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少兒平安福終身壽險條款好嗎,少兒平安福條款

2022-01-05 21:40:30 字數 6008 閱讀 6133

1樓:學霸說保

寶寶的保障是家長們最關注的東西,小孩重疾險有很多,少兒平安福就是裡面的一個,小孩保險還有什麼,要想小孩能得到全面保障這些保險少不了:《寶寶需要買哪些保險》

少兒平安福到底值不值得購買,它的保障內容可以先看看下面的圖:

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到少兒平安福的基本保障:

100種重疾單次賠+50種輕症3次賠+少兒特疾賠付+可選的被保人豁免+身故責任+可選的陪護保險金。

光看這些內容自己感覺保障得還是很好的,還考慮到孩子的少兒特疾保障。但是自己看完一些好的重疾險就可以看出差距了《十款超優秀的小孩重疾險》

這款保險的好與不好分別是什麼,一起去下面看看:

優點:

1.重疾保額可以增長

重疾的保額增長是在70歲之前,每發生一次輕症,可以有20%的重疾賠償金增長,最多可以增加到60%。換句話說就是患過三次輕症再患重疾會有160%的基本保額假如我們買的重疾險保額是50萬,那麼最後得到就是80萬算算全家人的花銷,30萬可以撐住一個家多久每個人心裡都有答案

2.少兒特疾保障

少兒特疾保障是市面上很多重疾險所缺少的保障,但是對於小孩子來說少兒特疾又不可忽視,相對而言對了少兒特疾保障就是多一分安心,就這樣來說這個保障還是挺可以的。

3.線下服務方便

平安是我們大家都比較熟悉的品牌,分公司非常多,可以得到更好的線下服務可以更好的得到問題的解決方案

4.陪護金

陪護金其實就是在小孩患病的時候能夠給予一定的補貼,不管是給小孩子買更多的營養品還是請人照顧小孩,相對而言可以彌補一下家長的損失。

缺點:

1.輕症賠付比例低

現在一般的重疾險輕症賠付比例都達到了30%,現在已經有輕症賠付比例高達55%的重疾險了。相較之下少兒平安福差的可以不是一星半點。

2.被保人豁免需付費新增

絕大多數的重疾險都是自己附帶被保人豁免,免費擁有的它不香嗎,對比之下價效比不高。

3.缺少中症保障

任意去看市面上的重疾險,基本上都會有中症保障,不用我刻意說也看出少兒平安福保障不是很全面了吧。

整體來說這個保險的價效比不是很高但是保障內容居然還不夠全面,如果預算並不是很充足還是建議去看看市面上其他的小孩重疾險,整理了好幾天的小孩熱門重疾險可以來看看:《136款熱門小孩重疾險大合集》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2樓:du知道君

身為中國壽險業的領軍企業,平安人壽憑藉良好的公司治理和雄厚實力,始終在產品創新上走在行業前列。繼費率市場化首推平安福獲市場熱捧後,公司再推升級產品——平安福2014,實現保障產品新突破。產品在保持原重大疾病、交通意外、身故、殘疾、保費豁免等多項保險責任的基礎上,首次實現費率市場化保障產品搭配輕度重疾,不僅讓您在保險責任相同的前提下,享有「相同投入,更高保額」的高價效比產品,還可獲得守護的全面升級,是您壽險保障的明智之選。

投保示例

「李女士,30歲,丈夫張先生30歲,是小有成就的私營企業主(無社保),也是家裡的經濟支柱。丈夫緊張的工作使李女士倍感健康對他的重要。為了讓丈夫的健康得到保障更為了家庭的幸福美滿,李女士決定為他投保平安福計劃,全方位的保障讓李女士更安心。

年交保費:11989元,(第20年11248元)20年交。

險種基本保險金額

保障期間

平安平安福終身壽險

30萬元

終身平安附加平安福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

30萬元

終身平安附加長期意外傷害保險(2013)

50萬元

保障至70週歲

平安附加意外傷害醫療保險(a)

5萬元一年,交費期內可續保

平安附加豁免保險費重大疾病保險(b,2014)

10930元

保險期間20年

計劃利益:

輕度重疾新突破,保障更全性價高

平安福2014將發生範圍廣的「特定輕度重疾」納入保障範圍,初次發生「特定輕度重疾」按照重疾基本保險金額的20%(即6萬)給付「特定輕度重疾保險金」,且不影響重大疾病保障的給付,讓您的保障全面升級。

重疾保障額度高,確診即付重疾金:

