寶寶需要買哪些保險》

少兒平安福有沒有坑,我們可以直接在圖上看它的保障內容:

下面是少兒平安福的簡單概括:

100種重疾單次賠+50種輕症3次賠+少兒特疾賠付+可選的被保人豁免+身故責任+可選的陪護保險金。

光看保障內容感覺輕症重疾都有顧到,一些少兒特疾也有保障到、。但是自己看完一些好的重疾險就可以看出差距了《十大熱門小孩重疾險》

優點:

1.重疾保額可以增長

在七十歲以前重疾的額度是可以增長的,每發生一次輕症,可以增長20%的重疾賠償金,最多增長60%的保險賠償金。意思就是說三次輕症之後再患重疾,理賠金額會變成160%假設買的保額是50萬最後獲得的保險金是80萬不用我多說30萬可以解決一個家庭多少難題了吧

2.少兒特疾保障

很多重疾險其實都不包含少兒特疾,但是對於小孩子來說少兒特疾又不可忽視,相對而言對了少兒特疾保障就是多一分安心,就這樣來說這個保障還是挺可以的。

3.線下服務方便

平安是為人所熟知的品牌,分支機構超級多,去線下諮詢會比較方便可以很好的得到問題的解決方法

4.陪護金

陪護金其實就是在小孩患病的時候能夠給予一定的補貼,不管是補貼家用還是自己用來買營養品,可以減輕一點家長的負擔。

缺點:

1.輕症賠付比例低

現在一般的重疾險輕症賠付比例都達到了30%,現在已經有輕症賠付比例高達55%的重疾險了。少兒平安福的這個賠付比例真的經不起對比。

2.被保人豁免需付費新增

絕大多數的重疾險被保人豁免都是自帶的,**需要付費增加,一對比感覺真的有點不是很行。

3.缺少中症保障

隨機抽出一款重疾險,都會有中症保障,這樣一對比少兒平安福叒叕輸了呢。

綜合以上這款保險的**其實有點偏高但是保障內容居然還不夠全面,同樣的**買一份保障全面的重疾險還能剩個兩三千塊,整理了好幾天的小孩熱門重疾險可以來看看:《136款小孩重疾險詳細對比》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2樓:

少兒平安福(2018)是一款創新型少兒保險產品計劃,兼具全面保障、多次賠付與收入補償三大功能。該計劃通過109種疾病、意外、豁免等保障責任構築全面的風險屏障;並實現輕度重疾、惡性腫瘤的多次賠付,輕度重疾發生後身故及重疾保障額度增加,為孩子未來應對多次風險保駕護航;還可附加疾病陪護金責任,補償父母陪護期間的誤工損失,解決後顧之憂。

拓展資料:

主險少兒平安福終身壽險。保的是18歲前身故返還已交保費;18歲後身故賠基本保額。

附加少兒平安福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少兒特有重疾10種、重疾45種、輕症8種,獨立給付,總計高達保額的2.2倍。

附加少兒長期意外傷害保險。意外身故/傷殘;自駕車/公共交通意外身故(雙倍賠償)或傷殘。

附加少兒定期壽險。身故保障。

附加少兒疾病陪護金。按月賠付少兒特有重疾、重疾、輕症陪護金。

3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身邊**人諮詢諮詢啦,這個產品相對複雜

少兒平安福保險講解圖?

4樓:使用者

那你打個打個**就可以啦,他不會騙人的。他會告訴你的。

5樓:學霸說保

孩子的保障永遠是家長最為關注的問題,家長們看到的這個少兒平安福是少兒保險裡面的一個,小孩重疾險還能買什麼,寶寶的全面保障少不了這些保險:《可以給寶寶購買的多款保險》

少兒平安福到底怎麼樣,先看看保障內容再說,看下面的圖:

從圖中的資料可以看到少兒平安福的基本概況:

100種重疾單次賠+50種輕症3次賠+少兒特疾賠付+可選的被保人豁免+身故責任+可選的陪護保險金。

直接看保障內容包括輕症和重疾還挺全面,關於小孩子的少兒特疾也有保障。不過嘛看到一些優秀重疾險你就明白了《2023年,最值得阿迷的小孩重疾險在這裡》

這款保險的好與不好分別是什麼,跟著我一起分析分析:

優點:

1.重疾保額可以增長

在七十歲以前重疾的額度是可以增長的,每發生一次輕症,重疾的保額就增加20%,可以最高增長60%的賠償金額。意思就是說三次輕症之後再患重疾,理賠金額會變成160%比如買的是50萬保額的重疾險能獲得的最高賠償金是80萬30萬算是一個普通家庭的年收入了,多一份錢多解決一點問題

2.少兒特疾保障

很多重疾險其實都不包含少兒特疾,但是知道有少兒特疾的存在,誰能忽視呢,多了少兒特疾保障可以讓家長更安心一些,就這樣而言這個保障還是很不錯的。

3.線下服務方便

平安是大部分人都知道的品牌,分公司相對而言很多,線下服務比較便利可以很好的得到問題的解決方法

4.陪護金

陪護金其實就是在小孩患病的時候能夠給予一定的補貼,這筆錢用來做什麼都行,自己合理安排,相對來說可以減少一些支出。

缺點:

1.輕症賠付比例低

現在市面上重疾險的標配輕症賠付比例是30%,現在55%輕症賠付比例的重疾險都有了。這樣一對比少兒平安福的輕症賠付比例真的好少。

2.被保人豁免需付費新增

去隨便看看市面上熱門的重疾險哪個不是自帶被保人豁免,免費擁有的它不香嗎,不用我說這個免費和付費的差距了吧。

3.缺少中症保障

拎出一款市面上熱門的重疾險,哪個重疾險會沒有中症保障,這個保障內容相較於別的重疾險真的不是很全面。

總體來說這款保險的**有點高保障內容還不全面,說真的有這個預算都可以賠兩個別的高價效比的小孩重疾險了,建議看看這裡的保險:《136款值得一看的小孩重疾險》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6樓:彷彿吃

少兒平安福保險介紹如下:

1. 主險少兒平安福終身壽險。保的是18歲前身故返還已交保費;18歲後身故賠基本保額。

2. 附加少兒平安福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少兒特有重疾10種、重疾45種、輕症8種,獨立給付,總計高達保額的2.2倍。

3. 附加少兒長期意外傷害保險。意外身故/傷殘;自駕車/公共交通意外身故(雙倍賠償)或傷殘。

7樓:漫聊聊

你只要上網一搜就能搜到不用在這裡浪費時間

8樓:茂笑

我希望我人人都要買份兒保險,不管是小孩兒,老人大人 一

9樓:ydm開心

少兒平安福保險。講解圖你知道怎麼講解嗎?

平安少兒平安福終身壽險條款好嗎,少兒平安福條款

寶寶的保障是家長們最關注的東西,小孩重疾險有很多,少兒平安福就是裡面的一個,小孩保險還有什麼,要想小孩能得到全面保障這些保險少不了 寶寶需要買哪些保險 少兒平安福到底值不值得購買,它的保障內容可以先看看下面的圖 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到少兒平安福的基本保障 100種重疾單次賠 50種輕症3次賠 少兒特疾賠...

少兒平安福和少兒福上福哪個好,少兒平安福和少兒國壽福哪個好

為人父母,總是把孩子放在首位,所以給小孩買保險,一直都是寶爸寶媽們的頭等難題之一。為了避免你們踩雷,我花了兩個晚上的時間,整理出價效比最高的少兒保險產品,有需要可檢視 全國熱門的136款小孩重疾險對比表 很多寶爸寶媽們都覺得少兒平安福很好,保障全面,除了貴,沒其他毛病。其實少兒福上福也是一款可以與之...

投保少兒平安福自核的條件是什麼,少兒平安福的可選部分沒勾選怎麼辦

這個問題的回答是 最好還是如實告知,根據客戶可觀的情況,進行投保。這是對客戶的最大負責!小孩購買保險首先要考慮健康,意外方面,其次在考慮教育金等等 有沒有病史,重疾保額有沒有超過70萬 我昨天給孩子投的平安少兒平安福沒過稽核,可以退嗎 具體沒過稽核是什麼意思呢?保險簽了保單後,會有一定的流程要走,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