「平安福2014」為張先生提供30萬元相伴終身的終身壽險與重大疾病保障金,其保障範圍多達29種(女性30種)重大疾病,等待期後初次發生合同約定的重疾,確診即付30萬,保障及時到位,為一家之主的健康

少兒平安福條款

3樓:學霸說保

孩子的事情永遠是家長的軟肋,少兒平安福只是保險裡面的一小點,小孩保險的種類還有哪些,價效比超高的小孩重疾險已經安排出來了:《值得推薦的8款兒童保險》

少兒平安福可不可以買,保障內容看圖更方便,往下看:

從圖上我們可以瞭解到少兒平安福的基本概況:

100種重疾單次賠+50種輕症3次賠+少兒特疾賠付+可選的被保人豁免+身故責任+可選的陪護保險金。

保障內容包括輕症和重疾感覺還可以,還考慮到孩子的少兒特疾保障。隨便搜一搜就知道它和優秀重疾險的差距了《值得買的十款小孩重疾險》

這款保險的好與不好分別是什麼,一起去看看吧:

優點:

1.重疾保額可以增長

70歲以前,重疾的賠付金額可增加,每發生一次輕症,可以增長20%的重疾賠償金,最多增長60%的保險賠償金。意思就是說三次輕症之後再患重疾,理賠金額會變成160%重疾險的保額是50萬的情況下,能獲得80萬的賠償金三十萬塊錢可以幫一個家庭解決很多問題

2.少兒特疾保障

很多重疾險都缺少少兒特疾保障,只要有少兒特疾在我們就沒有辦法忽視,有少兒特疾保障可以更安心一點,就這樣而言這個保障還是很不錯的。

3.線下服務方便

平安是為人所熟知的品牌,分支機構非常多,可以更好的得到線下的服務得到問題的解決方法更直接

4.陪護金

陪護金其實就是在小孩患病的時候能夠給予一定的補貼,可以去購買一些營養品或者是用在別的方面都可以,可以補償孩子生病的時候家長的一些損失。

缺點:

1.輕症賠付比例低

輕症賠付比例30%是絕大多數重疾險的標配,最優的輕症賠付比例都達到55%了。這樣一對比少兒平安福的輕症賠付比例真的好少。

2.被保人豁免需付費新增

市面上的很多重疾險都是自己帶有被保人豁免,不需要額外付費新增,相較之下感覺不是那麼好。

3.缺少中症保障

隨便去看別的重疾險,幾乎每一款重疾險都會有中症保障,這樣一對比少兒平安福叒叕輸了呢。

整體來說這個保險的價效比不是很高但是保障內容居然還不夠全面,預算不充足的情況下去看看市面上別的小孩重疾險吧,整理了好幾天的:《超全!全國熱賣的136款小孩重疾險對比表》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4樓:林

40萬起賣,重疾45種,特定重疾10種,輕疾8種

5樓:匿名使用者

少兒平安福保險是一款具有高達63種疾病保障的終身保障計劃,首次引入10種少兒特定重疾,設計疾病三重(重疾、輕症、少兒特疾)賠付,在創新上首推重疾陪護金,與家長一起守護孩子健康成長。具體而言,該產品有以下優勢:

1、10大少兒特定重疾,保額更高種類多

若寶寶等待期後初次發生合同約定的少兒特定重疾,且此前未發生合同約定的重大疾病,賠付基本保險金額的100%,且不影響重大疾病保障的給付。

2、8大輕度重疾顯關愛,獨立給付保障全

如寶寶等待期後初次發生合同約定的特定輕度重疾,且此前未發生合同約定的重大疾病,則給付重疾基本保險金額的20%,且不影響重大疾病保障的給付。

3、45種重疾保障範圍廣,確診即付重疾金

等待期後初次發生合同約定的45種重疾,確診即付100%基本保額,為寶寶的健康和家庭的財務保駕護航。

4、三重保障,提升保障額度

10大少兒特定重疾 8大特定輕度重疾 45種重大疾病,三重給付最高2.2倍,漫漫長路,守護寶寶健康。

若不幸患少兒白血病,可一次性獲得2倍重疾保額,即100萬元的賠付,擁有更好的醫療條件,提升**率。

5、重疾陪護金,家人再無後顧之憂

首推重疾陪護金,孩子患病父母陪護更安心。一直保障到孩子成年(保至25歲)。少兒特定重疾、輕症陪護金獨立給付,不影響重疾陪護金,最高可領15個月。

少兒特定重疾陪護金:每份每月賠付2000元,賠付6個月,補償父母誤工費;達到6次時該責任終止,本附加險合同繼續有效,基本保險金額不變。

重疾陪護金:每份每月賠付2000元,賠付6個月,補償父母誤工費;達到6次時,本附加險合同終止。

輕症陪護金:每份每月賠付2000元,賠付3個月,補償父母誤工費;達到3次時該責任終止,本附加險合同繼續有效,基本保險金額不變。

若給付期間身故,一次性給付剩餘未給付的。

6、意外保障範圍廣 自乘自駕賠雙倍

涵蓋人體8大部位、281項傷殘責任,且乘坐私家車或公共交通工具享雙倍賠付。更人性化的是意外保險責任延到70歲,讓孩子享受更長久的保障。

7、豁免保障更全面,孩子父母均可享

父母雙方及孩子均可享受豁免責任,一家三口均可獲得豁免保障。

給孩子買了平安保險和少兒平安福終身壽險交滿20年以後,什麼時候才能領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少兒平安福是屬於消費保障終身型險種,少兒平安福是保障型別產品,沒有任何返還責任。除非是發生了輕症(重疾保險額度20給付,不影響重疾)重疾(提前給付)身故保險金。意外或者因為住院醫療才可以領取保險金。

主險終身壽險:18歲前身故,無息返還終身壽險所交保費;18歲後身故,賠付終身壽險基本保額。需要說明的是,如果18歲前身故,返還的不是所有保費,而是主險的保費,大致佔總保費的45%-70%。

北上廣深四個城市主險保額最低40萬;

提前給付重大疾病:重大疾病種類45種,輕症6種,少兒特定重疾(25歲前)10種;三種責任等待期都是90天;輕症(20%賠付)、特定重疾賠付不影響重疾賠付,重疾賠付之後附加險合同終止,輕症和特定疾病無法進行賠付,並且主險保額等額減少;

長期意外傷害保險:18歲前意外身故,無息返還(終身壽險+長期意外)所交保費;18歲後意外身故,賠付(終身壽險+長期意外)保額之和;

少兒疾病陪護金:保障到25歲,按份購買,每份2000元/月,最多可投保20份;重大疾病和特定重疾最多可領取6個月,輕症最多可領取3個月;輕症和特定重疾陪護金的領取不影響重疾陪護金領取,重疾陪護金領取之後,按約定合同終止,後續患輕症、少兒特定疾病不再賠付;

豁免:被保險人在等待期後發生少兒特定重疾(9種,不包括白血病)或重大疾病(45種),豁免後續未交保費;投保人在等待期後身故、全殘、重大疾病(45種),豁免後續未交保費;注:附加豁免c加強版才可以豁免白血病。

少兒平安福的優勢和特點:包含10種少兒特定重疾、白血病雙倍賠付、包含父母陪護金責任(這是這個產品的亮點)。

但是少兒平安福也有很多不足,比如:輕症責任較少(只有6種)、有最低保額限制、重大疾病保險佔用壽險保額、無輕症豁免等。

平安少兒平安福終身壽險住院醫療報銷有什麼說明嗎

你說的應該是附加的住院醫療險。平安少兒平安福普通疾病住院會有報銷嗎 少兒平安福是壽險,本身不具有住院醫療保險責任。如果附加了住院醫療險,或者單獨投保了相應 的健康險,是可以就合理費用申請理賠的。詳詢自己的 人。住院醫療保險可以單獨購買。如果買了住院醫療就可以報的。你買了嗎?如果買了住院醫療就可以報的...

平安鑫盛終身壽險和平安平安福終身壽險各自的優缺點

性質 平安鑫盛終身壽險屬於理財分紅保險,平安福是重疾保險產品,兩者不具備可比性。對比 從產品功能來講 分紅險只提供理財功能,如果消費者遇到罹患重疾風險,則分紅險無法提供保障功能。重疾險雖然可以提供保障功能,但是無法實現理財險的生存金 分紅金給付功能。兩者各有利弊。從保障理財功能角度來講,購買保險的次...

少兒平安福為什麼要加定期壽險,少兒平安福為什麼要做定期壽險

因為法律限定問題後,大部分這類帶有普通壽險賠付的高額重疾險,都是18歲後壽險部分才正式生效。所以18歲前就有個身故保障缺口。所以如果沒有其他壽險,就需要用少兒定期險來補充這部分的保障。少兒平安福為什麼要做定期壽險 因為主險十八歲前沒有身故賠付,所以要附加定期壽。沒有必須做,強制性的規定,客戶根據自己...